214 手段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214手段

    工藤丽娜刚准备出言阻止江流儿。

    江流儿却转头看着工藤丽娜,问道:“你相信我吗?”

    工藤丽娜跟不上江流儿的思维,不知道江流儿说的是什么意思,不过在其严肃的外表下,她重重点头,从万化尊者洞府中度过那样一个难忘的夜晚,她早就将一切交给了江流儿,怎么会不相信她呢!

    “工藤会是不是你的组织,他们是否都听命与你。”江流儿在次问道。

    工藤丽娜下意识点头,她祖上一手创建了工藤会,工藤会自然是她的组织。

    江流儿嘴角一笑,身影闪动,一只手掐着石桥布朗的脖子,大声道:“石桥布朗背叛工藤会,预谋害工藤丽娜,当死!!!”

    说完,江流儿不管旁边人惊讶的目光,咔嚓一声,扭断了石桥布朗的脖颈,眼神没有丝毫波澜。

    “你竟然杀了石桥布朗。”

    那名宗师灵武最先反应过来,目光满是愤怒。

    砰的一声!

    江流儿不屑的将石桥布朗尸体仍在地上,道:“对付叛徒,我从不手软。”

    场面寂静,工藤慎皱眉,江流儿竟然当他的面将石桥布朗杀掉,这是不给他面子,还是不给工藤会面子。

    “女皇大人,你就这么看着吗?石桥布朗对工藤会何其重要,若是下面的弟子听到这个消息,我该如何交代,难道说石桥布朗叛变了吗?谁会相信。”

    那名宗师灵武看着工藤丽娜气愤道。

    工藤丽娜皱着眉头,一向果断的她,此时为难了,不知道怎么回答,石桥布朗在工藤会的影响确实很大,若是没处理好,那些部下指定躁动。

    “石桥布朗叛变,你却一问再问,你有何居心。”

    江流儿大喝一声,盯着那名宗师灵武。

    那名宗师灵武不敢与江流儿对视,撇了撇眉头没有说话,依旧盯着工藤丽娜。

    “石桥布朗叛变,该死。”

    工藤丽娜像是下定了决心,咬着牙道。

    全场寂静,工藤丽娜都这么说,那些人还有什么话可说,只是他们心中不平静,工藤丽娜带回来的信息有些大,他们需要时间好好捋一捋。

    工藤慎皱眉,不知道工藤丽娜为何如此相信江流儿,这么做完全树立了江流儿的威信,不息得罪石桥布朗一众人,他怀疑是不是江流儿用什么手法蒙蔽了工藤丽娜。

    见众人没了声音,江流儿淡笑,道:“传令下去,石桥布朗叛变,已被处死,让工藤会成员引以为戒。”

    “另外,明日上午八点以我名义召开大会,大会内容以复兴工藤会为主,凡是到场着每人赐一枚神丹。”

    江流儿霸气的说着,内容更让众人感觉不理解。

    就拿石桥布朗身死的消息来说,石桥布朗身死对工藤会来说可是一个不小的冲击,若是说他战死的,他培养的那些部下不会闹什么乱子,可说石桥布朗叛变,被江流儿杀死,他们岂会善罢甘休。

    要知道叛变两个字在帮会中极为敏感,相当于在他们头上扣上了耻辱二字,石桥布朗原本的部下怎么在别人面前抬头?

    还有江流儿说的后半句,以他的名义,他有什么名义,无非是与工藤丽娜之间的关系。

    “召开会议,会议内容复兴工藤会,他哪来的底气。”

    这哪一点不是引发轰动的大事件,任何一点传到工藤会中都会掀起轰然大波,还有最后一句,到场者每人一颗神丹,这更是无稽之谈,神丹是那么好弄的吗?

    一些人不屑的摇头,想着江流儿是不是精神出了问题,竟然当着众人的面说出这样的话。

    就连一直保持沉默的工藤慎都有些忍不住了,好奇的看着工藤丽娜,似乎在说这就是你看中的人吗?

    工藤丽娜皱眉,她不知道江流儿有什么手段说出这样的话,可是当她见到江流儿自信的眼神时,毫不犹豫道:“照办,即刻通知下去。”

    众人再次傻眼,工藤慎再也忍不住,拉着工藤丽娜向里面走去,他要好好问个清楚。

    “你们还愣着干什么,照办啊!”

    江流儿呵斥道,当即大厅内的人群散了,除了原本石桥布朗的手下一脸悲愤外,其他弟子面无表情,似乎在等着看戏,毕竟这是江流儿自己搬石头砸自己脚,他们只需要将消息下达出去即可。

    “江流儿,我不知道丽娜为何如此信任你,但是你知道你这样做的后果吗?”

    工藤慎对工藤丽娜的解释不满意,所以直接问向江流儿。

    江流儿一笑,道:“当然知道,我这么做是为了工藤会好。”

    工藤慎刚准备反驳,江流儿抢言道:“你安静听我说。”

    “现在的工藤会看似繁荣,其实已经病入膏肓,内部蛀虫遍布,根本没有凝聚力,宛如一盘散沙,经不起考验。”

    工藤慎眉头一截,起身就要反驳,江流儿接着道:“你不必反驳我,在你心中比我清楚。”

    “工藤会四千余人,却分为四个部分,由你、丽娜、普惠子、还有死去的石桥布朗分别掌握一部分,这就已经使工藤会严重分裂了。”

    “就拿石桥布朗手下那只队伍来说,他们追随的不是工藤会,而是石桥布朗这个首领,或者说他们对工藤会根本没有丝毫感情,他们只是在为石桥布朗效力,这点从刚才那名宗师灵武身上都能看出,他对你们的态度远没有对石桥布朗尊敬。”

    工藤丽娜在一旁陷入了深思,江流儿所说她曾经感受过。

    “工藤慎,这点你也应该清楚吧!你能指挥石桥布朗那群人吗?你能保证你手下的那群人对丽娜彻底尊重吗?”

    江流儿审视的看着工藤慎,不用他回答,从其眼中就能看出工藤慎的迟疑。

    沉默了片刻,工藤慎接受了这个现实,在很久之前他就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可是那时候工藤会奄奄一息,只有这种方法才能更广阔的容纳人才,不能有丝毫波动,到了今天这种局面几乎不可能更改。

    “就算你说的对,你这么做,将会使工藤会彻底陷入动.乱,随时有解散的风险,你知道吗?”工藤慎怒道。

    江流儿一笑,道:“你承认就好,我这么做是在给工藤会换血,我将会让众心归一,重现工藤会往日辉煌,直到顶替掉阴冥宗的位置。”

    工藤慎有些受不了了,江流儿实在太能吹了,这个时候还在夜郎自大,当即怒道:“你哪来的自信,你有什么办法让众心归一,就你下的豪言?一人一枚神丹?你哪来神丹?”

    江流儿淡笑,道:“你以为我是在说笑吗?”

    边说着,江流儿从怀中随手掏出一盒子,打开,里面躺着接近百枚神丹,黄灿灿的散发着芳香。

    工藤丽娜看直了眼睛,现在她怀中还有一个玉瓶,里面还有十几颗神丹,那也是江流儿给他的,在加上江流儿现在手中的神丹,这是一笔巨大的财富啊!轻易就能造就出一个不弱与工藤会的势力。

    “你...哪来这么多神丹?”工藤慎结结巴巴道,面前的神丹让他有些不敢相信。

    “你现在还在认为我在说笑吗?”

    江流儿笑道。

    工藤慎没有说话,虽然这些神丹给他震撼,可是明日的大会上,将会有数百名大灵武者到场,按照江流儿所说,每人一枚神丹,这些神丹哪够。

    “实话给你们说了,这些神丹都是我炼制而出,这些神丹就是我为工藤会换血的重要手段。”江流儿淡淡道。

    “你是传说中的炼丹师吗?”工藤丽娜十分惊讶,问道。

    江流儿眉头一挑,点了点头。

    工藤慎瞪大了目光,自言自语道:“炼丹师,竟然是炼丹师,堪比易川大师的存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