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 怪石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97怪石林

    江流儿急忙服下一枚仙丹,目光惊恐的看着那黑棺,他承受了那一击,他知晓那一击有多么恐怖,那实力绝对超过了超脱灵武的境界。

    工藤丽娜面色凝重,头顶上那口黑棺定然就是关键,她之前的猜测没有错,四周隐藏的石门机关就在那口黑棺上,想要出去,必须要碰碰那口黒棺。

    不久,江流儿恢复元气,小心翼翼的浮在半空,如果他所猜不错,刚才那一道攻击不是有意识的攻击,而是无差别的攻击,像是触碰到什么禁置,自动攻击一样。

    不然,以刚才那种实力,若是一击击在他脑门等要害,怕是立即身亡。

    工藤丽娜点头,同意江流儿的想法,首先这洞府不知存在了多久,下面那些已经腐坏的白骨起码上千年之久,没有人能抵得住岁月的侵蚀,刚才那一击应该是触碰禁置所触发。

    为了保险起见,江流儿不敢在以身涉险,在地上捡起一块枯骨,加持上灵气,狠狠的向那黒棺抛去,速度与攻击力度,不下于化境灵武一击。

    砰呲一声!

    一道闪电从那棺材中落下,那块枯骨瞬间变成粉末,消散的无影无踪。

    见这一幕,工藤丽娜大惊,这不是古书上记载的雷电之法吗?那是先古时期的文明,她还是第一次见到。

    江流儿目光一闪,这等绝技怎么会在地球出现,那闪电的光芒正是上古十大绝技之一,在仙武大陆失传已经千百年,在地球怎么会出现雷电法诀呢!

    想着,江流儿心中震撼,地球的文明或许不止如此,只是这是第二个世纪,第二个轮回,其的文明程度与历史说不顺比仙武大陆还要早远。

    这样说来,这口黒棺岂不是第一个世纪的产物,里面躺着的人是有多么恐怖?

    ……

    外面,已经到达第二日,这天S市海口,黑川介以及盘踞在S市所有灵武者摆了一个极大的整容,这个海口完全被他们所霸占,为的就是迎接他们的三门主,宫野藏回归。

    强者的回归总是让人无比兴奋,阴冥宗等人老远都见到一艘快艇急速驰来,心中确信,那艘快艇中就是他们的宫野藏门主,当即上千人兴奋大呼:“恭迎门主!!!”

    声音震耳欲聋,响彻整个海岸。

    而强者也是低调的,特别是达到超脱灵武这个境界,他们的眼光不同,不在追求华丽与荣誉,而是一心想让自己变强,有利于自己的他们绝对不会放过,这也是强者都前往北海秘境的原因。

    宫野藏淡淡的从快艇中走出,对一旁的欢呼声不理不睬,走下来第一眼就看向黑川介,道:“你可知罪?”

    声音无喜无怒,甚至平淡的像一个路人,可是落在黑川介耳中却不同,他急忙跪在地上,悲愤道:“我知罪。”

    宫野藏没有理会,径直向前走去,在路上他了解了最近S市的情况,结局让他很失望,他失望的不是损失了多少人马,也不是灵武生物公司遭到巨大的破坏。

    而是失望黑川介如此愚蠢,这么长时间竟然没有发觉工藤家族的秘密就在他眼皮子底下,失望黑川介汇报如此之晚,若是江铃得到女皇权杖离去,该怎么追回?

    黑川介面色铁青,他跪在地上不敢起身,因为宫野藏没有让他起身,就算给他一百个胆子,他也不敢。

    “那女子在哪?”宫野藏在次问道。

    跟在宫野藏身后的三护法有些为难,他一心向武,这些事情都是由黑川介负责,现在黑川介还跪在海口,他怎么知道呢!

    “嗯!!!”宫野藏眉头一皱。

    顿时三护法浑身冒冷汗,感觉一种莫名的压迫,他的心脏都快要炸开似得,当即迅速说明事情,这些事情都是由黑川介一人负责。

    “废物,让黑川介滚过来见我。”宫野藏威怒道。

    不时,黑川介滚着过来,浑身沾满了泥土,却不敢用灵气阵散,希望能得到宫野藏的原谅。

    “门主大人,那女子现在就在北边的怪石圈徘徊,我感觉那里有些蹊跷,工藤会的秘密很有可能就藏在怪石圈内。”黑川介不敢让宫野藏询问,急忙道。

    “怪石圈?”

    宫野藏皱着眉头,那里是处怪地,石头质地坚硬,而且还有阵法守护,应该是上古时期大能布下的阵法,倒是有些麻烦。

    想了想,宫野藏对黑川介与三护法,道:“你们二人跟我走。”

    黑川介如获大赦,急忙起身,跟在身后。

    对付江铃那样的女子,普通的入境灵武根本排不上用场,只有化境灵武才能对超脱灵武造成一些伤害。

    ……

    另一边,普惠子与王铁像是两名保镖一般,顺从的跟在江铃身后,一言不发,像是一个机器人。

    前面的江铃面色有些凝重,手中的女皇权杖闪闪发光,指向的就是她面前一片石林。

    石林中的石头高低不齐,有的突然耸起,尖尖的像一把刺刀,有的圆滚滚足足有千斤中,更可怕的是,石林中心浓雾缭绕,深陷其中恐怕会陷入危险。

    “可恶,阴圣地怎么会在这种地方,当时工藤家族是怎么发现的?”江铃感觉有些棘手,破除这石林需要一些手段。

    这石林显然是一阵法,破除阵法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要先找到阵眼,打破阵眼,这些石林就成没用的破石头,那时候就不足为虑了。

    而要想找到阵眼可不是那么容易,除了一些阵法高手能一眼扫出阵眼外,一般人根本找寻不到,而且这阵法不知是先古哪位大能布下的,虽然过去了千年,但是阵眼可不好找。

    无奈,江铃不是阵法高手,记忆中也没有这方面的知识,只能最老土的办法,以蛮力从内部破之,只能先进入阵法。

    “去。”

    江铃伸手一指,对这普惠子与王铁二人吩咐道。

    她虽然有自保的能力,这石林对她造不成什么威胁,可是,有两人在她前面探路总是好的。

    王铁与普惠子二人首当其冲,江铃紧跟其后,一股冲了下去。

    这一下来,就感觉到不凡,外面看到的石林与在石林中看到的景象完全不同,四周都是坚硬的石头,焕发着光芒,真不知道这石头是从哪里弄来的,多还坚硬。

    摆在三人面前的有三条小路,每条路都百般婉转,一个弯接着一个弯,不浮上空中根本看不到自己身在何处。

    江铃皱着眉头,浮空而起,三条路分别通向石林的西、北、东三个方向,走正前方北这条路,无疑是通向石林正中心,阵眼一般都放在最安全的位置,就在石林中心。

    可是中心这条路也是最危险的存在,阵法是围绕阵眼而运转,想要破除阵眼,就要闯过这石林。

    “走中间这条路。”

    江铃吩咐着。

    王铁与普惠子没有迟疑,向前走去。

    预想到的危险没有出现,走过一道弯,却发现面前又出现三个岔路口,与刚才碰到的一般无二。

    江铃皱着眉头,浮空而起,俯视一看,她竟然不自觉的走到了石林的左边,可是刚才她明明选定的是中心那条路,通往的是石林正中心,怎么会到了石林的边缘呢!

    “走右边这条道。”江铃道,右边这条道通向的是石林中心。

    走在最前面的王铁与普惠子预想的危险仍没有出现,而在他们前面还有三道岔口,他们再次停止了脚步。

    江铃心中郁闷,浮空而起,果然如她料想的一般,她没有走进石林中心,而是走到了石林右边。

    阵法分为很多种,有杀阵、迷幻阵、困阵等等,这点江铃还是知晓的,根据目前在石林遭遇的情况,她断定这阵法就是困阵,以巨石作为阻碍,将来犯着困住,以此来守护阴圣地。

    江铃心中很是笃定,阴圣地本身脆弱,不能经受强烈波动,用困阵最为合适。

    可是这样却激起了江铃心中的欲望,刚才她挑选的都是直通石林中心的道路,却走到了石林的边缘,若是反其道而行之,故意向边缘走,会不会就到了石林中心呢!

    “走右边这条路。”江铃道。

    就在江铃专心闯关的时候,在石林上方却有三人淡然的看着,这三人正是赶来的宫野藏三人,他们嘴角淡笑,没有出去打扰江铃破阵,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坐收渔翁之利的道理他们还是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