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 宫野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95宫野藏

    黑川介看着远去的江铃,目光阴沉的可怕,怒道:“跟踪住这女子,只要她还在S市内,我要时时刻刻知道她的消息,另外,联系门主大人,我要亲自汇报。”

    一望无际的东海上,有一片海面显得十分另类,那片海面方圆十里寂静无声,水面上没有一丝波纹,没有鱼儿嬉闹,更没有鲸鱼猎食,甚至在这片海面的上空都出奇安静,一只海燕从高空飞过,刚飞到这片海面上时,如同惊弓之鸟,扑腾着翅膀迅速远离,丝毫不敢涉足这片海域。

    而在那片海面上有一黑点,走进些才发现,那黑点竟然是一老者。

    这里是缥缈的东海,何人敢在这里涉足,海中的虎鲨、成群的电鳗发起狠来可不是闹着玩的,一个不小心就会陷入海中异兽的围攻,就算是化境灵武也不敢在此久留。

    而那为老者却神情自若,静静的端坐在海面上,纹丝不动。

    猛然间,那老者目光一闪,双掌掌心朝天,呈托天之势,在其手掌上似乎有万钧之力,猛然抬起,原本平静的海面掀起惊涛骇浪,一道道水柱冲天而起。

    那水柱了不得,每一道如同冰冻住的冰块一般,直插云霄,没有多余的水滴滴下,禁止在空中,更可怕的是在其左手边水柱上,竟然拖着一只巨大的虎鲨,其右手边的水柱上竟然拖着一群电鳗。

    虎鲸与成群电鳗,这可是东海霸王,不管是谁遇到它也要避让,一但让海中生物尝到血腥味道,接下来迎接的将是海生物无止境追杀,如果没有后续手段,就算是超脱灵武者,也要被海生物所淹没。

    要知道海洋远比陆地要大得多,陆地上会诞生文明,难道海洋中就不会吗?自古至今,没有人敢小觑海洋生物。

    而那老者艺高人胆大,双手一挥,原本被拖在手心的虎鲨与电鳗,纷纷被撕裂开来,血肉飞溅,这一片海域染得一片血红。

    血腥是海洋生物最喜欢的味道,不出一分钟,这片海域四周聚集了百余头虎鲸,成群的电鳗也纷纷围了过来,还有一些奇异的海生物围在一旁,对海中那老者虎视眈眈。

    刷的一声!

    那老者动了,面对周围百余头虎鲸,与成群电鳗,他竟然主动出击,迎上那些海生物。

    可怕,他竟然在利用海中生物修炼,这种心性、这种胆量绝非一般人可比。

    在那老者不远处,有一快艇,快艇上有两名入境灵武正看着这一幕,兴奋大呼道:“宫野门主实力又精进了,面对百余头虎鲸不落下风,看来门主专攻神识的方向是正确的,那些海生物根本碰不到门主身躯。”

    另一人点头,道:“确实,神识是个可怕的东西,非常微妙,能察觉道肉眼看不到的东西,甚至能看破你内心,强大的神识甚至杀人于无形只见,我想宫野门主已经触碰到那个境界了,不然怎么能挡住百余头虎鲸的袭击。“

    那一人点头,表示赞同,他们三大门主各有所长,实力不是他们能想象到的,于是乎静静的在一旁看着。

    大约一个小时过去,宫野藏下面的海域一片血红,集聚的海生物越来越多,百余头虎鲸变成千头,电鳗成群结队的赶来,密密麻麻的一片,像是发生鱼潮一般。

    面对如此多的海生物,宫野藏皱着眉头,并没有第一时间撤离,而是尽可能的挡住那些海生物的攻击。

    不远处那艘快艇上,一人皱眉道:“准备接应宫野门主,那么多的海生物,就算三大门主齐聚也抵挡不住。”

    终于,宫野藏胸口被一只虎鲸撞上,他已经支撑不住,不过对他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突破,是时候撤离了。

    宫野藏踩在水面上,速度奇快,向那艘快艇跑去。

    这艘快艇就是宫野藏安排的后手,如若不然,就算他灵气耗光也难以摆脱虎鲸的追击。

    快艇上一男子走了上来,恭敬道:“门主大人,S市基地传来紧急情报,黑川介大护法要求直接向你汇报。”

    宫野藏擦了擦手上的鲜血,脸上有些诧异,S市是他们阴冥宗守卫最森严的地方,怎么会传来紧急情报,而且还是黑川介亲自汇报。

    黑川介等待了许久,终于在屏幕中见到了宫野藏门主,一见面就是诉苦、请罪,将S市发生的一切汇报给宫野藏。

    “你说什么,超脱灵武的神秘女子?”宫野藏眉头一挑,狐疑道。

    实力一但达到了超脱灵武,凭借那实力完全不受约束,地球都任其遨游,若是想走,基本上没人可以拦住,甚至以一人之力抵抗整个国家都不是难事。

    而那些人皆是一方人物,都会前往北海秘境寻找新的突破口,追寻上个世纪的文明,怎么还会贪恋权力呢!

    黑川介本来十分笃定江铃就是超脱灵武,可是被宫野藏这么一说,他有些犹豫了,将那女子的招式、破坏力叙说了一遍。

    宫野藏这才点点头,道:“那女子实力最多是伪超脱灵武,你说她抢走了工藤会的女皇权杖,看来工藤会隐藏的秘密,一定对其有大用,不然以她的身份根本不会出手。”

    黑川介没有说话,一个境界一个高度,他没有触碰到超脱灵武的境界,永远不知道超脱灵武意味着什么。

    “哼..既然让那女子都如此感兴趣的东西,想必对我也有大用。”宫野藏突然冷笑了起来,大呼道:“前往S市。”

    黑川介大喜,急忙俯首,大声道:“恭迎门主大人。”

    随即,电话便被挂断,黑川介兴奋大呼,怒道:“来人,一定要给我跟紧了那女子,万万不能让其逃脱,宫野门主明日将会抵达,亲自截杀那女子,工藤会的秘密是属于我们阴冥宗的。”

    ……

    另一边,普惠子与王铁二人对视了一眼,终于鼓起了勇气,笑看着江铃道:“多谢救命之恩,我们永生难忘。”

    江铃转过头来没有说话。

    王铁与普惠子感到有一丝冷意,站在这女子身边,身边像是多了一条毒蛇,丝毫不敢轻举妄动,心中一个劲的想撤,更何况,现在江流儿与工藤丽娜不知状况如何,他们二人需要急忙前去寻找。

    王铁鼓起了胆子,开口问道:“敢问姑娘如何称呼,他日我必定相报。”

    江铃仍盯着王铁没有说话。

    王铁身上起了一层鸡皮疙瘩,被江铃盯着的地位很不好受,与其如此,倒不如说个干脆,道:“我二人有要是缠身,就此先行离开,他日在报你救命之恩。”

    王铁耐着性子说完,不敢抬头看江铃一眼,看了一眼普惠子,示意快走。

    “这就走了吗?你们不找江流儿了吗?”

    江铃终于说了一句话,而且还是面带微笑的说着,只是那声语异常冰冷,配合那微笑的表情,诡异感十足。

    普惠子与王铁脚步一顿,狐疑的看着江铃。

    “我能找到他们,而且他们的性命是我所救,不然你们工藤会女皇权杖的秘密我怎么会知晓?”江铃淡淡说道。

    普惠子目光一闪,看了一眼神圣的女皇权杖,心中不是滋味,女皇权杖可是他们工藤会神圣之物,怎么能落在外人手里呢!可是面对江铃如此强悍的实力,要回来是不可能的了,只能尽快找到工藤丽娜,从长计议。

    而且,普惠子还有一种预感,江铃的出现不是来拯救他们的,而是来抢夺女皇权杖的,毕竟女皇权杖的秘密对谁都有巨大的诱惑力。

    王铁微微点头,当时他亲眼看到江铃阻挡住黑川介等人。

    “你们服下吧!”江铃从怀中掏出两粒丹丸,散发着芳香,第一感觉这丹丸是神丹。

    普惠子一愣,心中警觉心大起,看着傻愣愣的王铁,摇头示意。

    “你们还担心我毒害你们不成,我若杀你们,朝夕即可,若不是你们速度太慢,跟不上我,谁会管你。”江铃道。

    普惠子眉头一皱,细细想来有道理,江铃如此高超的实力,若是想杀他们,岂不是易于反掌,何必多此一举,用丹丸毒害他们呢!

    普惠子心中都放下了戒心,王铁就不用说了,接过丹丸,毫不犹豫的塞进口中,顿时一大股药力散开,目光大盛,道:“神丹,绝对是神丹,比江仙人的丹丸药力还足。”

    普惠子心中一暖,王铁看似傻傻笨笨,毫不犹豫的吞下丹丸,实则那是在试探丹丸的药性,是否有毒,是在为她探路。

    普惠子接过丹丸,服了下去,并没有感觉到什么异常,才放下心来。

    猛然间,她目光随意一瞟,却见到江铃撕开了脸上面纱,其嘴角显露出若有若无的邪笑,那模样不正是江流儿一心寻找的叶珊珊吗?她的实力怎会如此高强?

    一瞬间,普惠子心沉了下来,想要吐出口中丹丸,那药力却已经散开,一片阴霾涌上她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