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 下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82下套

    既然选定了东边那个处理池作为挖地道的要点,自然不能让任何人接近那里。

    于是乎,工藤丽娜与普惠子下达命令,将那块处理池当做重要重点,用围墙围起来,一般人不得靠近。

    然而,就在命令下达的时候,一旁一个机器突然发生故障,原本低沉几乎听不到的齿轮转动声,此时变得犹如巨兽在嘶吼,嘎吱、嘎吱的响个不停。

    工藤丽娜与普惠子见到这一幕大惊,那个机器是这枢纽的核心,它一旦损坏,这里的所有机器都会停止运转,后果将不堪想象。

    更关键的是,他们二人身为所长,守护那机器就是他们的职责,若是损坏,阴冥宗的长老势必会迁怒与他们二人,到时候将若他们赶出去还是小事,不光计划无法实施,还有可能有被发现的风险。

    所以,这台机器绝对不能出现问题。

    工藤丽娜与普惠子二人急忙窜过去,没有什么东西在灵气的作用下还能持续运转的,只要赶紧将其停止运转,这机器就没有到损坏那地步。

    可是他们哪能想到,这机器是被人故意弄坏的,又岂能让他们二人阻止呢!

    就在机器一旁,一名带着防毒面具的大汉,嘴角勾勒起一抹微笑,将墙角那根电线轻轻一踩,一声巨响而起。

    滋滋..咔嗤...

    原本发出巨响的机器突然间电光四起,强大的电流激起的火花,如同烟火一般洒了出来,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美丽。

    可是,不一会,那台机器开始冒黑烟,滋滋的电流不时向外冒,一旁工作的众人纷纷围了过来,皆木讷着表情,呆呆的看着那台总机器。

    “完了,这总机器彻底报废了。”

    “不光是机器报废了,所长有麻烦了,前些天上面的人还嘱咐过这台机器的重要性,今天就发生这样的事情,上面的人是不会放过他们的。”

    有一些人幸灾乐祸的看着工藤丽娜二人。

    工藤丽娜与普惠子好歹也是见过世面的人,没有管周围人异样的目光,第一时间是检查机器是否还能运转,问题是出在哪一方面,尽可能的想出解救的办法。

    “谁是所长?给我站出来。”

    就在这时,门前陡然出现二道人影,身上穿的是蓝色防毒服装,手臂上挂着牌子,牌子上写着“监督”二字,显然这二人是上面督查,负责纪律的人。

    工藤丽娜对这二道人影很是熟悉,这二人经常光临这厕所检查,是负责这厕所的直接管理人,实力不俗,已经达到宗师灵武。

    工藤丽娜与普惠子二人急忙迎了上去,道:“监督大人,这机器不怪我们,今日清晨,我们检查还一切正常,今日不知为何,突然大声此等变故,还请监督大人明鉴。”

    那二人像是没有听到普惠子二人所说一般,怒道:“你们就是所长?你可知道这太机器的重要性?”

    工藤丽娜与普惠子二人皱着眉头,刚准备开口说明情况,那二人铁青着脸,怒道:“你们二人跟我过来,机器的损坏你们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在事情没查明之前,你们谁都不许离开。”

    二人说完就背着手,向外走去,丝毫不担心普惠子二人不会跟上去。

    工藤丽娜与普惠子二人皱着眉头,想了一番,为了大计,还是跟了上去。

    一路向前走去,工藤丽娜敏锐的感觉到不对劲,这是通往灵武生物公司里面的通道,发生这等事,怎么还带他们进入灵武生物公司?

    工藤丽娜开口问,道:“二位监督,咱们去哪?那机器不是我们弄坏的。”

    “哼...是不是你们的责任,看过监控就知道。”

    那二位监督巧妙的回答着,没有漏出一丝破绽,不仅回答了工藤丽娜的问题,还让她内心的那处疑惑消失的一干二净,原来是去看监控。

    这样想着,工藤丽娜心中稍微安稳了一些,只要她们还能保住所长这个位置,他们的计划就还能实施,她就能早一些拿到女皇权杖。

    二位监督嘴角一笑,没有说话,接着向前走去。

    很快,二位监督带着工藤丽娜二人走进了一个黑屋,刚走进去,才知道事情不对劲,可是发觉时已经晚了,十几名抠脚大汉虎视眈眈,一拥而上,普惠子二人陷入了昏迷。

    “工藤铁是谁,给我站出来。”

    二位监督在次返回到厕所,大声怒吼道。

    工藤铁正是王铁的匿名,王铁一愣,看着气势汹汹的二人,心中警觉心大起,但还是慢吞吞的走了出来,毕竟这里谁人都知道他是谁。

    “普惠子说你可以为她作证?是真是假?”其中一位监督怒道。

    王铁一愣,作证?什么作证?普惠子是说的吗?她们二人怎么没有一起跟过来?

    “回答我。”

    那位监督没有给王铁思考时间,大声吼道。

    “我能作证。”

    王铁也来不及细想,既然是普惠子所说,那一准没事。

    “跟我走。”二位监督十分果断,直接驾着王铁向外走去。

    王铁感觉到不对劲,这二人手臂如钢铁一般僵硬,拖着他的手臂,倒不如说是锁着他的手臂,这种感觉根本不是宗师灵武所拥有的,这二人的实力绝对是化境灵武的实力,这二人不是之前的那两名监督。

    想着,王铁一身的冷汗,急忙剧烈挣扎起来,怒吼道:“你们干什么?放开我。”

    二位监督眉头一挑,一拳凶猛打出,狠狠击打在王铁小腹上,王铁顿时佝偻着身躯,话都说不出来,模模糊糊的吐出几个字,像是在呼喊着石桥布朗的名字,让他赶紧跑。

    然而石桥布朗一脸的迷惘,没有丁点动作。

    ……

    外面,江流儿准备趁着夜色再一次探查杀人放火,却在街头看见一熟悉的影子,站在马路旁的竟然是石桥布朗。

    此时,石桥布朗正一脸的着急,紧张的看着四周,恨不得大声呼喊着江流儿的名字。

    江流儿一愣,石桥布朗几人不是在灵武生物公司吗?怎么会在这里,当即向其走去。

    见到江流儿,石桥布朗面色一喜,急忙迎了上去,道:“江流儿,不好了,工藤丽娜与普惠子有危险。”

    石桥布朗开口就是这么一句话,江流儿半天还没反应过来,工藤丽娜等人有危险,你为何会出现在这里?

    “你慢慢说来,发生了什么?”江流儿狐疑道。

    “出现了意外,厕所里的总运转机器坏了,身为所长的工藤丽娜与普惠子二人受到了牵连,要为此付出代价,今日下午被监督带去,直到现在都没回来,我担心他们的身份是否暴露,是不是发生了危险。”石桥布朗着急道。

    江流儿皱着眉头,上次与工藤丽娜见面的时候,工特丽娜也提到了这一点,他们身为所长,若是里面发生了意外情况,他们二人也会受到牵连,可是普惠子与工藤丽娜身为所长,与王铁何关,如今王铁身在何处?

    况且石桥布朗向来与他有矛盾,过来报信的绝不会是石桥布朗,应该是王铁才对。

    江流儿心中一沉,道:“王铁人呢!”

    石桥布朗有些不耐烦了,语气变得急促,怒道:“王铁也被抓去了,当时正是他看守着那台机器,你还在想什么,若是工藤丽娜发生了什么危险,我变做厉鬼都不会放过你。”

    石桥布朗恶狠狠的说完,扭头就走,语气与转身行动有机统一起来,看上去十分悲愤,一副视死如归的模样,要孤独一人前去营救工藤丽娜。

    江流儿待在路灯下,狐疑的皱着眉头,神识强大的他自然能感受到石桥布朗躁动的内心,那心脏跳动的有些不对劲,十分可疑。

    可是,石桥布朗是工藤会的一把手,所说不会有假,就算有假,他也不会伤害自己心爱的女人——工藤丽娜吧!

    拐角处,石桥布朗迅速隐去身形,重重的松了口气,目光闪烁着精光,嘴角不自觉的勾勒起阴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