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 危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78危机

    工藤丽娜跟着名为小三的大汉向里面走去,走进一看,里面聚集了有十多人,男男女女都是灵武者,正围在一个偌大的投影仪面前看视频。

    “三哥好。”

    那十多人一看三哥过来了,当即站起身来,大声呼道,语气满是崇拜,脸上满是讨好的意味。

    “嗯,你们算是老手了,这来了两个新人,你们照顾点。”

    说完,三哥摆摆手就向外边走去。

    普惠子二人本能的打量着四周,这是很普通的屋子,一个沙发占据了大部分面积,挂在墙上的投影仪正放着一些奇奇怪怪的画面。

    “你们二人新来的,懂规矩不?”

    屋子中一名光头凶巴巴的问着,像是对这二人极为反感,毕竟谁见到丑女都没有什么兴趣。

    工藤丽娜二人也知道世间冷暖,一看这光头就不是好惹的,想必是清洁工里面的头头,当即漏出微笑,拍拍马屁,说上两句好听的,顺带套上两句情报,这是他们想要的。

    可是工藤丽娜二人平日间享受惯了指挥人,本来讨好的话语从他们二人嘴中说出来,却变了味道:

    “光头,我们是新来的,这清洁工还有规矩?你给我讲讲,回头有你的好处。”

    那光头一听眉头就皱了起来,他最烦被人喊他光头,而且不懂规矩竟然敢应聘清洁工?不懂规矩就算了,还一副趾高气昂的模样,回头有你的好处,TMD你当你是谁。

    当即光头冷笑着:“不懂好说,我这沙包大的拳头你应该懂吧!”

    光头举起了拳头,却将大拇指与食指伸了出来,慢慢摩擦着,懂行的人一眼就看出来,这是要钱啊!

    可是普惠子与工藤丽娜却皱起了眉头,这是对他们二人的大不敬,想要干架的阵仗。

    二人当即摆出攻击的姿势,这光头理应都是清洁工,若是不给点厉害瞧瞧,以后当了所长,还怎么管教,他们的工作还怎么开展。

    “MD,还真是丑人多作怪,这两丑八怪竟然不识抬举,来人给他一点教训。”光头脸上满是愤怒。

    身后四五名大汉笑脸盈盈的走了上来,道:“老子从不打女人,但是面对丑女人,老子还是下的去手的。”

    砰呲砰呲两声!

    普惠子二人既然下定了决心,就不留手,当即与一群人厮打了起来。

    外面,一个小小的窗口正监视着里面的一切,那排行老三的大汉,道:“二哥,里面打起来了,那两名如花实力还真不错,四五名大汉都没能打过。”

    “嗯,他们毕竟是从太州会逃难过来的,那些小灵武者怎么会是他们对手呢!你进去看看,比让那两娘们下狠手。”

    小三当即冲了进去,这才多大一会,普惠子二人生生的将那五名大汉击倒在地,心中有些震惊,怕是他与他二哥联手,都打不赢这两娘们,当即皱眉道:“光头,老子给你说了,让你照顾一些,你们在干些什么。”

    那光头满脸委屈的看着小三,道:“三哥,我们是受害着啊!”

    “活该,你别看他们模样丑,却是货真价实的大灵武者,今后她二人就是你们的所长了。”小三不屑说道。

    “啊!!他是我们的所长?”光头满脸不可置信的神色。

    工藤丽娜与普惠子对着一笑,道:“谢谢三哥。”

    小三嗯了一声,就退了出去,这些清洁工他们还没放在眼里。

    当即,光头看着二人的面色发生了变化,就连一旁那四名女生也投来惊讶的目光,竟然是大灵武者。

    那光头也是个任务,见形势不对,当即低着头,弯着腰,道:“二位姑奶奶,刚才是小的有眼不识泰山,还请您原谅。”

    普惠子二人心中偷着乐,表面上却点点头,将心中的疑问说了出来,道:“这里招收清洁工底线不是大灵武者吗?你们的实力为何只有小灵武者的实力?”

    光头大汉一愣,抬起头来笑道:“二位姑奶奶一定是从外地过来的吧!”

    普惠子点点头,随即眉头一皱,威怒道:“老老实实回答你的问题。”

    光头心中一阵阴狠,不就是一个破所长吗?神气什么?不过其表面上却点头称是,道:“二位可能不知道,这里的清洁工每两个月都要进行换洗,久而久之,大灵武者很少来应聘清洁工,然后实在没人了,我们小灵武者就补了上来。”

    普惠子微微点头,可是仍有些疑问,为什么要两个月进行换洗?是为了保密吗?

    光头心中郁闷之极,这二人啥都不懂,来干啥,当即解释道:“保密其中一方面,更重要的是身体受不了,那些化学物品对身体有大害,长时间呼吸就像吸收甲醛一样,轻则致癌,重则垂死,永不能进阶。”

    工藤丽娜若有所思的点头,没想到是这样。

    “你们处理是什么东西,对灵武者都有伤害?”普惠子问道。

    那光头目光一变,急忙道:“休言,这是绝密内容,谁若是说出去,必死无疑。”

    普惠子一愣,随即意识到自己失态,这些内容不能问。

    “等关谷大哥回来了,我们就会经过培训,到时候签订的保密协议你就明白了。”光头道。

    “关谷大哥是谁?”普惠子在次问道。

    光头大汉用看傻子一样的眼神看着普惠子,但还是耐心解释了下来,道:“关谷大哥可是这里的总负责人,这里真正的所长,阴冥宗大长老直系手下,你说厉害不厉害。”

    “厉害、厉害。”

    普惠子配合说道。

    经过这番了解,将王铁与石桥布朗弄进来就更简单了,只需要扮作小灵武者即可,免得惹人耳目。

    “什么,你们还想出去?”光头吃惊道。

    “怎么了?”

    “进了这里,必须满两个月,两个月谁都不能踏出这个大门,不允许与外界有任何联系,一但发现异常,直接处死,是和你闹着玩的。”光头不屑的说道,若不是看普惠子实力高,他早就两巴掌扇过去。

    工藤丽娜二人有些错愕,这下有些麻烦了。

    ……

    外面,王铁与石桥布朗二人有些担心了,江流儿一大早就不见了踪影,这都一整天了,未曾回来过。

    而普惠子与工藤丽娜说是去打探情报,怎么这么长时间还没回来,不会是发生了什么意外了吧!

    这里毕竟是阴冥宗的底盘,若是被发现,必然九死一生。

    深夜,江流儿一脸沉重的从外面回来,身上衣服褶皱破乱不堪,气息也有些不平静,看上去俨然经过一场大战。

    “江仙人,你可算回来了。”王铁急忙迎了上去。

    江流儿黑着脸,不怒自威,道:“怎么了,如此慌张。”

    这一走进,王铁察觉到江流儿身上的气息不对,问道:“江仙人,你怎么了?”

    江流儿沉声,道:“工藤丽娜在哪?我有要事相商。”

    王铁皱着眉头,江流儿不说必然是有大事发生,可是现在工藤丽娜也不再啊!当即皱眉道:“江仙人,我就要给你说这事,工藤丽娜与普惠子二人早上去探查情报,直到现在都没回来。”

    “什么?”

    江流儿大吃一惊,惊呼道。

    王铁内心顿时沉下去半截,江流儿如此惊讶,莫不是有大事要发生。

    就连一路上默默不语石桥布朗目光一闪,疑惑的看着江流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