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 所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77所长

    工藤丽娜叙说着细节,按照她的打算,准备在厕所里面挖一条秘密地道,直通地底,取出女皇权杖。

    而参加人员自然是越多越好,江流儿能推脱,王铁自然推脱不掉,为了大计,只能委屈一算时间,当一时的清洁工。

    不过,还好,有男同胞陪着王铁,那人自然是石桥布朗。

    面对这职务,石桥布朗一句都没出声,一路上黑着脸,不说话,像是死去了一般。

    既然是公共厕所,自然有男女之分,普惠子与工藤丽娜则负责女厕所的通道,一个通道进,一个通道处,计划相当完美。

    可是他们面临的问题来了,怎么才能进入灵武生物公司,当上一名合格的清洁工呢!

    王铁四人这么一打听,才知道这个清洁工可不是那么好当的,那处公共厕所名义上是厕所,实际上是这生物公司排污的地方,研究灵武优化液,那些化学毒素自然要进行处理,处理这些东西可是一门技术活,还有一定的保密措施,不是什么人都能当清洁工的。

    还有夸张的,那清洁工皆是灵武者,实力未能达到大灵武者,概不考虑,而且工资高的吓人,月入百万只是数字,关键的是每名清洁工每月都能拿到一株百年大药,这待遇可有些吓人了,要知道百年大药是何等珍惜。

    这只是微微一打听,就知道这么多不确定因素,其中没准还有其他的地方没考虑完全,只有前去试一试才能了解完全。

    工藤丽娜与普惠子二人乔装打扮,硬生生在精致的小脸上点上密密麻麻的斑点,嘴角上含着一处鲜红的胎记,脸上完全失去了神韵,正面看上去简直就是丑八怪,也只有在背面与侧面能看出这二人是绝顶美人了,堪称背影杀手。

    普惠子二人慢吞吞走进生物公司,将实力压制在大灵武者的位置上,一眼就看到旁边那个大牌子几个大字:招收特种清洁工,待遇丰厚。

    工藤丽娜与普惠子一喜,事情这么巧吗?刚好需要招收清洁工?

    当即二人顺着指示牌走了进去,不过一路上都在外围,根本没有机会接近那生物公司大门。

    绕了几个圈子,一道玻璃制的门店出现在门前,那门前站着五名大汉,一眼看去都是灵武者,不过是服用灵武优化液的灵武者,战斗力漂浮不定。

    工藤丽娜二人还未走进,那大汉就吼了出来:“你们二人是来应聘清洁工的?”

    普惠子二人点头称是,慢步向那一群大汉走去。

    走到那大汉跟前,那大汉眉头一皱,一脸嫌弃的神情,远看普惠子二人有胸有腰的,身材相当惹火,没准是个漂亮妹子,谁能想到,迎来的却是两个如花。

    那大汉不赖烦的从一旁柜子上抽了一个本子,道:“什么实力,来自哪?都给老子交代清楚。”

    工藤丽娜与普惠子对视一眼,早就脑海中就编了一个剧本,立即说了出来,当说道他们实力是大灵武者的时候,那些人目光陡然变了。

    “你说你们二人皆是大灵武者?”那名大汉吃惊问道。

    普惠子一愣,眼神只有0.1秒的恍惚,立即就反应了过来,点头称是。

    这话一说出来,那坐在正中央的大汉也睁开了双眼,看上去是这里的老大,仔细盯着工藤丽娜二人,阴笑道:“大灵武者的实力来着应聘当清洁工?”

    工藤丽娜目光一缩,心中有些错愕,你们不是说大灵武者以下的实力不收吗?这个时候为何如此问?

    不过,还好工藤丽娜反应快,当即苦着脸,道:“我的帮会覆灭了,惨遭仇家追杀,我们无容身之地,需要钱财,更需要灵药,无奈之下只能再此了。”

    说话的时候,工藤丽娜身躯扭动着,一种无形的魅惑之术瞬间冲进那大汉脑海中,那一句话像是一道魔障一般,萦绕在那大汉心头。

    顿时,那大汉不在说话,似乎被工藤丽娜话语所感动。

    一旁那抠脚的大汉眼劲足,见他们老大起了疑心,当即追问道:“你们是个帮会的?在S市还有人敢捣乱吗?欺骗我们的后果,你是知道的。”

    工藤丽娜低着头,没有丝毫迟疑,道:“太州会,前一段时间被工藤会的余孽所灭,逃难过来的,我们赖以生存的太州会一夜之间灭亡,死的死,逃的逃,惨遭工藤会追杀,我的父母...也死了。”

    “所以我就想着,我们太州会也是阴冥宗的手下,前往S市,有阴冥宗守候,那工藤会还有谁敢前来作乱,走着走着,就到了这里,前来应聘这份工作。”

    “你们是太州会的?”那抠脚大汉目光一闪,问道。

    工藤丽娜与普惠子齐齐点头,眼中似乎有泪花闪动,加上无形之中工藤丽娜魅术,那抠脚大汉也莫名所以的点头,道:

    “确实有这个帮会,也的确是在前一段时间被灭,我看着二人没什么问题,二哥收了吧!本来最近人手不够。”

    “二哥?”

    工藤丽娜敏锐的抓住了这个称呼,心中有些意外。

    被称呼为二哥的大汉猛的抬起头,道:“收了,二位你们尽管放心,就在前几天,我们大护法摔着一众长老亲自去讨伐工藤会,你们的大仇一定能报。”

    工藤丽娜与普惠子心中暗自惊讶,没想到阴冥宗的护法都派了出来,不过其表面上依旧伤心的点着头。

    这五名大汉已经搞定了两个头头,眼看着事情就要搞定,奈何那麻瓜三人组站了起来,有些不可思议,道:“你们真的是大灵武者?”

    普惠子心中一沉,抬起头,漏出一口黄牙,道:“真的,不信我打给你看。”

    那大汉嫌弃的瞥了一眼普惠子,从一旁的柜子上拿出一块精铁,道:“打打,我不信你两娘们,比我的实力还高。”

    砰呲一声!

    普惠子不敢太使劲,但也在那精铁上留下了一道浅浅的印记。

    这快精铁就是用来评判宗师灵武与大灵武者的区别,宗师灵武完全能将这精铁拍成铁饼,而大灵武者只能拍出浅浅的印记。

    “我擦,还真是大灵武者,奶奶的,比我实力还高。”那大汉明显的惊讶了,不过这人像是个麻瓜,目光除了惊讶别无其他。

    一旁另一名麻瓜皱着眉头,看了看他们的老大,道:“二哥,这二人实力竟然是大灵武者,用来当清洁工,是不是有些大材小用了。”

    工藤丽娜与普惠子心中一紧,他们废了九牛二虎之力,不就是为了当这个清洁工吗?可是这有个二货,既然不让他们当清洁工,心中恨不得一掌将这垃圾拍死。

    那老大点了点头,道:“确实,大灵武者的实力当清洁工有些大材小用了,不如让他们二人当所长吧!那一批的人该换了。”

    “我看行。”那麻瓜笑道。

    “所长?”

    普惠子二人苦笑不得,所长貌似比清洁工差不了多少吧!

    “那就这样定了,你们暂定为所长,等我们大哥回来再做最终定夺,你们在里面等着吧!”那老大指了指后面。

    普惠子与工藤丽娜同时做出欣喜的表情,大声道:“谢谢大哥。”

    “嗯,你们二人说话声音倒是挺好听,可惜了那一脸麻子,哎...小三,你带他们进去。”那老大叹息道,像是有些遗憾。

    工藤丽娜与普惠子没有在多说什么,跟在那大汉身后向里面走去,他们知道这第一关算是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