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 制造混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70制造混乱

    “哼,我想怎么样?把大爷我哄开心了,我自然会给你们。”江流儿嘴角邪笑道。

    普惠子皱着眉,怒道:“你给还是不给。”

    “跳个舞吧!听说你们工藤会有中独特的舞蹈,没准看完我就很开心,一开心就把这东西给你了呢!”江流儿语气没有一点松动,不管普惠子语气有多冷,反正也打不赢他,他还不信普惠子会将工藤会的人拉来找他麻烦。

    “你说话当真?我跳完你就给我。”普惠子强忍着怒火道。

    江流儿心中一喜,普惠子这种精明的女人还会跳舞吗?有些不可思议,当即道:“说话算话,你好好调完,我保证给你。”

    普惠子看了一眼工藤丽娜,无奈的点点头,随即步伐轻盈的跃了上来。

    普惠子今天穿着一身稍微宽松的休闲服装,打扮与华夏古装舞蹈有几分相似,看上去不显得突兀。

    江流儿兴起,干脆搬过来一张椅子,做了下来,翘着二郎腿,满是享受的看着普惠子跳舞,别说,这小妞跳的还不错,加上灵武者的实力,做出各种高难度动作,时而跃上空中翻转,漏出雪白的脚踝,时而下腰如同海底捞月,美不胜收,雪白的脖颈与胸前的一点春光成为精美的点缀,使人心旷神怡。

    曲终舞停,江流儿拍手称赞,普惠子本来长得美丽,翩翩起舞更若人间仙子,饶以江流儿的心性,也生不出一丝非分之想,表现而出全是欣赏之色,他活了这么久,还从未欣赏过如此曼舞。

    “把衣服给我。”

    一曲舞完,江流儿的掌声与赞美并没有让普惠子面色缓和,仍是怒道。

    “给。”

    江流儿毫不犹豫的将左手上的衣物扔给普惠子。

    “还有。”

    普惠子指了指江流儿右手上的衣物,那是工藤丽娜的衣物。

    “呃,咱们得讲道理,这是她的衣物,你的让她跳一曲我才能将衣服给她,不然我是不会给的。”江流儿义正言辞道。

    普惠子皱起了眉头,工藤丽娜也皱起了眉头,普惠子会舞蹈不代表她也会舞蹈啊!

    况且,工藤丽娜身为工藤会的女皇,怎么会去练这些东西,并且,她是特殊体质,一举一动都有勾人心魄之效,小时候习武耍剑就迷翻了多少老师,让那些陪同练习的男子欲罢不能,更别提习舞蹈了。

    “我替她跳一支舞。”普惠子怒道。

    “那可不行。”

    江流儿急忙拒绝,他早就料定工藤丽娜不会跳舞,他还要用着衣物弄清楚那枚神丹是否出自于工藤会呢!

    “那你想怎么样?”工藤丽娜有些受不了了,这家伙明显得寸进尺,故意刁难她。

    见工藤丽娜似乎到了极限,江流儿也不再多言,直接道:“给我一颗你们家族的神丹,我立即就将这羞羞的内衣还给你,而且这件事以后我闭口不提,你看怎么样?”

    “神丹?你还说的出口。”普惠子当即反对道。

    工藤会的神丹用一颗就少一颗,都是先辈留下来的,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绝不能动用。

    “我只有这一个条件,不给就算了,这东西我还是留着吧!闲来无事的时候,拿出来脑补一下,还是美滋滋的。”江流儿邪笑道。

    “我给,你等着。”工藤丽娜目光阴沉道。

    江流儿一笑,道:“我等你回来,不要让我就等哦。”

    不一会,工藤丽娜二人重新返回,手中多了一个玉盒,直接扔向江流儿。

    接过玉盒,江流儿目光明显一亮,是阴阳圣地的气息,是圣气的气息,那丹药就是出自于工藤会,工藤丽娜多半知道阴阳圣地的消息。

    “把我的衣服给我。”工藤丽娜怒道。

    江流儿没有在捉弄工藤丽娜,将衣服扔了过去,目光盯着工藤丽娜,道:“阴阳圣地。”

    工藤丽娜接过内衣,目光阴沉的盯着江流儿,完全不知道江流儿在说些什么,什么圣地阴地的。

    见工藤丽娜表情没有什么反应,江流儿眉头一皱,难道她不知道阴阳圣地的消息?

    “我们走。”

    工藤丽娜对这普惠子说道,刚走出门口,她目光一闪,脑海中有些疑问,阴阳圣地这个名字很熟悉,她似乎在小时候听到她父亲说过。

    第二天,工藤丽娜召开了一次大会,将事宜交接给了工藤慎,准备前往S市,到阴冥宗内部搅个底朝天。

    江流儿这一天也没闲着,费了一个上午的时间,将那些灵药全部转换为培元丹,接着吩咐着他带来的二十人,他打算只带上王铁一人,林昂有领导能力,指挥能力强,留下来坐镇最合适不过。

    出发前,江流儿给每人一颗神丹,这让王铁等人大跌眼镜,他们的江仙人不会会炼制丹药吧!

    当即,二十人心血澎湃,感觉跟着江流儿混,是最幸运的一件事,前途坦荡,一片光明,而且江流儿还交代过,当这他们将功法修炼至大成,就可以跟随他一起走南闯北了。

    第三天,江流儿带着王铁还有工藤丽娜十人出发前往S市。

    工藤丽娜早就规划好了路线,从西南向东北,一直杀进S市中,其中要经过七七四十九处势力,其中大势力有十个,他们将目标集中在那些小势力中,一路占着血腥杀过去,强势回归,让那些曾将欺负工藤会的人全部还回来。

    出了B市,江流儿等人迎来了第一场战斗,他所处的这座城市是“松下会”所管辖的地区。

    “松下会”当时还是工藤会的附庸的小势力,工藤丽娜对其很是了解,入境强者不多,也就两名,老大叫饭岛真一,老二叫饭岛真二,但是手底下有不少灵武者,又有阴冥宗派发的热武器,正面打起来不见得能取得什么优势。

    不过,江流儿等人可不是来争夺地盘,而是来制造混乱的,只要灭了松下会的头头,那些人自然成为了无头的苍蝇,到出乱窜。

    不过,怎么说松下会都是这地方的地头蛇,自然不能逞莽夫之勇,要好好谋划一番,而这一点自然要交给普惠子与工藤丽娜去谋划了,这二位阴险女子,最适合这种计划。

    一天时间,普惠子摸清了饭岛兄弟二人行动规律,二人都是好色之徒,流连忘返于酒吧、KTV等娱乐场所。

    这天夜晚,江流儿等人准备行动,行动分为两个步骤,第一个步骤,由江流儿、石桥布朗、工藤丽娜还有普惠子组成两队情侣,在酒吧玩耍,以普惠子与工藤丽娜的美貌自然能吸引饭岛兄弟的注意,等其色心大起,四名入境灵武同时出手,自然能杀了饭岛兄弟。

    第二个步骤由王铁与工藤会七名宗师灵武完成,杀了饭岛兄弟,那些手持热武器的灵武者自然疯狂,这个时候就由王铁负责等人接应,阻断敌人。

    这个计划很简单,江流儿也很开心,因为普惠子要假装他的情侣,这可是个接触的好机会。

    高档酒吧,普惠子与工藤丽娜皆盛装出席,犹豫二人太过于香艳,只能戴着面纱,不然还未等饭岛兄弟二人前来,就有一群苍蝇乱跳了。

    普惠子心不甘情不愿的挽住江流儿的胳膊,尽量与其保持距离,可是江流儿可不老实,手臂上传来柔软的触感,让合欢功法自行运转,一边汲取着灵气,一边享受着,怎一个爽字了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