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 十个条件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51十个条件

    普惠子眉头一皱,知道事情不是那么好办,可是她已经做好了准备,在她看来天底下的男人都是一个模样,就像猫一样,没有不偷腥的。

    她晃动着性感的腰肢,纤长笔直的长腿,晃动的波涛,全身都散发出妖娆的气息,为有那目光神色冷清,精致的脸庞一副决然之色,踩着猫步一步一步向江流儿走去。

    在普惠子身后的新野太会眉头一皱,当初普惠子招揽他的时候,就是这幅样子,故意踩着猫步,挺着高高的胸脯,那种诱惑没人能抵挡的住,甚至他当初都不知道怎么会投靠奄奄一息的工藤会。

    一旁的王铁等人目光闪闪发光,他们都是有血性的汉子,见到普惠子这番模样自然瞪大了目光,看着她一步步走过来。

    江流儿一时间也晃了神,从下看到上,是性感的诱惑,这本是极为享受的事情,可是在他心中却生出一丝警惕之心,普惠子似乎有哪里不对劲。

    没等江流儿反应过来,普惠子已经走到江流儿跟前,与江流儿面对着面,二人之间距离只有二十厘米,清晰的都能看到脸上的汗毛,其身上散发出淡淡名牌香水味道,那是女人的气息。

    普惠子缓缓道:“江仙人,只要你答应我帮这个忙,我愿意无条件服从您,还请救一救工藤会。”

    边说着普惠子用手搭上了江流儿的肩膀,这种暗示谁都知道是什么意思。

    江流儿皱着眉头,看着面前的普惠子,真的说不清楚哪里不对劲,但是心中的直觉他万分相信。

    “普惠子,看在你也是女人的份上,请你自重,你陷害我们在前,还想着我们帮你吗?”

    这个时候,一旁的叶珊珊皱着眉头,走了上来,一巴掌就推开妖娆的普惠子,眼中满是敌意。

    普惠子一愣,看了看颜值不输于她的叶珊珊,心中甚是惊讶,她是宗师灵武的实力,身上有护罩守护,却被叶珊珊一掌推开,说明叶珊珊的实力与她对等,还有可能比他还高。

    压住心中的惊讶,普惠子用目光盯住江流儿,在江流儿身边原来有叶珊珊这样的美人陪伴,难怪对她的魅惑无动于衷,随即看了看天色,脸上写满了着急,诚恳道:

    “江仙人,还请你出手救下我们,为了大局着想,还请您出手救下我们的女皇大人。”

    江流儿眉头微挑,看来之前那片火光十有八九就是工藤会的人造成的,随即,对着普惠子淡淡一笑。

    这些事是他们工藤会的事情,与他何干,就算要帮助工藤会起码要拿出一些好出来。

    见江流儿不屑一顾的模样,普惠子彻底慌了,原本她以为凭借自己的相貌可以征服江流儿,能晓之以理的让江流儿帮忙,可是没想到江流儿身边有为叶珊珊,将她的优势完全击碎。

    此时,普惠子也淡定不下来,眼圈都微微泛红,冲上来抱着江流儿胳膊,哀求道:“江仙人,求求你,你要什么我们都给你,我愿意将我自己献给你。”

    见普惠子这模样,江流儿知道普惠子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怎么说工藤会也是他的盟友,有着共同的敌人,从一开始,他都没打算见死不救。

    或者说,从一开始,他就知道工藤丽娜的小伎俩,普惠子只是宗师灵武而已,那天从他眼皮子底下溜走他怎能不知道呢!只不过他没说出来而已,他怀中揣着自信,就是想看看工藤会想耍什么花招。

    江流儿咧嘴一笑,拍了拍普惠子的脑袋,笑道:“既然如此,何必当初呢,想让我救下工藤丽娜很简单,我要与你们女皇大人亲自通话,我要让她亲口向我承认错误,并答应我十个条件,是绝对服从的条件,我便愿意出手。”

    王铁等人一愣,看着淡笑江流儿,将心中的不安与想法压了下去,不在言语。只是一旁的叶珊珊皱着眉头,狠狠甩开了江流儿胳膊,怒视着半蹲在江流儿脚下的普惠子,这姿势还真暧昧。

    普惠子一愣,没管江流儿的大手在她后脑勺轻微的抚摸,也没管这种姿势的暧昧,她只听到江流儿愿意出手,当即从怀中掏出一部手机,拨通了工藤丽娜的电话。

    “女皇大人,你一定还活着,你一定能接通电话,求你快接电话。”普惠子暗自祈祷着。

    咚!!!

    一声脆响,让普惠子大喜,画面中出现的正是工藤丽娜,不过画面中的情况貌似有些不对。

    工藤丽娜原本盘起的秀发已经凌乱,脸上带着丝丝血迹,尘土散落在脸上,黑色的大衣多出破乱,能看到里面血肉模糊,若不是那眼神还带着几分明亮,谁能想到这人还活着。

    “女皇大人,你没死,太好了,江流儿愿意出手,你在坚持片刻。”普惠子急忙说道,她知道在困境中的人需要希望,才能坚持的更久。

    “工藤丽娜,没想到我们第一次通话竟然是这种局面,你让我有些失望啊!”江流儿淡淡的声音传了过来,没管她会不会中文。

    见到普惠子身后的人影,工藤丽娜当即坐直了身躯,挺直了腰肢,直视着画面中的江流儿,目光闪烁不定没有说话。

    当工藤丽娜坐直身躯的那一刻,王铁众人痴痴一呆,画面中的女子虽然狼狈,但是那一丝孤傲却展现的淋漓尽致。虽然看不到全身,但是那丰满的上半身躯已经足够妖娆,一举一动都勾人心悬,特别是那眼神,不像是人的眼神,是充满魅惑狐狸的眼神。

    经过他们的脑补,他们断定,这是他们一生见过的最漂亮、最妩媚的女人。

    “啧啧,不愧是日国第一美人,这般模样可比照片上好看多了。”江流儿好奇的盯着画面中的工藤丽娜,他没有像王铁等人一般,有那么多的脑补画面,他只感觉道一种异样从工藤丽娜身上散发出来。

    普惠子依旧没有说话,只是用目光盯着江流儿,像是听不懂中文一般。

    “江仙人,女皇大人正处于危难之中,随时可能殒命,请你出手相助。”普惠子急忙道。

    江流儿一笑,道:“别急,普惠子小姐,我还没听工藤丽娜亲自道歉呢!还有我的十个条件她还未允诺,我怎么会出手呢!”

    情况严峻,普惠子刚准备向工藤丽娜叙说。

    工藤丽娜目光一闪,轻启罗唇,道:“江仙人,此番是我工藤会做的不对,请你原谅,你说的十个条件,我愿意承诺,今日之后,我们便是朋友。”

    江流儿嘴角勾起微笑,道:“我说的条件是无条件服从,包括我让你伺候我,你也要坚决服从,你明白?”

    “我明白,我愿意服从。”

    工藤丽娜没有丝毫迟疑,毫无简断的直接说道。

    “好,至于是哪十个条件,我暂时没有想好,等我想好了在告诉你,丽娜,你看可以吗?”江流儿接着道。

    “可以。”工藤丽娜在次干脆的说道。

    江流儿一拍手,道:“合作愉快,女皇大人。”

    江流儿说完,对面立即挂断了电话,像是强行被打断一般。

    叶珊珊皱着眉头,撅着嘴,画面中的工藤丽娜让他产生了大大的威胁感,特别是江流儿那暧昧的谈话,更让他心中不是滋味。

    一旁的郝鹏、王铁等人却是幸福的笑着,那十个条件可是好东西,对他们开展工作有大用。

    听着二人的谈话,普惠子眉头紧皱,那十个条件意义太大,范围太广,谁知道江流儿会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情,十个条件无疑是十个枷锁,非一般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