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招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25招揽

    “你可以走了。”

    江流儿翻阅着魂海中的秘籍,心中甚是喜悦,这凌波微步竟然是一门罕见的灵魂秘籍,刚才他看了两页,上面的文字甚是深奥,就算拿到仙武大陆上也是不可多得的秘籍,这本秘籍换这人的性命,简直绰绰有余。

    “是,是。”

    那猥琐男子急忙点头,看着江流儿眯着眼,显然是沉浸到意识空间翻阅那凌波微步了,当即面色变了阴沉。

    正所谓恶从胆边生,那猥琐男子走到江流儿背后,猛然回过头来,运足了力气,一拳朝着江流儿脑门轰去,刚才他就丧失了一次机会,这次可不会留手。

    然而事愿人为,只听砰呲一声!江流儿微笑着回过头来,笑道:“别怪我没给你机会,既然你想死那就去吧!”

    一声闷哼,鲜血四溅。

    “我们的军师也死了。”

    一名张家子弟惊慌的喊了出来。

    “军师死了?”

    一人不确信问道。

    ……

    江流儿转过头来,鲜血洒在了脸上,淡然一笑道:“我说过,今日起张家从世间除名。”

    听到这句话,张家子弟可吓坏了,尤其是江流儿脸上伴着血迹,怎么看就像是刽子手,会不会屠了他们?

    “快跑!!!分开跑!!!”

    也不知谁喊了一声,当即张家子弟纷纷向外面跑去,那速度都是巅峰,几秒钟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江流儿淡淡一笑,对逃跑的张家子弟没有理会,就像当初对待吴家一般,杀了他们的领头羊,这些人还能成什么气候,根本不足以威胁到他。

    江流儿转身离开,暂时先将那凌波微步放到一边,先找到赵欢他们才要紧。

    永宁市的官方势力有两个地方,一个是永宁市市长家,那个地方一般没人敢乱来,就算阴冥宗也不敢破坏规矩,那毕竟是一个国家的力量,不过赵欢他们多半不会在那里,一来,他与那市长没交情。

    二来,那里的武装力量太弱,根本不属于他们管辖之内的事情。

    第二个官方势力就是他涵姨家了,孙诚可是雪鹰特种部队的教官,手下的培训的可都是精英子弟,再加上前段时间黄修文还想招揽他,救下他的人,这可是个天大的人情,赵欢等人十有八九就在那里。

    也好,他也有些日子没有见涵姨了,涵姨也该担心了,正好去孙诚家看看。

    江流儿对这镜子整理了一番,他可不想一进门就被涵姨训,说他邋遢,也只有在涵姨面前,他才是一个乖学生。

    紫荆花园A区。

    地方倒是没有发生变化,江流儿敲响了门。

    开门的依旧是伊小冉,伊小冉画着淡妆,没有之前那么浓妆艳抹,衣服搭配的很是高雅,见到江流儿也没有之前那种不耐烦,反而是嘴角噙着点点笑意,给人一种截然不同的感觉。

    江流儿倒是有些惊讶,让他惊讶的不仅仅是伊小冉衣着与性格的变化,更重要的是她身上居然含着灵气,竟然是一名小灵武者了。

    “进来吧!新城大学好玩吗?”伊小冉微笑问道。

    “还行吧!”

    江流儿淡淡回了一句,伊小冉与他是同一所学校,怎能不知道交换生为期三个月,根本没有结束,这么问纯粹是没事找事。

    伊小冉也没有多说什么,虽然嘴角上挂着笑意,但是眼中那一抹不屑还是掩盖不住。

    此时正是中午,伊涵像是早就知道江流儿要过来一般,早就准备好了一桌子饭菜,一旁竟然都是熟人,赵欢、大个子二人竟然都在一旁,笑呵呵的看着江流儿。

    “大哥,你可算回来了,你看我又长胖了不少。”

    赵欢站了起来,一个熊抱,将江流儿整个人都报了起来。

    一旁的大个子也站在一旁傻笑,呵呵道:“你们没有骗我,你们说的原来是真的。”

    见赵欢而大个子二人没事,心中也算放下心来了,随即他眉头一皱,一巴掌狠狠拍在赵欢肉嘟嘟的肩膀上,怒道:“起开。”

    若是让涵姨见到赵欢这么大的年纪叫他大哥,那还不得训他啊!

    “流儿,来,坐着,先吃饭。”

    一旁的孙诚笑着说道,拍了拍身旁的座位。

    江流儿淡淡的点着头,走到孙诚旁边,扫了一眼一旁微笑的黄修文,这人还这正是笑面虎,不管什么时候,脸上总是挂着淡淡的笑,看上去让人不爽。

    吃着饭,唠着家常,伊涵一直为江流儿未来打算,总是让孙诚帮忙让他去参军,到孙诚部下当特种兵,博得一片未来。

    本来一向拒绝的孙诚,这次竟然意外的答应了,让伊涵高兴的不得了,硬是拉着江流儿喝了两口白酒,喝完后,晕乎乎的就回房间休息去了。

    孙诚、黄修文与江流儿三人单独在一房间中,开始密切的交谈。

    “谢谢你们救了我这帮兄弟,这个情我记下了。”

    江流儿打破了寂静,笑着道。

    “算不上,对付阴冥宗本来就是我们该做的地方,理所当然。”黄修文客客气气道。

    江流儿笑着回应,总感觉这房屋气愤有些不对劲,吃人家东西嘴短,拿人家东西手软,这黄修文说话总是那么客客气气的,感觉贼不爽。

    “有什么事情就直说吧!你们毕竟帮了我一次。”江流儿也不想在绕弯子,直接说道,他身上有很多东西,打不了给他们炼一炉丹药当做补偿。

    见气氛刚刚好,黄修文也不在绕弯子,笑着道:“加入我们吧!我们华夏需要你。”

    “不可能。”江流儿想也没想直接拒绝道。

    “哈哈……”

    黄修文听到江流儿这回答,突然干笑了起来,对一旁的孙诚笑道:“我就说他不会答应,你输了。”

    “是我输了。”孙诚也笑了。

    江流儿皱着眉头,不知道二人在说些什么,不过他很不爽别人无视他的感觉。

    “言归正传,谈谈你吧!江流儿,我相信这件事你一定不会拒绝。”黄修文脸上的笑意减少了几分,严肃道。

    “谈谈我?”江流儿有些不解。

    “对,谈谈你,准确的说谈谈你的家庭,谈谈你的父亲,江道人江昌。”黄修文道。

    江流儿面色陡然变了,黄修文竟然也知道他父亲,这样说来肯定也知道他父亲在日国所做的一切,当即问道:“你知道我父亲。”

    黄修文点点头躺在沙发上,指了指一旁的孙诚。

    孙诚点点头,打开一旁的投影仪,里面传来一阵模糊的影像,还有几组破乱的照片,几幅图片渲染出一个惨字。

    看着那几幅图片,还有一小段不算清晰的短视频,江流儿眉头紧皱了起来,那视频虽然很模糊但是里面人影能后见到,那被吊在塔尖上的正是他父亲,江昌。

    “这是我们内部人员搞到的视频,是针孔摄像,这是最高分辨率了。”孙诚说。

    “就在前两个月,你父亲江昌只身一人闯到日国……”

    江流儿抬手打断孙诚的讲述,皱眉道:“这些我都知道,我想知道你们想干什么。”

    孙诚一僵,原先已经准备好的措辞,以及各种婉转的手段,此刻全然用不上去,江流儿根本补个他说明的机会。

    黄修文淡淡一笑,道:“你父亲是英雄,是我崇拜的偶像,我可以帮你救出他。”

    “什么条件。”江流儿问。

    “无条件,因为这件事也需要你帮忙。”黄修文淡淡一笑道。

    江流儿皱眉,看着黄修文满脸的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