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合作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06合作

    江流儿嘴角一笑,没有理会阴沉的赵惊天,缓缓道:“你放还是不放。”

    边说着他浑身的气息蹦的更紧了,像是在下一秒就要爆炸一样。

    赵惊天的脸色更加阴沉了,半响没有说话,就在下一秒,他却突然大笑了起来,大声道:“有胆量,其实我们大可不必如此,说起来,我们应该是朋友。”

    江流儿眉头紧皱,不明白他所说是何意思,并没有因为他的话语放松下来,而是狐疑的凝视着。

    “从一开始,我就没有想过要杀你,想你这样的人,很少见,而且你与阴冥宗有大仇,等你成长起来必将是阴冥宗的心头大患,我可不会为阴冥宗做事。”赵惊天向前走了几步,笑着说道:

    “同样,阴冥宗与我们雪山一脉也有深仇大恨,这仇恨已有千年之久,从这方面来说,你我本就是朋友,你大可不必如此。”

    说到这,赵惊天又向前走了几步,盯着江流儿道:“我们可以合作,你不想入我雪山一脉,大可作为我们雪山一脉的客卿,族内资源你尽可享用,金钱、实力,财富、美女应有尽有,这对你来说百利而无一害,你看如何?”

    “无功不受绿,事出反常必有妖。”

    江流儿本能的向后退去,急忙拉开距离,赵惊天所说虽然有人,但却不能信,谁人知道他所说是真是假。

    见到江流儿狐疑的表情,赵惊天直接举手立誓,大声道:“天道作证,刚才我所说皆成誓言,若有违背,当被天道所弃,不得好死。”

    轰的一声!

    赵惊天刚说完,天空中突然一声炸响,恍惚就在众人耳畔,冥冥中像是有神在凝视,见证刚才的那一刻。

    “原来这是真的。”

    白长老惊声说道。

    一旁的九位护法惊呆了,他们雪山一脉的古书上记载有,誓言不可轻下,一但立下就不得违背,刚才那一声炸雷俨然就是誓言成立的特征。

    更让他们想不到的是,他们的老祖竟然为了这小子立下了誓言,原本还以为是为了迷惑江流儿,将他一举拿下,竟然真的与这小子共享族内资源,这也太夸张了吧!就算他们九护法也没有这么高的待遇啊!

    江流儿神志一阵恍惚,刚才那雷声他听的清清楚楚,那是誓言成立的预示,一瞬间,他有种回到仙武大陆的感觉,在那里立誓言是很正常的事情,在地球他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立誓言。

    “誓言已经成立,你该放下心来了吧!”赵惊天笑着说道。

    江流儿回过神来,看着微笑的赵惊天,心中大惊,他还是低估了这人的实力。

    这誓言不是什么人都能下的,只有实力触摸到大道的人才能立誓,若是在仙武大陆还好说,可是这是在大道破碎的地球,根本没有完整的大道法则,想要触摸大道简直是大海捞针,奇难无比,就连现在的他都不能触摸得到,而赵惊天却可以。

    随即,江流儿心中放松了一些,但是那份警惕之心没有丝毫减少,况且他还没有答应赵惊天的条件呢!当即道:

    “放了苏雨与叶珊珊,我可以答应你的请求。”

    话题在次转到叶珊珊身上,赵惊天皱起了眉头,不耐烦的说道:“我说过,苏雨本就是我雪山一脉的族人,她是我们的圣女,她有她的使命,她不能逃避,至于这个女人,你就放心好了,时机到了,我自会放她,并且赐他一场大造化。”

    “苏雨怎么会是你雪山族人?”

    江流儿不信的道。

    赵惊天皱眉,一把将苏雨吸了过来,一挥手,苏雨的面貌顿时发生了变化,原本那漆黑的发丝,猛然间变得雪白,看上去毫无违和感,再其额头上出现一道淡淡的红点,正在眉心,那长长的睫毛也在颤抖着,红晕的脸颊,精致的脸庞,加上那瀑布一般的头发,恍若天地间跳动的精灵一般,完美无瑕。

    江流儿惊呆了,此时的苏雨与刚才那个苏雨完全是两个人,难道她真的是雪山一族的人?

    “你可看清楚了。”赵惊天淡淡道。

    江流儿点头,再仔细想想那家肉包子铺,却是很不一般,还有那口井,怎么会由一个普通人守护呢!这么看来,那苏明哲应该也是一名灵武者,而且实力非凡,能在他面前进实力隐藏的那么好,绝对踏入了入境灵武行列。

    “我相信苏雨是你们一脉,可是你们捉住叶珊珊干什么。”

    江流儿将目光转移到了叶珊珊身上,大声问道。

    “实话给你说了,叶珊珊本就是我看中之人,你以为她这特殊体质是与生俱来的?”赵惊天藐视的看着江流儿,接着说道:“我雪山一脉在华南驻足已有百余年,比她叶家早多了,可以说,他叶家能在这里立足,其中还有我雪山一脉的功劳。”

    江流儿听到莫名其妙,特殊体质的产生却是不是随即的,要有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就地球这灵气充裕度来说,根本不可能诞生出特殊体质,而且还是罕见的冰灵体制。

    还有,叶家是华夏七大家族之一,追究其历史,在几百年前也是一大家族,在这里立足,怎么会还有雪山一脉的帮忙呢!这不是在胡扯吗?

    “她这冰灵体制耗费了我们二十年的心血,将我们雪山一脉仅剩的千年玄冰都用了出去,没想到,最后却被你摘了那桃子,夺了那处子之身,这笔账我还没找你算呢!”

    赵惊天有些愤怒的说道:“如今他失去了那处子之身,本应该来说对我没有什么作用,可是对我们的神女却有大作用,现在在她魂海中居住的就是我们历代圣女的精华、结晶,在她冰灵体制中修养,能够更好的苏醒,这你可明白?”

    江流儿脑海中有些凌乱,神女与圣女?这之间有什么联系吗?还是说是两种不同的称呼?

    江流儿看了一眼苏雨,赵惊天说她是雪山一脉这一代的圣女?而那九护法又称呼叶珊珊为神女大人?刚才赵惊天又说叶珊珊是雪山一脉历代圣女的精华与结晶,这怎么理解?

    猛然,江流儿醒悟了过来,这是传承,就像魔兽之间的传承一样,会将精华藏匿在血脉之中,等待子孙觉醒,传承他们留下来的功法。

    叶珊珊魂海中的那道灵魂就是历代圣女留下来的精华,历代圣女的结晶,而苏雨就是这一代圣女,等待苏雨觉醒的那一天,就与历代圣女留下来的精华相互融合,一朝一夕之间达到顶峰。

    “等圣女觉醒那一天,你的叶珊珊就会回到你身边,而且经过历代圣女的洗礼,那就是一场莫大的机缘,你可明白?”赵惊天在次说道。

    江流儿点头,确实如此,历代圣女的精华,相当于一组强大的基因一般,存在叶珊珊身体中,也能改善她的基因,这确实是一场机缘。

    “现在,我要听你的决定。”赵惊天凝视着江流儿,缓缓道。

    江流儿轻轻点头,先不说赵惊天邀请他加入是出何目的,就现在来说,这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雪山一脉的强大的毋庸置疑,有了其族内的资源,他就会迅速强大,到时候就算赵惊天有什么目的,或者是面对阴冥宗,还是面对更强的敌人,他都有勇气去面对。

    对未来,他还从未怕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