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炼魂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01炼魂印

    江流儿搂住向下跌落的叶珊珊,冷冷的看着下面的九人,他自然不能一个人独自离开,此时若是放下叶珊珊,其脑海中那道灵魂必然会侵夺她最后一丝神志,到时候叶珊珊不将再是叶珊珊,而是一个完全的陌生人,这是他不能允许的。

    顷刻间,下面那九名白袍老者已经紧紧将江流儿围住,没有丝毫退路可言。

    江流儿皱着眉头,以他现在的实力对付这九人之中任何一人都是绰绰有余,可是这九人若是联起手来,倒是有些吃力,很有可能会交代在这。

    “老老实实放下女神大人,跪地求饶,我还能给你一线生机,不然...”那名长胡子的白长老冷声说道。

    “给你一分钟时间,失去了机会,你便是死路一条。”

    又一人附和道。

    伴随这人的附和声,那九名白袍人皆撑起浑身的灵气,怒目瞪着江流儿,展示着自己强大的实力,一时间并没有直接动手,或许是忌惮江流儿的实力,不想与之硬碰。

    江流儿冷笑一声,完全没有理会几人,怀中的叶珊珊是他心爱的女人,更是这九人的女神大人,他不希望叶珊珊受到伤害,这九人也绝对不会允许叶珊珊受到伤害。

    他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快走出这里,寻找有效的方法将叶珊珊脑海中那道灵魂驱赶出去。

    “你将我们的话当做耳边风是不是?”

    九人有些忍不住了,大声怒道。

    江流儿皱着眉头,不是因为九人的怒吼,而是因为叶珊珊眉心间那道闪闪发光的亮光,他没想到刚刚被他击伤的那道灵魂竟然这么快就苏醒了过来。

    突然,叶珊珊猛然的咳嗽一声,身体陡然绷直了,两只眼睛直视着江流儿,诡异的是,她左边的眼睛是白色的、陌生的、阴冷的,充满了敌意,而右边的眼睛却充满了柔情,是温暖的、无助的,还有一丝痛苦之色,似乎是在向他诉说着什么。

    江流儿知道这是那道外来灵魂再与叶珊珊争夺身体的控制权,一但叶珊珊失败,也将失去了身体的主动权,失去了整个人生。

    “不行。”

    江流儿暗道,那道灵魂不知道活了几世,灵魂比叶珊珊不知道强了几倍,他必须要做些什么。

    他在心底暗自想着,在纵横仙武大陆数十年,所见所闻自然有这方面知识,解决的办法有上千上万种,可凡是对叶珊珊有帮助的方法,却施展不出来,一是他实力不够,二是没有那种资源,根本无法灵魂出窍去帮助叶珊珊。

    猛然间,“炼魂印”三个字浮现在江流儿脑海中。

    炼魂印第一层便是将灵魂封印起来,形成灵魂塔的底座,形成稳定的灵魂基座,若是能将叶珊珊的灵魂暂时封住,或是说将那人封锁住,最起码短时间内叶珊珊不会有什么危险。

    江流儿目光一闪,脑海中飞速翻阅炼魂印内容,手中不停的结印,淡黄色的印记忽隐忽现,很不真切,刚刚出现就化作虚无。

    “该死。”

    江流儿大喝一声,短短一分钟时间,他足足尝试了六十多次,却没有一次成功,反而他的魂力消耗了不少。

    而这一幕完全落到一旁九位白袍人眼中,他们眉头紧皱,痴痴的看着江流儿手中的印记,不是他们放纵江流儿的行为不管,而是因为江流儿手中缓缓出现的印记使他们宗派古老的神印。

    这道印记对他们意义非凡,他们雪山一脉一直有一则预言,当有人凝结出那一道印记的话,他将是大地的主宰,是未来的神,超脱升仙,他们一脉见此印记者必须退让,用心交善,甚至成为他们的王。

    而这印记手法正可在他们雪山一脉的石壁上,凡是雪山一脉的核心弟子,皆可观摩修习,若是凝结出魂印者,立即成为雪山一脉新一代的王,不死的女神大人就是他的礼物。

    千百年来,他们雪山一脉历代族人一直修在修习这魂印,可是无一人结成神印,凡是尝试的人皆叹息道:“上面记载的手法完全违背天道,不可能修成,兴许是先祖弄错了。”

    尽管有人这么说,但是他们都知道先祖的语言绝不可能出错,只是那些人无缘罢了。

    可是,眼前的江流儿手掌中却闪闪发出光亮,虽然那道印记不是很清晰,但已经显露出规模,与那石壁上画的图案一模一样。

    沉入到炼魂印之中的江流儿自然没有管一旁的九位白袍老人,而是一遍又一遍的凝结那魂印。

    猛然间,一道淡黄色的魂印出现在其手掌中,那淡黄色的雾气不是灵气,而是灵魂,是灵魂从脑海中牵扯出来变了颜色,凝结而成的印记。

    江流儿大喜,急忙散掉手中的魂印,他手中的魂印是他的灵魂,经得起折腾,可以多次试验,就算失败也没多大事。

    可是叶珊珊就不同了,她现在正与其脑海中的那家伙对抗,容不得一次失败,一失败就不得翻身了,他可不敢直接双手贴在叶珊珊眉心上,用她的灵魂试验。

    就在江流儿凝结出那黄色印记的时候,那九名白袍人惊呆了眼睛,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这人竟然凝结出了他们族中的神印。

    江流儿倒是没有废话,在次在手上凝结出一道魂印,已经基本掌握的情况下,直接双手贴在叶珊珊眉心间,开始凝结起魂印。

    “起。”

    江流儿暗喝一声,丝丝灵气纷纷凝结成神秘的符文,画在叶珊珊眉心上,等待最后一笔,凝结成印记。

    “既然你主动找死,就怪不得我了。”

    猛然间,在叶珊珊眉心间那道光芒大盛,像是察觉到不妙,在做最后的反扑。

    江流儿轻喝一声,在叶珊眉心上画上最后一笔,一道白色的印记缓缓向其眉心沉去,直直落道闪动的白光上。

    “啊,九护法何在,给我杀了他。”

    一道凄惨的声音传了出来,没有找到传声源在哪里,像是凭空出现一般。

    听到那道凄惨的叫声,江流儿本应该欣喜,可是他只感觉背后一凉,刚才他一直疏忽了这九人,若是他们出手,他绝对九死一生。

    直到江流儿面对着九人,才松了口气,他心中有些奇怪,这九人为何迟迟不动,而且刚才他在凝结魂印的时候,他们完全有动手的时间才对,还有他们做出惊讶的模样作何解释?

    “九护法,你们想造反吗?”

    那道声音在此传来,不过这次声音明显虚弱了许多,应该是那“炼魂印”在起作用。

    这时,那九人才反应过来,目光才放到叶珊珊身上,那位白长老出声道:“他毕竟是名外人,我们的职责是保护女神大人,其他的事情皆要放在后面。”

    白长老的话一说出来,九人立即变了神态,目光闪闪的盯着江流儿,随即一轰而上,冲了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