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 救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097救人

    “如果你不想让你家主死的话,就乖乖让开。”

    江流儿厉声道,言语没有丝毫留情,其中夹杂着灵气的波动,吼得叶远一愣一愣的,完全没反应过来。

    江流儿大步向前走去,那三名老者面色严肃疯狂的向叶浩身上输送着灵气,根本无暇阻挡一旁的他。

    “行了,行了,都让开,让你们这么治疗下去,你们家主就算是活下来也成为一个残疾人了。”

    江流儿说道,边说着,手中运转灵气猛然阻断三人之间的灵气供应。

    瞬间,身在中间的叶浩扑腾一声,跌落在地,口中猛然喷出一口鲜血,为他输送灵气的三人也纷纷捂着胸口,被江流儿猛然打断,心中有些难受,险些被反噬了回来。

    “你这毛头小子,你在干些什么。”

    那三名老者顿时气愤而起,浮在半空中,怒目圆瞪,怒视着江流儿,身上灵气鼓动而起,若不是因为忌惮江流儿身上的灵气波动,害怕他是入境强者,早就一拳击上去了。

    “都下来吧!干啥呢!下来下来,别闹了。”

    江流儿摆摆手笑道,示意三人下来,万一他在施救的时候这三人不分青红皂白的,偷袭他怎么办。

    三人不为所动,仍是怒目瞪着江流儿,他们这等年龄怎能容忍入戏小毛头子撒野,好歹他们也是叶家的顶梁柱,资深老的前辈,江湖上谁人不知他们大名。

    “你们家主如今这个样子了,你们三人还在上面愣着,如此薄凉之人,实在可笑啊!”江流儿笑道。

    那三人顿时反应了过来,急忙俯冲下来,抱起了叶浩惊慌道:“不好,气息不稳,随时可能死去。”

    “我能救他。”江流儿笑看着几人。

    江流儿一说话,那三人就怒了,大声吼道:“你拿什么救,刚才若不是你打断我们三人,以我们三人的功力指定能帮家主稳住那躁动的气血,更不会是现在这个局面。”

    “你们若是压制不住呢!”

    江流儿笑道。

    “怎么可能压制不住……”

    那三人话还没说完,江流儿就接过话语,道:“若是压制不住,你们家主就会瞬间暴毙,心脏炸的稀碎,肝、肾、肺样样无存,就连你们也会受到牵连。”

    那三人皱眉,心中有些惊讶,他们若是压制不住,江流儿所说的那种情况很有可能会发生,后果只会更严重。

    “要不是我刚才打断你们,你们家主已经成为一具死尸了,而不是现在这幅模样。”江流儿笑着道。

    “你,你什么意思,你凭什么说我们压住不住。”

    三人之中的一位老者大声吼道。

    江流儿一笑,没有理会,接着道:“刚才我那样打断你们,是最大程度的上保护你们家主,以现在你们家主的身体状况,已经经受不得一丁点伤害,所以就贸然打断你们了,我想你们不会有意见吧!”

    三人眉头皱的更紧了,直到现在他们胸口还在隐隐作痛,他们看着江流儿的眼神充满了怪异,刚才是他们三人共同向叶浩输送着灵气,竟然被这小子一人打断,这就说明,他一人能打他们三人,而且还是碾压的情况。

    看来这江流儿真的是入境强者了。

    看着三人的表情,江流儿一笑,道:“让开吧!现在只有我能救你们家主,若是在耽误下去,我可不保证能救活。”

    说完,江流儿没在管一旁的众人,走到叶浩身旁皱起了眉头,分散出一份灵气小心的查看着其身体状况。

    刚才他只是大略一看,只知道叶浩深受重伤,体内灵气暴躁,随时有可能爆体而出,现在仔细探查,才发现情况要比他想象的要糟糕,下手之人绝对是个高手,而且是个心狠手辣之徒,在叶浩体内竟然有毒素流转,这些毒素才是致命的元素。

    一旁的三位老者没有在说话,而是在一旁的看着。

    “我需要你们帮忙。”

    江流儿笑道。

    “你能救好我们家主?”

    下方的叶远大声问道。

    江流儿点头,吩咐道:“一百年以上的何首乌十株,一百年以上的犀牛草两株,一百年份以上的赤松果十枚,呃,还有什么呢,让我想想,若是还有什么上百年份的药材统统拿过来,越多越好。”

    想到最后江流儿不在多想,直接道。

    下面的叶远一愣,拼命的记住江流儿所说的药材,毕竟这涉及他们家主的性命,不能马虎啊!

    可是,很快他便皱起了眉头,江流儿所说的东西都是百年大药,就算他们是叶家,一下子也拿不出这么多啊!

    而一旁的三位老者相互看了两眼,随即一同将目光投向了江流儿,这江流儿说的也太巧了吧!

    他所说的一些药材,恰好他们都有,而且年份也相差无几,那可是他们进百年来才收藏起来的药材,还打算用来续命突破呢!

    看着三位老者的表情,江流儿一笑,刚才他所说的那些药材自然是他瞎编的,虽说叶浩身上这伤势难解,但是他有入境强者的实力,再加上他身上的培元丹,完全能药到病除。

    至于向他们要的那些药材,自然是对他补偿,他一进来就看到外面的柜子上摆满了灵药,不过那些灵药年份都很低,入不了他的眼,向上联想,叶家自然有上年份的药材,只不过没有摆出来罢了!

    “好,你等着,我这就去取。”

    三人咬着牙答应着,随即扭头向外奔去。

    江流儿一笑,没有闲着,运转浑身灵气给叶浩梳理着经脉,先平复那些躁动的灵气,再来帮他驱逐其身体中的毒素。

    “这应该是掌印,只有掌力才能将这种毒素打到人体中。”

    江流儿暗自思考着,随即从怀中掏出一枚培元丹塞进叶浩口中,帮着他化解着药力。

    “你给家主吃的是什么?”

    下方的叶远紧张问道,一个箭步就跑到江流儿身旁,想要看清那褐色的药丸是什么东西。

    “神药。”

    江流儿淡淡回到。

    叶远有些迟疑了,根本不相信江流儿所说,可是见到叶浩的脸色确实好了许多,也就没有多问。

    不一会,那三名老者回来这,手中提着一颗大袋子,满是心疼的交给了江流儿。

    打开一看,里面是一个个盒子,里面躺着的显然都是百年大药,而且保存完好,气息完好无缺,隔着盒子都能闻到那种迷人的芳香。

    “你想怎么做,这些药材的灵液可没有那么好挤出来的。”其中一位光头老者怒道。

    江流儿一笑,道:“我可不会向你们那样糟蹋灵药,竟然想着用灵药汁液救人,简直是浪费。”

    那光头老者气愤的翻白眼,气喘的怒道:“既然你我倒要看看你用什么手段,若是浩儿有什么三长两短,我叶家那你试问。”

    “看着吧!我用这东西救人。”

    江流儿从怀中在掏出一枚培元丹,笑道。

    当江流儿掏出那枚培元丹的时候,那三名老者一愣,皱着眉头,惊讶道:“神药?你是海外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