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 潜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088潜入

    “她怎么会在这里?”

    江流儿心中极为惊讶。

    叶珊珊面无表情的行走在人群的正中央,对四周的一样没有做出半点反应,像一个木偶一般,而其四周跟随的人像是专门守护她一般,紧紧跟在她身后,却与她保持有两米的距离,不敢过多靠近。

    围绕在叶珊珊身旁的都是高手,十人中有三人是宗师,另外的七人皆是大灵武者,距离宗师只差一步之遥。

    “这里怎么会有如此多的高手?难道这块地就是叶珊珊买下的?”

    江流儿摇摇头,压下心中的疑虑,看着众人巡视圈越来越小,得找个机会的逃跑了,若是让巡视圈找到二娃,瞬间就知道他是假冒的,那时候就不好脱身了。

    “在这。”

    突然,最前面一位大灵武者大呼了起来,朝着那颗树木冲了过去。

    咻咻!!!

    瞬间,升腾而起的众多灵武者皆朝着那个方向围了过去,围的水泄不通。

    江流儿目光一闪,他一直等的就是这个时候,他之前刻意将近乎脱.光的二娃放在树上,用树叶遮挡住身形,就像一个人躲藏在树上一样,等人发现二娃的那一刻,就是他逃离的时刻。

    诸多灵武者围了过去,瞬间就出现许多空挡,江流儿没有犹豫,被人向前冲,他在向后退,一个跃身,悄无声息的翻过高高的围墙,隐匿在黑暗之中。

    围墙中,一群人大眼瞪小眼的看着几乎被脱.光的二娃,心中有些惊讶,刚才二娃还在他们旁边,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呢!

    “上当了,刚才那个二娃是假冒的。”

    一人率先反应了过来,大声呼道。

    众人纷纷明白了过来,在寻找身旁的二娃时,江流儿早已逃离在外。

    江流儿悄无声息的回到安排的宿舍中,躺在床上,闭眼回想着刚才发生的一切,叶珊珊怎么会出现在那里呢!

    叶珊珊姓叶,应该是七大宗门之一的叶家,如果说叶家将那里买下来的话,倒也说的过去,毕竟在华南,叶家独大。

    可是在江流儿见到叶珊的时候,那种感觉不对劲,叶珊珊那种眼神、表情,倒像是迫不得已,被囚禁在那里一按表,如果是叶家买下了那里,叶珊绝对不会是那种眼神。

    还有之前发生的那声爆炸声响,气浪中灵气密度大大增加,在那建筑中到底有什么东西,会有如此多的灵武者守护,其中还有宗师,甚至入境强者。

    翻来覆去,江流儿有些心不在焉,那里灵气特殊,蕴含一种奇异的气息,他没有感觉错,那里就是阴阳圣地。

    扑腾一声!

    江流儿坐起身来,暗道:“此时,我杀个回马枪过去,定能神不知鬼不觉,反其道而行之,那些人绝对想不到。”

    想着,江流儿目光一闪,看着钟表已经凌晨一点,此时正是一个人犯困的时间,也是他行动的最佳时间。

    说干就干,三下五除二,江流儿在次来到高高的围墙旁,不过此时他变得格外谨慎,侧耳听了听里面的动静,确认没有动静后,才翻身而入。

    果然,里面已经恢复了宁静,那些守护人还在一圈圈探查着,但是明显没了精神,谁能想到一晚上会接连发生两次事故,除非那人不想活了。

    江流儿轻车熟路的向前行去,突然,他目光一惊,就在原本他藏身的地方有一棵大树,大树上挂着一胖子。

    那胖子正是他扒光衣服的二娃,二娃被吊在树干上,身上满是淤青,沾满了血迹,双眼紧闭,已经失去了生机。

    江流儿眉头微皱,这是谁?好狠的手段,人死了还要挂在树上吗?

    江流儿也是见过生死的人,没有太多的感悟,瞟了一眼就接着向前行进,这次他没有贸然接触那建筑,而是寻找建筑是否有门窗,寻找最佳机会冲进去。

    “嗯,这里还有门?好机会。”

    江流儿先是一愣,这看上去严丝合缝的墙体,竟然有一道门户凭空出现,有些匪夷所思。随即他目光一闪,一队人从里面走了出来,足足一分钟后,这道门户才完全封闭。

    “嗯?这群人不正是围在叶珊珊身旁的那群人吗?他们出来了,叶珊珊怎么不在,难道还在里面吗?”江流儿皱着眉头,暗子想着。

    等,现在只有等,当时他亲眼见到叶珊珊进去,就是和这群人一起进去的,现在叶珊珊没有出来,里面必然有什么东西。

    就在江流儿等待的时间,又是一声巨响,一道气流从建筑里面的传出,蕴含着巨大灵气。

    渐渐,天空上的星星隐匿不见,这是天将明的节奏啊!

    江流儿皱眉,他等待了足足三个多时辰,里面竟然没在出来一人,丝毫不给他潜进去的机会。

    “在等半个小时,如果没有人出来,就只能等到明日再来了。”江流儿心中暗道。

    就在此刻,那扇门再一次被打开,从里面缓缓走出来一老者,老者一身白袍,在黑夜中十分显眼。

    突然,那白袍老者陡然将身躯一转,目光投向江流儿这边,疑惑的皱眉,暗道:“看错了?”

    江流儿急忙转过头来,避开那目光,心中惊讶不已,这老者一身古装的打扮,白须留到了胸前,甚至连眉头都是白的,竟然是入境级别的强者,初步判断,这老者的实力与他不相上下。

    这里的不相上下指的是境界相仿,与手段、神通等区分开来。

    那老者瞟了一眼江流儿的方向,摇摇头,腾空而起,向围墙为飞去。

    江流儿没有犹豫,待那老者离去的瞬间,朝着那将要关闭的门户冲去。

    哐当一声!

    这道门户缓缓关上,江流儿刚好跻身进入。

    然而,里面的一幕让江流儿有些不知所措。

    里面的布置与外面那些建筑完全不同,没有独立的房间,没有宽敞的走道,只有向迷宫一般的路口,就像蜂窝一般,四通八达的,要是还有的话,就是一盏盏明亮的灯泡以及五颜六色的射灯,照射在江流儿身上。

    他有些不知所措,这些红色的光源会不会就是红外线,会不会有巨大的屏幕上正显示着他的一举一动,会不会已经陷入了绝境?

    “不会,若是被发现,外面肯定有动静,若是在待在这里不动,一定会被发现。”江流儿暗道。

    可是一看到横在面前的十多扇门户,有些茫然,这些门户通向哪里?里面若是有人,他不就直接暴露了?

    不在多想,既然来了,定然要进去看一看。

    江流儿心中一横,冲着眼前的门户走了进去。

    “禁止。”

    刚走进这个门,又是一扇小门横在他面前,门上写着两个大大的红字,这让江流儿多少有些担心,未知才是最危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