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重生之全职仙尊 > 073 疯狂的王雪

073 疯狂的王雪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073疯狂的王雪

    第二日大早,一切像是没有发生一般,江流儿热切同苏明哲打着招呼,帮忙打点着店铺中的一些事宜,老老实实的当一个小员工。

    苏雨对昨晚的事情毫不知情,倒是睡了个好觉。

    吃过早饭,江流儿被苏雨拉去了学校,按照学校规定,今天下午就开始正式上课。

    而之前江流儿谎称是学长的身份自然被苏雨识破,反而苏雨现在是他的老板,对他的态度发生了三百六十的转变,背的书包、带的课本等等,全都扔给了他,堂堂一代仙尊俨然成为了一个小奴隶。

    到了校园,二人所选择的专业不同,也就分开了。

    江流儿选择的是艺术专业,原因很简单,都说艺术学院的妹子漂亮,所以就选了。

    接下来几天中倒是没有什么大事发生,在学校里有副校长那层关系,在学校还算安逸,倒是那个“日月井”让江流儿有些看不透。

    他几次想跳进井中探个究竟,可每到关键时刻,那猿猴望月的画面总会浮现出来,好几次险些将他击伤。

    这日周五,江流儿向苏明哲请了假,返回顺安县,一种直觉告诉他,阴龙潭与这日月井有着关联,藏在王雪身上的家伙定然知晓。

    阴龙潭中。

    “主人,你来了,小美想死你了。”

    江流儿刚到,小美便蹭了上来,柔软的身躯缠绕在其身上。

    江流儿没有理会小美,而是看着潭池中央的王雪,记得他上次走时王雪就是这个姿势,难道她一直保持这个姿势,没有动弹?

    “你可算是来了,待在这,都快闷死了。”

    潭池中的王雪陡然睁开双眼,很是妩媚的说道,随即迈动轻盈的步伐,一步步向江流儿走来。

    江流儿看呆了眼睛,面前的王雪有了很大的变化,最直观的就是那两团巨大凶器,要比之前大上一倍,随着步伐的抖动直晃悠。

    还有她身上的衣服明显小了一号,胸前的衣服直接被强行撑了起来,像是随时都要爆炸一般,圆晕的双腿变得更加修长,漏出雪白的脚踝,整个人貌似都发生了变化,若不是那绝世容颜未变,看背影、身材,江流儿绝对想不到她就是王雪。

    眨眼间,王雪就已经到江流儿跟前,轻轻依偎在他怀中,撒娇道:“怎么了,不认识我了?”

    江流儿陡然一个激灵,急忙推开王雪,现在怀中这人不是他的王雪,而是潭池底下那妖女,谁知道妖女会不会耍什么诡计。

    王雪淡淡一笑,眨着媚眼,笑道:“在我印象中,你们男人不都喜欢美女吗?难道我还不够漂亮吗?”

    边说着,王雪动身跟了上去,紧紧贴在江流儿怀中。

    江流儿皱眉,王雪越是如此,他心中越是不安全,随即在次向后退去。

    很快,江流儿皱眉,王雪如今的速度竟然丝毫不输于他,他每走一步王雪都能及时跟上,难道王雪已经达到宗师大成的境界吗?

    突然,王雪嘴角一笑,挥舞着双手,对这江流儿展现出凌厉的攻势。

    江流儿眉头一皱,一种压力如同大山一般压来,不停的抵挡着,没有丝毫反抗的机会。

    “吒!!!”

    突然,江流儿一声大喝,施展神通:以声摄魂,猛然打出。

    保持进攻的王雪身躯一震,谁能想到江流儿还有这手,进攻的步伐顿时慢了下来。

    这个机会江流儿自然不会放过,瞬间欺身而上,紧紧掐住王雪的脖颈,冷冷道:“你输了。”

    “没想到你还有这手,算你赢了。”王雪没有丝毫紧张,淡淡说道,一双大眼睛紧紧注视着江流儿。

    江流儿有些无奈,随即松开王雪,问道:“日月井,你知道吗?”

    王雪眉头不可察觉的一皱,随即恢复了笑容,道:“当然知道,只是我为何要告诉你呢!”

    她果然知道日月井,江流儿并没有在乎王雪所说,接着问道:“你既然知道日月井,想必你知道那头魔猿了。”

    听到魔猿二字,王雪再也不能淡定,脸色有些愤怒,道:“你说什么,你见到那魔猿了,它在哪?”

    江流儿淡淡一笑,道:“就算我知道它在哪,只是我为何要告诉你。”

    “你找死。”王雪怒道,当即捏着拳头向江流儿击去。

    “吒!!!”

    江流儿没有半点犹豫,直接施展神通,急速向后退去,王雪这一击非同小可,接下来怕是有些吃力。

    王雪见一击落空,当即没在上前击去,反是笑道:“险些被你小子骗了,那魔猿几百年前就被我亲手斩杀,不可能还存在世上。”

    这下子江流儿愣住了,看王雪的神情不像是在说谎,可是刚才她为何如此紧张呢!

    “哈哈,信不信由你。”江流儿淡淡说道,他决定赌一把,随即说完就向外走去。

    “等等。”王雪急忙阻挡住江流儿的步伐,脸上满是怒色,道:“我告诉你想知道的,你告诉我想知道的。”

    江流儿心中一喜,道:“日月井有什么来历?在井下有什么东西吗?”

    王雪陷入了沉思,缓缓道:“这里原本不叫阴龙潭,而叫日月潭,日月井本是日月潭的一部分,属于神的领地。”

    “神的领地?”江流儿有些不明所以。

    “很久很久以前,那时正值末世,万物开始灭绝,恐龙消失,天地法则在变,容不下灵武者的存在,这个天地只剩下一位神,他与天地斗法,与天博弈,最终胜天半子,用身躯化作日月潭,用血肉铸造日月井,留下不朽神格。”

    “传言,得到不朽神格之人,就能得到那位神的造化,立地成神。”

    说道这,王雪目光变得十分可怕,直视着江流儿,道:“都怪那猴子,那可恶的猴子,不然我也不会变成如今这幅模样,不然我就能得到神格,成就仙位,与日月同辉。”

    “死猴子,给我滚出来,我要噬你血,食你肉,吞你骨,让你永世不得超生。”王雪双目通红,身上发出极为恐怖的气息,大声嘶吼着。

    江流儿向后退了两步,看着疯狂的王雪,心中极为惊讶,“她到底是何人,怎么会知道这些,那日月井难道真的是神血肉所铸?”

    “主人,快走,她疯了。”

    这时一旁的小美飞速窜到江流儿身旁,焦急说道。

    来不及多解释,小美用尾巴拽着江流儿向山上跑去。

    果然,江流儿刚走,王雪便疯狂了起来,对这潭池一片狂轰乱炸,不停的释放着战技。

    江流儿皱眉,道:“她经常这样子吗?”

    小美点点头,道:“是的主人,每次都是那么莫名其妙,嘴中一会喊着臭猴子,一会喊着臭男人什么的,好几次差点伤了我。”

    江流儿点头,思考着,她所说应该不假,这些应该是她内心最仇恨的东西,在时间发酵下,被无限放大,没人倾诉,时间一长,就会疯狂,是不会说谎的。

    “看来一时半会是弄不清日月井了,只能等到王雪清醒后,再来问个明白。”江流儿暗道,随即对这小美说道:“你在这好好修炼,等你化作人形,就带你出去。”

    说完,江流儿大步向外奔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