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 敲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064敲诈

    “小子,十分钟可快到了,你的人呢!”老汉已经忍无可忍,愤怒道。

    “别急,这才过去两分钟,十分钟在你眼里也太快了吧!”江流儿有些无语道。

    老汉可没有那好的耐心,他说十分钟就十分钟吗?况且在他心中早就认定了这少年是个死要面子的主,不给点他教训,看来是不行了。

    “来了。”江流儿大呼道。

    老汉本能的向江流儿指的方向瞟了一眼,迎面走来的女子,顿时将他心中的怒火平复,他见过无数女子,有妖娆的、妩媚的、成熟的、小巧的……可从来没有见过这般美丽的女子,宛如仙女一般的存在。

    江流儿眼前也是一亮,涵姨要比以前看上去更漂亮了,不足盈盈一握的小蛮腰,挺翘的双峰,完美的身材分割比例,笔直的长腿上面是完美的幅度,勾勒出完美的身材,盘起的发鬓显得成熟知性,定然是那颗培元丹发挥了作用,才让涵姨越发的青春。

    “放开他,你在干什么。”伊涵冷声怒道。

    老汉身躯一震,像这种美女他远远的观望,就已经是一种的享受,没想到竟然离他如此近,甚至都能闻到那种诱人的体香。

    “嗯,不对,她在对谁说话。”老汉突然感觉有些不对劲。

    “老司机,我涵姨对你说话呢!”江流儿有些无语道。

    老汉一愣,那完美的女人果然正怒目瞪着他,他的身躯顿时僵住了,下意识的站直身躯,尽量让自己表现得体,可是无论怎么表现,他身上的地摊货,邋遢的胡子,貌似都不能与这女子出现在同一画面上。

    “涵姨。”江流儿笑着道。

    一旁呆住的老汉,长大了嘴巴,难道这少年刚才所说的都是真的,他真的与这仙女认识?紧接着,下一幕更让老汉羡慕嫉妒恨。

    江流儿直接钻进了伊涵的怀抱,像个小孩一般,在那柔软的地方蹭着,边蹭便说道:“还是涵姨的怀抱舒服。”

    伊涵面色有些发红,急忙道:“好了,好了,怎么还像个孩子似得,赶紧进去吧!小冉在屋里等着呢,若是她知道你来了,一定会很高兴。”

    说起伊小冉,江流儿淡淡笑了笑,有了这层环境,她只会变得更高傲吧!

    “涵姨,我让你带的钱带了吗?”江流儿问道。

    “家里没有零钱,这里有一张银行卡,里面应该有几万零钱,密码是六个零,你要用就拿去吧!”伊涵从怀中掏出一张银行卡,不知道江流儿要干些什么。

    江流儿走到老汉面前,道:“拿去吧!密码六个零,算是对你的补偿。”

    说完,江流儿拉着涵姨向里面走去,没有理会发呆的老汉。

    走进花园,江流儿打量着四周,暗道:“这里环境真是不错,就灵气要比其他地方高出许多。”

    “小冉,你看谁来了。”

    刚走进屋子,伊涵便兴奋的呼道。

    随着涵姨的呼喊声,一阵咯哒咯哒声传来。

    步入江流儿眼中的正是伊小冉,不过此时她很时髦,也很漂亮,金黄色的卷发配上精致的脸庞,雪白高傲的脖颈配上一条闪闪发光的项链,性感的身躯配上高端名牌服饰,踩着红色高跟鞋,这身装扮那些明星都比不过吧!

    只不过,江流儿却不屑看她,虽然她的衣着、相貌在变,可是那眼神却始终没变,还是那样高傲。

    “好久不见,你一点没变呢!”伊小冉淡然的伸出了纤纤玉手。

    江流儿迎了上去,笑道:“你的变化倒是挺大。”

    伊小冉笑着没有说话,但是那眼神似乎在说,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你已经不配被我仇恨。

    中午,孙诚从外面忙完回来,看见江流儿的到来,漏出友好的微笑。

    饭桌上,伊涵为江流儿准备了一桌子可口的饭菜,聊着聊着,就聊到江流儿的未来。

    “流儿,你父亲现在怎么样了,没啥大毛病吧!”伊涵询问道。

    “嗯,还是那样,涵姨你不用担心,你给的那些钱,够他用了。”江流儿说了一个善意的谎言,当日他看了一眼涵姨给他的银行卡,里面的金额竟然已经达到了七位数。

    伊小冉冷哼一声,不过没有言语,只是埋头吃饭,那些钱就当是施舍他们父子吧!

    “流儿,下星期就该高考了吧!你打算考哪个学校呢!”伊涵又问道。

    江流儿一愣,学校?他已经几个星期没去了,学校怕是早就将他除名了。

    伊涵见江流儿发呆,还以为是他学习成绩不行,考不上大学而悲伤呢,当即道:“流儿,不如你就在华大上学吧!离我们家进,还与小冉在一个学校呢!以后还有个照应。”

    “华大?”江流儿倒是听说这座学校,这不正是前世他向往的学校吗?这学校在华夏都是知名的,所需要的成绩也是极高的,若是他以真实水平去考,那是没可能了。

    “好,就这么定了,回头我就安排,到时候,我们一家子就可以一起生活了。”伊涵没有经过江流儿同意,直接拍板道。

    江流儿一笑,道:“涵姨开心就好。”

    而一旁的伊小冉却不开心了,让这家伙在他们家生活吗?那是不可能的。

    孙诚也皱起了眉头,江流儿身为灵武者,不可能让他在居住在这里。

    直到下午,江流儿才找了合适的理由离开,不然以涵姨的性子,绝对让他住上两宿。

    随即江流儿拨通了赵欢的电话,道:“找到好地方了吗?”

    “老大,找到了,这地方可真不错,就在市中心,只不过需要您出面才行。”赵欢简单道。

    “嗯,知道了,你现在来接我,我在紫荆花园A区。”江流儿道。

    ……

    市中心,东方大道一处巨大建筑中,江流儿坐在高三十层的大厅中,看着对面瑟瑟发抖的张穹,道:“这地方是你的底盘?”

    “江大师,既然你看中了这里,我愿意免费送给你。”张穹忍者肉痛,笑着道。

    江流儿大笑,拍了拍张穹的肩膀,道:“哈哈,我不喜欢欠人情,这卡里有五百万,就当是买你这地了,你没意见吧!”

    “没意见,其实这地方用不着江大师破费,这钱还是算了吧!”张穹推脱着。

    “哎,我说了,我不喜欢欠人情,给你收着便是,明天就把转让合同签了吧,这地方我急需用。”江流儿不赖烦道,当日在阴龙潭就有张家的身影,他对张家没一点好感。

    “是,是。”张穹陪着笑脸,急忙道。

    一番交代后,张穹夹着尾巴走了出去。

    “哈哈,笑死我了,堂堂张家家主竟然还有这幅嘴脸,一百万就将这价值几个亿的楼盘买来,大哥真威武。”赵欢大笑道。

    江流儿也淡淡一笑,道:“明天,你接着去看,看中哪里给我说,这是张家欠我的,王家咱们还没去过呢!”

    赵欢一喜,急忙称是。

    一房间中,张穹面色阴沉,暗道:“哼,不知死活的东西,得罪了阴冥宗竟然还敢抛头露面,还想吞老子的东西,等那些人来,老子让你十倍奉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