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 老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063老汉

    江流儿眉头一皱,接连向后退去,王雪所施展出的速度已经超越了大灵武者,堪比宗师大成的速度,而且那步伐有些诡异,倒像是一门的战技一般,步步都是玄机。

    砰的一声!二人碰撞了,江流儿踉跄后退。

    江流儿紧皱着眉头,这小妮子刚才说是真的,对他发动的攻势没有丝毫留手,皆朝着他命门击去,而且王雪施展的功法也有些诡异,竟然能侵蚀他的灵气。

    王雪嘴角一笑,没有说话,接着向前进攻,他所施展的功法早已不是当初江流儿给他的功法,而是一种无上绝学。

    碰撞声随时响起,江流儿与王雪打的不可开交,有来有回,却始终没有分出胜负。

    随着时间的推移,王雪招式不断加快,攻击力也不断加强,最终到达一个临界点,不能在跟进分毫。

    就在这时,一直保持着进攻的王雪陡然向后退去,与江流儿拉开距离,眉头紧皱,摆手道:“不打了,算平手吧!”

    江流儿嘴角一笑,看着王雪道:“哪有这么便宜的事,你说打就打,你说不打就不打吗?”

    说完,江流儿向前扑去,刚才他一直处于防守,并不是不敌王雪,而是向看看她到底有何实力,可是她却步步紧逼,处处是杀招,若不是自己实力高超,必然被她斩杀,自然不能就如此饶了她。

    王雪眉头一皱,现在换成她处处防守,不断后退,面对江流儿迅猛的攻击,很快,便被逼到墙角,身上也受到的损伤。

    “吒!!!”

    江流儿突然大吼一声,一击以声摄魂打出,趁着王雪一阵恍惚,瞬间欺身而上,准准掐住王雪的脖颈,冷声道:“说,你是谁,别说你是王雪,她不可能对我出手,更不可能有如此实力。”

    王雪见此,倒是没有生气,反而淡然一笑,道:“我就是王雪,你若是不信,大可杀了我。”

    “你...”江流儿陡然加重力气,随即又无力的松开。

    “不错,身为我的男人就应有这份实力,接下来你可以走了。”王雪笑着说道。

    “你可还记得你的家人,你的父亲,你的亲人?你难道不在出去见他们?要一直待在这里吗?”江流儿厉声问道。

    王雪身躯一震,回过头来,目光变得柔软,看着江流儿的目光充满了柔情,毫不犹豫的冲到其怀中,温柔道:“流儿,我知道他们对不起你,但请你不要伤害他们好吗?”

    江流儿点头,紧紧搂着怀中的少女,这才是他认识的王雪,爱到为他而死的王雪,突然他想起了什么,急忙问道:“发生了什么,是不是下面那魔女侵占了你的身体,为什么你会对我出手?”

    “对不起,我答应了她,不能告诉你这些,不过你放心,我没事,我一直都活着,刚才发生的事我都知道,请你原谅我好吗?”王雪道。

    江流儿皱眉,刚准备在继续追问,可是怀中少女的气息陡然发生了变化,多了一丝阴冷还有一份神秘。

    江流儿急忙向后退去,他如今已经确信,在王雪身体中确实多了一份灵魂,定是来自潭池下面那妖女,而现在正控制着王雪的身躯。

    “你别用那样的眼神看我,我是你的雪儿啊!来,抱抱。”王雪眨着大眼,满是纯情道。

    “你是谁,你要待在她身体里多久。”王雪厉声问道。

    “无趣,本想找个人好好聊聊,却碰到你个榆木疙瘩。”王雪坐在一旁的石头上,埋怨道。

    “我不管你是谁,你若是敢伤害她,我定要你付出惨痛的代价。”江流儿厉声道。

    “竟然还有人敢威胁我,正是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劝你趁我还没发火之前,赶紧滚吧!”王雪冷声道。

    江流儿皱着眉头,那是王雪的身躯,他不想伤了她,随即大步向外奔去,这次前来算是有所收获,至少确定了王雪没有死。

    第二日。

    江流儿带着赵欢与大个子二人来到了永宁市,他去涵姨家做客,赵欢与大个子则有任务在身,他二人要尽快找到未来的根据地,尽快摸清永宁市的情况。

    随即三人分开,江流儿乘着一辆出租车,按照涵姨所说,她家住在紫荆花园A区。

    “小兄弟,咱们去哪?”出租者司机是一名老汉,很憨厚的问道。

    “紫荆花园A区。”江流儿笑着答道,他不是那种高傲的灵武者,凡是对他好的人,他必定也对他人好。

    “什么,紫荆花园?”老汉打量了一眼江流儿,迟疑问道。

    江流儿看了两眼手机上的信息,确认没有说错,肯定的点点头。

    “好嘞!”老汉发动车子向前使着,一路上倒是烦闷,老汉笑着道:“紫荆花园的风景确实不错,怎么没见小兄弟带着女友一起去啊!”

    江流儿被问的有些莫名所以,什么看风景,还要带女友?

    老汉见江流儿有些疑惑,当即问道:“小兄弟难道不是去紫荆花园看风景吗?”

    江流儿醒悟了过来,笑着道:“自然不是,我是去探亲的。”

    老汉笑笑没有说话,他也算是一名老司机了,载过的人何其多,有钱的、没钱的,他一眼就能看出来,这少年衣服寒颤,一身的地摊货,八辈子都是穷人。

    再者,这少年样貌也平常,脸上还有麻子,就更排除被人包养的可能了,无论哪一点都不可能与紫荆花园的人是亲戚,但凡是住进紫荆花园的人,哪一个不身价上亿,根本不可能与这少年有关系。

    不过,老汉也没有多说,只是感叹道:“现在的少年都学会吹牛,好面子了。”

    江流儿淡淡一笑,他自然能看出老汉心中所想,不过他也没有多说什么。

    “好勒,小兄弟,前面就是紫荆花园了,那里有关卡,我这车子进不去,你有亲戚还是让他出来接你吧!你这一身行头想要进去,怕是有些困难。”老汉笑着道。

    “嗯,多少钱。”江流儿淡淡道。

    “一百零三块,就收你一百吧!”老汉看了一眼码表,爽快道。

    江流儿点头,随即一抹口袋,有些蒙了,他貌似一分钱都没带,全身上下只剩这个老板诺基亚手机了。

    “咳咳,老板,你看能不能欠账,或者你等会,我让我亲戚送钱过来。”江流儿尴尬道。

    老汉顿时就皱起了眉头,怒道:“你们这群小年轻,没钱就是没钱,还欠账?等你亲戚送钱过来,你当我傻?遇到你还真是倒霉。”

    说完,老汉就要发动车子,满是不屑撇了一眼江流儿,满是嫌弃的眼神。

    江流儿一愣,他竟然被一个开车的老司机嘲讽了,他可受不了那种眼神,当即挡住了车子前行的路,道:“我不喜欢欠人,不如我用这手机抵账吧!”

    老汉气愤的不行,看着江流儿手中的老板诺基亚,怒道:“就你这破手机,二十块有人要吗?算了,赶紧走吧,今天算我倒霉,别挡我道。”

    江流儿有些语塞,原本他还用着大大的iPhone8,可是那大大的屏幕带在身上很不方便,还不如这坚硬又小巧的诺基亚呢!

    见老汉要离开,江流儿急忙坐在车身前面,便打起了手中的电话,道:“涵姨啊!我就在小区门前,你出来接我一下吧!顺便带几百快钱出来。”

    “嗯,好,涵姨再见。”江流儿挂断了电话,对这老汉说:“等一会吧!加倍补偿你,我逍遥尊者是不会欠任何人的。”

    “好,我就在这等着,十分钟若是没人出来,你就用肉身偿债吧!”老汉愤怒的说着,随即走出了驾驶室,撸起了袖口,紧紧拽着江流儿,眼看就要大打出手一般。

    江流儿淡然笑着,这老汉别看上了年纪,这一身的肌肉真不是盖的,若是不动用灵气,他还真的打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