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 王雪伤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053王雪伤

    赵欢面色变了,他们只有三人,势单力薄,而面前可是有数十人,实力最低的就是大灵武者,就算江大哥在能打,一拳也难敌四脚啊,脸上写满了凝重。

    一旁的大个子则是满脸的愤怒,没有像赵欢那样想太多,在他看来眼前的王家人,皆是唯利是图垃圾,完全是看中江大哥手中的神丹,对付这种人必须要动用很手段,大不了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看着王家人皆站了起来,涌动着身上的气息,江流儿不怒反而大笑道:“你们说的不错,我从阴龙潭得到数不清的神丹,就在我这里,你们若是有本事,尽管来取便是。”

    说道最后一句话,江流儿话语陡然变冷,宛如地狱中走出的修神一般,他已经做好了屠戮的准备,踏上另一条路来征服这个世界。

    当初,他得知自己母亲在神秘北海的时候,心中就已经做出了打算,生出了两个想法,第一,就是借王家来了解七宗八神,踏入地球的修真界,慢慢立足。第二,就是通过一条杀伐之路,让地球的修真界主动了解他。

    一眼就能看出,第二条路充满了危险,谁也不能保证地球的修真界有多少强者,过刚易折的道理谁都懂,选择第一条路是他最明智的选择,不过现在看来,注定是要走上第二条路了。

    王定山一笑,亲口听到江流儿趁人,他心中自然无比畅快,有了那些神丹,他说不准也能多活几年,做出最后的突破。

    王承恩一叹,事情已经无法扭转,江流儿必死无疑,希望雪儿不要怪我啊!

    千钧一发之际,会议室的大门突然被踹开,王雪站在门外,惊恐的看着她父亲,刚才她在门外听得一清二楚,他们竟然要杀江流儿。

    那一瞬间,她对自己这个家族感到了陌生,若没有江流儿那些神丹,他们家族哪还能撑到现在?早就在昨晚张家一波冲击下溃散了。

    “雪儿,你来了。”江流儿看着挡在自己身前的王雪,笑着说道。

    “对不起,是我害了你们,只要有我在,我绝不允许他们伤害你。”王雪眼中含着泪水,很是坚定的说道。

    王定山眉头一皱,他对王雪这孙女很是喜爱,可怎么站在那小子一遍呢,当即怒道:“雪儿,回来,现在不是你胡闹的时间。”

    “大爷爷,雪儿求你,不要伤害他,他对我王家有恩,我求你不要伤害他。”王雪哀求道。

    王定山皱眉,对这王承恩道:“管好你的女儿。”

    王承恩面色铁青,他的女儿他怎能不清楚,只要是她做下的决定,几乎没有更改的余地,就算是撞上了南墙,她也绝不会回头的。

    “来人,将大小姐请到房中,好好休息休息。”

    无奈之下,王承恩对这身旁的弟子吩咐道。

    “雪儿,这是我们男人之间的事,你就不要插手了,去睡一觉吧!一觉醒来一切都会好得。”江流儿笑着道。

    “不,放开我,我要你们放开我。”王雪拼命的挣扎着,她知道只要她一走,这里就会掀起一场大战,她就再也见不到她的爱人。

    “你放心,我们还会再见的,希望你不要恨我。”江流儿小声道,毕竟她也是王家人,他不想让她伤心,不想让他陷入两难的境地,让她离开是最好的选择。

    眼看着王雪就要被拖出去,突然,一声清脆骨折声响起,她在拼命的挣扎着,以左臂断裂的代价摆脱了控制她的二人,随手拿起墙上的一把挂剑,放在脖颈前,大声道:“父亲,你若是不放他离开这里,女儿就死在你面前。”

    江流儿心神一震,她怎么能这样做。

    “胡闹,将剑放下。”王承恩顿时脸色就变了,大呼道。

    “你别过来,我没开玩笑,女儿是认真的,他若死了,女儿绝不独活。”王雪将剑刃收的更紧了,雪白的脖颈上划出了血痕。

    王承恩顿时停止了脚步,低头叹息。

    江流儿目光一闪,那坚定的眼神,淌血的左臂,锋利的剑刃都在触动着他的心灵,这是第一个为他受伤的女人,这个他从来没有认真对待的女人,这个当初只是当做棋子的女人。

    “放下你手中的剑,今日谁也不能让他走。”王定山眉头一皱,一步步向江流儿逼去,丝毫没有顾忌王雪的死活。

    王雪脸色顿时变了,手中的剑刃在次收紧了些,鲜血在剑刃上流淌。

    “大伯……”王承恩急忙呼道,害怕他女儿真的做出什么蠢事来。

    “你给我闭嘴,你应该知道那些神丹对我王家的重要性。”王承恩怒道,并没有因为王雪而停下脚步。

    王承恩低下了头,他大伯可以为了王家牺牲任何人,不会因为雪儿而放过江流儿。

    王雪眼中被泪水占据,眼前的王家她感觉好陌生,小时候那么疼爱他的大爷爷,竟然如此绝情,不过她心中更难受的是为了江流儿,她没能救下江流儿,是她将江流儿带进了王家,是她害了他。

    “江流儿,是我对不起你。”王雪大声吼道,随即手中的剑刃狠狠向脖颈上抹去,鲜血喷洒了出来。

    江流儿皱眉,一个闪身,速度快到极致,众人还未反应过来,一枚丹药就已经塞进王雪口中,一股灵气封住那急速喷出的鲜血。

    看着江流儿从他面前消失,王定山眉头紧皱,这是什么速度,已经堪比入境强者的速度,难道他是入境强者吗?不可能,之前他连我的一击都接不下,是他修炼的功法有古怪。

    就在这时,会议厅中一名大灵武者气喘吁吁的闯了进来,大声道:“不好了,张家人来了,盛夏集团,德隆药业,还有那些小势力,他们全都来了,正在高速路上,不出两个时辰就过来了。”

    “你说什么,华北的盛夏集团,华东的德隆药业也来了吗?”王承恩质问道。

    “是的家主,就在刚才给我们发了通告,说是来探望老友,顺便切磋切磋,交通感情。”那名弟子小声说道。

    “果然不出我所料,不止只有他们两家吧!我想其他四家也在赶来的路上吧!”王定山沉声道。

    果然,就在下一刻,一名弟子急慌慌的汇报着,华夏剩余的六宗都在赶来的路上。

    “哎,早知道就不该将那些神丹拿出来,那些家伙可比张家难对付多了。”王宇皱眉道。

    突然,王宇目光一转,投向江流儿,道:“趁他们没来之前,赶紧夺走他身上的神丹。”

    王家众人齐齐将目光投向江流儿,王宇话说的不假,神丹握在他们手中更为踏实。

    江流儿皱着眉头,丝毫没有理会一旁的众人,他眉头满是凝重,这傻妮子竟然对自己下如此重的手,大动脉已经完全被切开,他身上的灵气都快枯竭了,却始终止不住向外喷洒的鲜血。

    “不好。”江流儿暗道,王雪身上的气息在慢慢变弱,随时都可能丧失生命,她需要充足灵气维持气息,也只有依靠灵气修复伤口。

    “阴龙潭,阴龙潭能救她。”江流儿急忙将王雪抱起,向外走去。

    而在场的王家人可不会如此轻易就让江流儿离去,团团将其围住,对其怀中的王雪直接无视掉,王雪的性命在他们眼中可算不上什么,他们要的只是神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