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七宗八神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022七宗八神

    另一边,江流儿飞速逃窜着,透支着身体上最后一点灵气,加上刚才燃烧精血,导致身体负荷大大加重,若是在不找个安静的地方疗伤,怕会留下难以估量的损伤。

    江流儿很快便寻到一绝佳地,这是一所废弃的工厂,一直没有重建,几乎没有人来这,倒是一个安静的地方。

    江流儿急忙将怀中叶珊轻轻放在一旁柔软的泡沫上,立即打坐调调息,运转合欢功法,修复伤势。然而一旁的叶珊却发生了异动,一声声娇喘让江流儿想入非非,根本无法聚神修炼。

    此时的叶珊像极了一只诱惑人的小野猫,小脸红扑扑的,明媚的眼神透露出一丝渴望,性感的双唇略显干燥,白皙的脖颈向下延展,那是完美的身材,足以与魔鬼比肩。

    叶珊像是嗅到了某种气息,连滚带爬的来到江流儿身旁,径直拥上了他,并献上了衷情一吻,本来有些凌乱的衣服,此时变得更加凌乱,就像是行走在沙漠里的人,在快要渴死的情况下,出现一潭湖水,当然不顾一切的冲了上去。

    江流儿也有些恍惚,灵气匮乏的他,感受的是一团精纯的灵气向他扑来,湿润的嘴唇里满是精纯的灵气,体内的混元功法不自觉运转起来,贪婪的吞噬者这一团精纯的灵气。

    废旧的工厂里,一道道娇喘声传来,连绵不断,相互呼应,一片春意盎然。除此之外,似乎还有另一种气息在流转,那是灵气的波动,灵气引发一阵风,飘荡在工厂中。

    不久,江流儿陡然睁开了双眼,爽,第一感觉就是爽,四周的一切似乎都发生了变化,百米外的事物清晰的出现在眼前,包括一阵风拂过带来细小的羽毛都能察觉。

    “我筑基成功了?”

    江流儿不敢相信的自问道,这种感觉他曾经经历过,这是筑基成功的感觉,若是在仙武大陆,这才是踏上修行的第一步。

    但是这里是地球,随即他疑问了,根据赵欢所言,他所了解到的最高层次就是宗师,能够抵御子弹,这一点他早就能完成,那么宗师之后会是什么段位呢!

    就在江流儿疑问的时候,在他身旁突然传来刺耳的尖叫声。

    叶珊惊慌失措的尖叫着,赤.裸着身体加上下半身传来的刺痛感,让她陷入了崩溃的边缘,尖叫声没有停下。

    江流儿也有些愣了,刚才他一直沉入到筑基成功的快感之中,竟然没有发现自己身旁还有一赤身的女人。

    看着一旁叶珊惊慌失措的模样,不禁又增添了几分诱惑,江流儿捋顺了思路,心中暗喜,“就这样夺走了她的第一次?还真是意外,怪不得会筑基成功,看来是合欢功发挥了作用。”

    突然间,叶珊没有在尖叫,看着身旁的江流儿,她眼神变得凌厉,整个人看上去冷静的可怕,没有一点之前的惊慌。

    江流儿被那眼神看的吓了一跳,随即便反应了过来,顺带翻动了一下身体,正对着叶珊嬉笑道:“珊珊,你看咱两这样子,在怎么说,你现在都是我的女人,你不用这么看我。”

    叶珊身躯一颤,江流儿那看似正常的翻动身体,已经在她身上发热,这里没有丝毫掩体,只有废弃的墙壁,还有废弃的泡沫,二人之间真空相对,一览无余。

    叶珊目光再次跳动,眼神那丝凌厉之色减弱,相反有一种害羞在里面扩展,思索了片刻,他重重叹了口气道:“你走吧!离开顺安县,不然你会死的。”

    “我会死吗?”

    江流儿十分郁闷,这是叶珊对他第二次这样说了,他堂堂逍遥尊者,何人能制服他,就那名伪娘们吗?

    当即笑道:“珊珊,你要相信你的男人不会死,我会保护你一辈子,就那伪娘们我迟早要杀了他。”

    叶珊眉头一皱,不知道他哪来的勇气,刚准备出口反驳,却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

    只见江流儿手中凝聚一团灵气,化作飞刀,狠狠向一旁的墙壁刺去。

    轰隆一声,那灵气凝聚的飞刀直接穿过墙体,留下一个透明的窟窿。

    “你已经达到了宗师境界吗?”叶珊惊讶道。

    江流儿嘴角一挑,对叶珊这惊讶的模样很是享用,淡淡道:“你现在知道你男人的本事了吗?不然我怎么会治愈你体内的寒毒呢!”

    听完,叶珊在次沉默了,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江流儿眉头一皱,他不了解地球的等级如何划分,他也不知道现在的他能否在地球上驰骋,但是从叶珊的表情上能看出,他现在的实力还不够,但是他相信,他早晚能驰骋地球。

    “你知道华夏七宗、海外八神吗?”叶珊陡然抬起头来,目光闪闪,问道。

    华夏七宗?海外八神?这是他第一次听说,当即摇摇头道:“他们很强吗?”

    叶珊目光明显暗淡了一分,道:“华夏七宗分别盘踞华东、华北、华南、华中、东北、西北、西南七个地方,他们是华夏灵武者中坚力量,深根蒂固,底蕴深厚。”

    “那么海外八神呢!”江流儿问道,他有种直觉,这海外八神要更加神秘。

    叶珊摇了摇头,道:“当即接触到华夏七宗,你自然会知道海外八神。”

    江流儿眉头紧皱,她一个女子知道这么多,难道说她就是华夏七宗的人?还有之前那伪男子,难道他也是华夏七宗的人?

    突然间,他有想起了他父亲所说的北海秘境,那是哪个地方?难道自己的父亲也是华夏七宗的人吗?

    叶珊看着江流儿眉头凝重,心底暗自叹了口气,自嘲道:“是我想多了吗?”

    “我虽然不知道你所说的这些宗派,但是我看上的女人,她一定逃不掉,就算让我与这七宗八神为敌,也要让他们臣服在我脚下。”江流儿霸气说道,随即直接搂住发呆的叶珊。

    叶珊一呆,这一刻的江流儿似乎充满了魅力,从小到大,因为那邪恶男子,让所有人都对她敬而远之,不敢多看她一眼,何时出现这么一个人,如此霸气的想占有她,因为这霸气的语句让她的双眼重回明亮,一点火焰开始燃烧,那邪恶男子不在是她的噩梦。

    自然间,叶珊靠上那坚实的胸膛,很舒适,很有安全感,像是丢弃了背在身后重重的行囊,开始新的旅程。

    “我相信你。”她小声应了一声。

    叶珊展现出了小女儿姿态,当滑嫩的肌肤涌上江流儿的怀抱,其身体中的合欢功法竟然自行运转,让二人紧紧依偎在一起。

    “我在告诉你一个秘密,我修炼的功法是合欢功,这是属于咱两的功法,我们一起修炼吧!”

    江流儿坏笑着说完,在次将其扑倒,破旧的工厂再一次春意盎然,这次的风雨貌似更加猛烈,一直到延续到深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