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冰灵体制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013冰灵体制

    回到家中,天色已经黑下。

    江流儿坐在电视机旁,耐心的等待着涵姨回来,涵姨待他像亲生儿子一般,他自然要涌泉相报,一枚培元丹应该能让涵姨重返青春,而一旁欲语有止的伊小冉,他直接选择无视。

    伊小冉看着坐在沙发上的江流儿,心中不是个滋味,她有很多问题想问,却不知道如何问起,看了看桌子上可口的饭菜,小声问道:“这是你做的饭菜?”

    江流儿没有说话,看都没有看伊小冉一眼,如同往昔伊小冉对他一样,视而不见。

    伊小冉眉头一皱,在次问道:“你与欢哥是什么关系?”

    江流儿依旧在看着电视,纹丝未动。

    伊小冉脸色铁青,她知道江流儿对她的感情有多深,她相信江流儿不会忘记她,只要她主动一些,就能俘获他的内心。

    随即,她脸上的郁闷消失不见,微笑的走在江流儿面前,挺了挺高耸的双峰,大胆的坐在江流儿腿上,揽住他的脖颈,扭动着身躯,撒娇道:“流儿,以前是我不对,你原谅我好不好,如果妈妈知道我愿意当你的媳妇的话,一定会很高兴的。”

    江流儿心中冷笑,如果是上一世的江流儿恐怕受不了这种诱惑,可是他是谁,他是逍遥尊者,对这种势力的贱女人只有鄙视。

    “滚,你这幅样子真叫人恶心,涵姨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女儿。”江流儿一声大喝,一掌将其推在一旁,眼中满是鄙夷。

    伊小冉吃力倒在沙发上,发丝有些凌乱,看着满脸麻子的江流儿,一股愤怒在她心中孕育,愤怒道:“你以为自己很了不起吗,不还是赵欢脚下的一条狗,这里是我家,你给我滚。”

    “怎么了,什么欢哥,什么狗的,在门口就听到你大呼小叫,像什么样子。”涵姨上班回来,皱着眉头对这伊小冉说道。

    “涵姨,没事,忙了一天累了吧!这是我做的菜,尝尝味道怎么样。”江流儿淡淡说道,根本没有理会伊小冉,扶着涵姨坐在餐座旁。

    伊涵看着满桌的饭菜,心中满是欣慰,抚摸着江流儿脑袋,笑道:“流儿长大了。”

    随即涵姨眉头一皱,看着一旁气鼓鼓的伊小冉,叹气道:“小冉,何时能长大一些。”

    一旁的伊小冉看着母亲对江流儿的关爱,心中满是委屈,这个家貌似已经容不下她了,江流儿更像是母亲的亲生儿子,眼角的眼泪不知觉的凝聚起来,随即扭头离开,重重的关上了房门。

    看着伊小冉似乎有些不对劲,伊涵刚准备询问江流儿发生了什么,突然,一枚糖果堵住了她的嘴唇,瞬间,她感觉口中像是多了一股清流,顺着她的喉咙而下,清凉感遍布全身。

    “你给我吃了什么?”伊涵惊讶的看着江流儿,那种冰凉感很舒服,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就连她多年的关节炎都不疼了。

    “没什么,一颗神奇的糖果罢了。”江流儿笑着道,这些东西她还是不知道的好。

    不一会,伊涵便感觉到了异样,道:“怎么这么热啊!”

    江流儿没有说话,而是贪婪的看着涵姨的身躯,此时的涵姨已经香汗淋漓,白色的护士服都汗湿了,饱满白嫩的双峰凸显出来,还有那黑色的蕾丝内裤,平坦的小腹,像是在上演着湿.身诱.惑一般。

    伊涵意识到江流儿的目光不对劲,当即见到她的衣服都汗湿,紧紧贴在身躯上,顿时脸色羞红,躲避江流儿的目光,跑到她的房间中。

    江流儿嘴角一笑,他知道是那培元丹起药效了,当即小声道:“涵姨,你热了就洗洗吧!我先睡了。”

    躲在房门旁的伊涵心中跳动不已,这种燥热的感觉让她有些想多了,还以为是江流儿给他吃了迷.魂药呢!不一会,一股腥臭味从她身上排出,当即跑到卫生间冲洗了起来。

    一夜无话!

    第二日,伊涵的一声尖叫惊醒了江流儿。

    “怎么了?”江流儿急忙跑出来,问道,随即在见到涵姨的一瞬间,他知道涵姨为什么尖叫了,他要是涵姨恐怕也会惊讶。

    此刻的涵姨完全像是变了一个人一般,原本有些泛黄的脸蛋,变得水嫩白皙,像是能掐出水一般,那伟岸的双峰貌似更加挺拔,一身睡衣漏出雪白的大腿,就连其鬓角处的白发都变得乌黑,这不是正值青春的美少女吗?

    伊小冉也急忙赶了过来,看着自己的母亲,惊讶的长大了嘴巴。他们母女两站在一起,完全看不出是母女,反倒是姐妹一般,隐隐约约间,涵姨比伊小冉的肌肤还要好,还要漂亮。

    一番惊讶之下,涵姨足足在镜子前站了一个小时,才相信这不是梦。面对这种科学无法解释的事情,涵姨巧妙的归结于神灵了,倒是没有怀疑昨晚那神奇的糖果。

    江流儿淡淡一笑,他却不知道,他这枚丹药为涵姨带来了巨大的麻烦。

    来到学校,江流儿倒是没有老实的去上课,而是在打听着叶珊所在的班级。

    一番打听下,知道叶珊的班级就在三年四班,走了进去,一眼就扫到了叶珊的存在,随即直接走到叶珊身旁的空位,坐了下去,笑道:“珊珊,我来为你治病来了,今天是月圆之夜,我害怕你熬不过来。”

    “他怎么知道自己在月圆之夜会犯病,难道他知道自己的病况吗?”叶珊心中暗道:“跟我出来。”

    江流儿面色一喜,跟在叶珊身后,来到池塘旁,笑着道:“嗯,这里是约会的好地方。”边说着,直接握住她的小手。

    “你放开。”叶珊冷冷说道。

    江流儿一愣,识趣的放开,原来这叶珊也是一名灵武者,不过刚刚入门罢了。

    “你怎么知道我今晚会犯病。”叶珊皱着眉头问道。

    “我不仅知道你今晚犯病,我还知道,你每天晚上小腹都会隐隐作痛,尤其是月圆之夜,更是疼的厉害。”江流儿笑嘻嘻的说道。

    叶珊突然眼睛一亮,道:“你有解决的办法吗?”

    她自从记事以来,每天晚上都被那种冰凉刺骨的寒气所折磨,尤其在月圆之夜更甚,她家族带他找遍了现代医学大家,都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甚至看过不少中医国手,都一无所知。就连灵武宗师也束手无策。

    但是这江流儿竟然一眼就能看出她的病状,心中不由得升起一丝希望。

    “当然有办法,这对我来说不是难事,关键是你愿不愿意了。”江流儿坐在一旁竹椅上,笑着道。

    叶珊顿时激动了起来,她整个人都发生了变化,当即道:“只要你能治好我的病,你要什么我都能给你。”

    “当真?”

    “当真。”

    “我要你做我的女朋友。”江流儿笑嘻嘻的说道。

    “不行,除了这点之外,什么条件我都能答应你。”叶珊皱眉道。

    江流儿顿了顿,看来想要拿下叶珊,还需要感情慢慢的积累,一口吃一个胖子不现实,当即笑道:“开个玩笑罢了,你这其实不是一种病,而是一种罕见的冰灵体制,会自主产生寒毒之气,侵害你的身躯,只是治愈你体内的寒毒,有些繁琐,对你来说会很吃亏。”

    “冰灵体制?我很吃亏?你这话何意,但说无妨。”叶珊眉头一皱道。

    “冰灵体制,就是一种特殊的体制,与生俱来的。”江流儿尴尬的说道:“你很吃亏,是指在治疗的时候需要咱两坦诚相见,不能有衣物阻隔,而且必须要在胸口位置才能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