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111:忍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时间转瞬即逝,眨眼间,便进入了年关。

    几个还在上学的,也算是正式放假了,然而,在过年这种阶段,靳先生与顾女士夫妻二人,决定要出去双飞过二人世界了。

    对此,靳景熙、靳余欢以及靳无忧三人,都表示,想去过二人世界就去吧,反正,我们就算不同意,您不是也要去吗?

    无所谓了,他们三个都已经这么大了,过年都OK的。

    反正,饿不死喽!

    于是乎,对儿女万般放心之下,靳先生直接来了个大放假,让聂姨、管家以及司机李叔等人,都过年该回去的就回去了。

    三人:“……”

    行吧,反正,饿不死就对了!

    除夕当天,九龙潭内,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吃了个圆圆满满的团圆饭,餐桌上,多少还是不放心儿女的,靳先生叮嘱了很多。

    当然,让靳余欢最记忆犹新的一句话就是。

    “欢欢,如果你们三个没饭吃了,就去邵家吧,反正你和牧阳已经订婚了,晴天和景熙还喊静瑶和瑾奕干爹干妈呢,该去就去吧!”

    “不会饿到你们的!”

    靳余欢:“……”

    爸,你老实说,是不是对我未婚夫,还有什么不满的?

    当然,这话,靳余欢顶多也就是只敢在心里想想,嘴上却是万万不敢说的,而她也清楚的明白,靳先生虽然是要和顾女士出去旅游了。

    但,还是真的在担心着他们三人的。

    除夕当晚,一家人吃完团圆饭后,便围在客厅里看电视、吃水果,一直闹到了后半夜,方才去睡觉。

    而外面烟花也放到了后半夜,不过,九龙潭位于一个偏僻的地段,周遭并没有多少人住着,宁静祥和,倒也不会太过吵闹就是了。

    翌日,大年初一。

    没有让儿子女儿们送机,靳先生直接带着顾女士一同潇洒的离开了,乘坐着上午十一点整的航班,飞往了旅游第一站地。

    中午,十二点。

    在房间里待了一上午,一直到肚子饿到咕咕叫了,靳余欢方才从卧室里出来,下楼后,便见到客厅里的兄妹两人。

    只见,客厅沙发上。

    靳景熙坐在那里抱着手机玩游戏,而靳无忧则坐在他旁边不远处,也在低头玩手机,也不知道在玩些什么。

    眉头紧蹙,靳余欢抬步朝着他们走去,狐疑道,“我天,你们不会是一直都在这里玩手机的吧?难道,都不饿的吗?”

    闻言,靳无忧抬头,“饿啊,这不是,在等你吗!”

    “我?”

    难以置信,靳余欢指着自己的鼻子,“你们不会是等着我给你们做饭的吧?”

    乖乖的点了点头,靳无忧咧嘴一笑,露出八颗洁白的贝齿,“没错啊,我和哥都不会做饭,那么,我的姐姐,只能依靠你了!”

    “……”

    等等,可是她也不会啊!

    恰在此时,靳景熙一局游戏结束,径直起身,拿过茶几上的车钥匙,安抚性的揉了揉妹妹软软的发丝,“晴天,不要把希望寄托在你那个姐姐身上,她不行的,走吧,我带着你们出去吃饭吧!”

    “哦,好啊!”

    看着这一幕,靳余欢险些咬碎一口银牙,恨不能扑上去和靳景熙那丫的打一架才好。

    什么叫做,她不行?

    然而,想要说的那些话,到了嘴边,却通通都消失不见,毕竟,她是真的不行,再者说了,识时务者为俊杰,如果她这时候逞强,那这厮出去吃饭的时候,不带着她了怎么办?

    于是乎。

    靳余欢决定,她要忍,保持沉默是金,反正,一切都吃完饭再说!

    将她面部一切情绪转变尽收眼底,靳景熙唇角勾起一抹弧度,不再逗她,笑了笑道,“走吧,我带着你们一起出去吃饭,哦,对了,欢欢,牧阳司念还有牧安然他们都在!”

    “啊?”

    讶异,靳余欢难以置信,“他们都在嘛?今天大年初一的,难道不需要走亲访友吗?”

    叹了口气,靳无忧走上前挽上她的胳膊,边带着靳余欢朝着玄关处走去,边解释道,“姐,你傻啊,我们家现在,不就是牧阳哥的亲戚了吗?靳先生可是他未来岳父!”

    “不过,至于司念姐和安然,我就不知道了!”

    满脸黑线,靳余欢嘴角狠狠的抽了抽,“好吧,那就去吧!”

    反正,她饿了,这些原因什么的,都可以忽略不计。

    有靳景熙在,自然不需要靳余欢来开车,去地下车库里开了一辆较为低调的路虎,他直接驱车带着两个妹妹,前往了目的地。

    只是,他没说的是,今天这饭局,实际上,还是邵牧阳发起的。

    地方,也是他订下来的,估摸着,这厮主要目的,吃饭是假,想见见未婚妻才是真吧?

    ------题外话------

    恩,会尽快解决安然和景熙哈,等到这个完了,就写晴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