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豪门密爱:你好,靳先森 > 番外63:女人都喜欢

番外63:女人都喜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爱本没有标准,亦无黑白界限,然而,当你想要进入别人爱情的世界,充当一个第三者的角色,发光发热,并死不悔改时,那便是你错了!

    真正去爱一个人,哪怕不能拥有,看着他幸福,亦是一种人生的感悟!

    ——来自《靳先生》感悟人生

    有家不能归,还有被打断腿,送上门给人道歉的风险!

    面对着这样的情景,周川那是说什么也不肯回家,到最后,周太太给他打电话,他都不敢接了,同一群狐朋狗友窝在一起,躲避灾难。

    越是这样,想到以往的潇洒,他便越是恨景媛,如若不是这个贱人,他又怎么会混到如今这个地步?

    妈的,自己和人家是情敌,为了一个男人争得头破血流的,结果,把他也给坑了一把!

    他这次不好好教训教训她,他就不信周!

    贱女人!

    与此同时,周海也不好过,一边派人急着找周川,一边又担心着公司。

    现如今,合作不合作的已经不重要了,别到头来钱没挣到,还把人家给得罪了,那可真就是得不偿失了,当然,他也不是说要对自己儿子怎样,毕竟,虎毒还不食子呢,他能做什么?

    顶多就是想带着周川上门道歉,结果,哪成想到这臭小子说跑就跑,他妈打电话他都不接!

    最后没办法了,周川找不到,周海便只能亲自去靳氏国际给人赔罪,企图能够获得原谅,然而,压根进不去,前台直接拦着,就一句话,我们靳总说了,不见,您请回吧!

    他倒是想不要脸的在那儿等,但是,人家前台不让,说是请他回去,否则,靳总会生气的!

    见不到人,还不能等,唯恐把人再次给得罪了,压了一肚子火气,却也只能忍着。

    同助理一起离开靳氏国际,上了停靠在马路旁的车,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见周海面色难看的紧,助理小心翼翼道。

    “周总,现在怎么办?”

    叹了口气,周海冷声道,“还能怎么办,先回公司吧,明天我早点来,看能不能遇到靳总!”

    “是!”

    应了一声,助理忙启动车子,朝着公司的方向行驶回去,心里暗暗道。

    这次少爷算是踢到了一块铁板了,就是可怜了周总,托了不知道多少人,攀了不知道多少裙带关系,好不容易,才有了那么一丁点进展,结果,如今全部都泡汤了不说,还把人给得罪了!

    当然,如若让周海得知自家儿子究竟是犯了什么事!

    这会儿,怕是已经气得心脏病发了。

    一天的时间,转眼间便过去了。

    天色黯淡了下来,夜幕降临,霓虹灯初上,大街上到处一片车水马龙、川流不息的繁华景象。

    因着靳先生和靳景熙晚上有一个小小的应酬,回不来,于是乎,晚上便只有靳余欢一个人吃饭,餐厅里,安静到不行,虽然冷清,但也不至于太过不习惯。

    用过晚饭。

    一个人闲得无聊,靳余欢便没有回卧室,索性坐在客厅里,看起了电视,最近,她在追一档综艺节目,这个时间点刚好播放!

    聂姨洗了些水果,切成块,做成了果盘,端着放到了客厅茶几上。

    “小姐,多吃点水果!”

    “好,聂姨我知道了,谢谢聂姨!”

    “不客气!”

    综艺节目的名字叫做《挑战自我》,名副其实的是一档挑战类型的节目,里面总共有四个固定嘉宾,三男一女,分别都是现如今娱乐圈比较火热的一线当红明星,每一期请来的嘉宾,也都是目前正在火热的。

    要么是有电视剧即将上映的,要么就是正在播出的,亦或者,是当红歌星等。

    总之,收视率可想而知!

    靳余欢慵懒的靠在沙发上,边吃着水果边看着电视,怀中抱着一个抱枕,时不时的忍不住大笑了起来。

    突然,一阵熟悉的手机铃声响起。

    拿过手机,看了眼来电显示,靳余欢眨了眨眼眸,穿上拖鞋起身,径直起身朝着外面走去,毕竟,客厅里实在是太吵了!

    直到站在院落里,她方才按下接听键,低头看着脚尖,佯装漫不经心道。

    “喂,邵牧阳,给我打电话干嘛?”

    听筒里,邵牧阳的声音低沉富有磁性,格外的好听,“我在你们家门口,给你送东西!”

    眼眸蓦地瞪大,靳余欢讶异,“啊?什么东西啊?”

    “你出来帮我开门,一会儿就知道了!”

    “好,等着!”

    丢下那么一句话,靳余欢忙挂断手机,穿着拖鞋,小跑着冲向了外面,果不其然的,便看到了别墅大门口停靠着的一辆车,不知何时大门关了,管家这会儿也不在,而他也不按门铃。

    看到她过来了,邵牧阳还按了下喇叭,车窗降下,他探头看她。

    “欢欢,开门!”

    撇了撇嘴角,靳余欢忍不住翻白眼,“你怎么不按门铃啊,还专门给我打电话,我刚刚正看着电视呢,结果,你一通电话就打过来了,晚上我还要再给补回来!”

    尽管嘴上是这么说,但她还是老老实实的将大门给打开了,邵牧阳不由得勾唇轻笑。

    “是吗?那改天请你看电影,弥补这个好不好?”

    “好个屁啊,你快进去啦,不知道女人总是口是心非的吗?”

    女人?

    不是他想歪了,也不是他思想有问题,而是,事实证明,她现如今还只是一个小丫头,真正想要成为女人,还是要过段时间的!

    邵牧阳淡笑不语,驱车直接驶入了别墅院落,也不理会后面慢吞吞的小丫头,直接将车子停靠下来,熄了火,下车,打开后备箱,从里面搬出来了一个大箱子,然后直接进入别墅客厅。

    箱子里的东西,说实话,真不少,但他还是可以搬动的!

    靳余欢慢吞吞的在后面走着,当看到他搬着那一大箱东西时,脱口而出就想上去帮忙,然而,没等他过去,人家就已经搬进去了!

    “好吧,不需要我帮忙,”顿了顿,靳余欢抓了抓头发,“不过,那一大箱东西是什么啊?”

    边走着她边疑惑的猜测着,然而,没等她想明白。

    结果,却看到邵牧阳从里面出来,又去了后备箱处,从里面搬出来了一个大箱子,看起来和刚刚搬进去的那一箱真的差不多大!

    这下子,靳余欢稳不住了,忙小跑着上前,“邵牧阳,你搬得这是什么啊?”

    “等一会儿你就知道了!”

    “我帮你吧!”

    她说着,就要上去帮他搬那个箱子,毕竟那一箱东西看起来真的是不轻,然而,邵牧阳却直接避开了她,“不用,里面有一个小拉杆箱,你要拿就把那个拿出来吧!”

    “哦哦!”

    既然他不用她帮忙,看他是真的能搬得动,而不是假的,靳余欢倒也没有强求,而是将里面那所谓的小拉杆箱给拿了出来,拉杆箱里应该也有东西,但是,并不怎么重!

    扫了眼后备箱,靳余欢抿了抿唇,“后备箱真大,怪不得能装那么多东西!”

    许是考虑到那两个大箱子实在是太大了,邵牧阳直接好人做到底,帮她给送到了卧室,于是乎,等到靳余欢拉着那个拉杆箱进去后,也不看综艺了,两人直接一同转战卧室!

    彼时。

    卧室内,一片灯光明亮。

    慵懒的坐在柔软的大床上,邵牧阳好整以暇的看着眼前的场景,唇角噙着一抹笑意。

    只见地上,两个大箱子和那一个小拉杆箱都已经打开,看着里面塞得满满的东西,靳余欢忍不住吞了吞口水,蹲下身查看里面的那些东西,眼眸瞪得溜圆,一副惊愕的模样。

    小拉杆箱里装的都是零食,分别有薯片、芒果干、布丁、螺蛳粉、巧克力、饼干等乱七八糟的东西。

    而两个大箱子里,放着的东西则是更多了,一个里面全部都是一些衣服、护肤品、口红,一个里面则全部都是鞋子,仔细检查会发现,有裙子、短袖、裤子,甚至于还有……内衣裤?

    越看越熟悉,靳余欢站起身,咂舌,“这是……我网上买的那些东西?”

    微微颔首,邵牧阳解释,“东西到了,我就让人都给拆开分好装了起来,不然,快递一个一个的,太多了,到时候不好装也不好拿出来!”

    这倒是,只是……

    “可是,我没买那些护肤品、口红之类的啊!”一般这种东西,她基本上都不会在网上买的,所以,这绝对是不是她那次买的!

    而且,那些品牌都不是她常用的,绝对不是按照她的习惯挑选的!

    眉梢微挑,邵牧阳径直起身,走上前将她拥入怀中,勾唇轻笑,“是不喜欢吗?这是我听人推荐的,说是女人都喜欢这些!”

    脸颊微红,靳余欢忙推开他,蹙眉,斟酌一番开口道。

    “倒不是不喜欢,只是……太多了吧?”

    是真的多了,别的不说,单单是口红就买了很多,比如有的一套装是十二支,有的一套装是九支的,甚至于,他还买了唇釉、唇蜜等,面膜也有很多款式,简直是,太多了,她恐怕一年都用不完!

    难道,在他眼里,她是口红控吗?

    对于这方面的事情,邵牧阳还真是不懂,看她没有很高兴,但也不生气,开口解释道。

    “我也不懂,这都是听人推荐买的!你上次不是说,女孩儿都喜欢这个吗,我又不知道怎么挑,就索性都买了点!”

    看他一本正经的解释,说自己不懂的样子,莫名的,竟有几分委屈了起来。

    见状,靳余欢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起来,似是意识到自己刚刚不应该那么说,忙拍了拍他肩膀,清了清嗓子道。

    “没事没事,买了就买了吧,我可不是不高兴啊!其实挺高兴的,只是,这些太多了,我一年都用不完!”

    听闻此言,邵牧阳算是松了口气,勾唇轻笑,拉过她的胳膊,将人拥入怀中,俯身在她柔软的唇上轻啄了一口,嗓音沙哑,眸色深沉。

    “宝贝,你喜欢就行,用不完就放着!”

    脸颊微红,靳余欢想要挣开他,但是却怎么也挣不开,便也只好随他去了。

    点了点头,“也只能这样了!”

    毕竟,这是他送给她的,哪怕真是用不完,她也绝对不能送人啊,为今之计,除了她好好的收着,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卧室内,一片安静。

    邵牧阳静静的抱着怀中深爱的女人,下颚抵在她颈间,享受着这一刻的宁静。

    相比较起他的怡然自得,靳余欢是有些担忧的,她有些害怕靳先生会突然回来,如果靳先生突然回来,看到他们这样抱着,肯定会生气,别问她为什么,女人的直觉!

    然而,这会儿又不能推开他,只能享受着并提心吊胆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