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清宫:舒妃传 > 番外小剧场 三爷求上门

番外小剧场 三爷求上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顿午膳后,舒云交代了掌柜,胤褆等人过来,要格外的注意的。

    “弟妹,饭菜你可以来安排,银子我们肯定要出的。”胤褆直接说道。

    舒云摇摇头:“大哥,你这不是为难我吗?爷也说了,这个肯定不能收银子了!”

    “小乖说的很对,大哥,你就接受这样的安排吧。”胤禛也规劝道。

    尹根觉罗氏无奈的看着胤褆:“算了,四爷与弟妹都说了,咱们也就接受吧。”

    “大嫂说的甚是。”胤禛直接说道。

    “罢了,你们都这么说了,我也就不再多管了,弟妹,以后你能用得到我的地方,直接和我说。”胤褆直接说道。

    舒云微微一愣,还是答应下来了。

    二人送走了胤褆和尹根觉罗氏,二人坐在了包间内的椅子上,宜肯额和瑚图里丰生扎喇芬二人品着茶水,一点点吃着茶点。

    “你们两个别吃太多了!”胤禛点了点两个小家伙的脑袋说道。

    “阿玛,咱们能在悦来客栈用几次饭菜?”宜肯额对膳食非常的讲究的,所以,相对来讲,他更喜欢悦来客栈的膳食。

    “在这里的几日,你都能用得到的!”胤禛承诺道。

    宜肯额非常的满意,在赶路时,御膳基本准备的都是炖菜,宜肯额最不喜欢吃炖菜了。

    “阿玛,我不喜欢御膳房做的饭菜,觉得那些饭菜真的不好吃。”宜肯额抱怨道。

    胤禛无奈的说道:“咱们一直在赶路,御膳房在安营扎寨的时候,把饭菜都坐好了,炖菜能保持很长的时间。”

    宜肯额可不喜欢那些饭菜,若是可以的话,宜肯额宁可吃茶点。

    “好吧。”宜肯额直接说道。

    其实,他不在意口腹之欲,若不是瑚图里丰生扎喇芬在身边,他根本不在意的。

    “阿玛,连糕点做的都不好吃了!”瑚图里丰生扎喇芬也跟着附和道。

    胤禛黑线了,把龙凤胎带过来了,康熙特意让御膳房加班加点给他们准备的,到最后,又被这两个孩子给嫌弃了。

    “我和悦来客栈的说了,在这里的几日时间,咱们府邸的一日三餐,都是这里给送的!”舒云直接说道。

    好呀!

    孩子们都开始欢呼起来了,她抿嘴笑起来了。

    “走吧~”胤禛直接走到了楼梯处,瞧着胤祉在一层的位置,与店小二说话。

    “爷,咱们要不从后门走吧。”舒云可不想与胤祉一家子打交道,这家人只要沾染上了,肯定落不到好的。

    “成!”胤禛赶紧看了一眼掌柜,“你带着我们从后门离开!”

    一行人刚要离开,正好被三爷刚看到了。

    “老四,你在这里啊!”胤祉开口问道。

    自从解散后,他连续去了好几个饭馆,都没有了包间了。

    “三哥,你怎么过来了?”胤禛得知无法躲藏了,只好硬着头皮过去了。

    “老四,你们用了午膳了?”胤祉赶紧问道。

    胤禛点点头,看向胤祉的方向,在悦来客栈的包间,并不是什么人都能订到的。

    “我能不能用一下那个包间?”胤祉好奇的问道。

    “不行,我们是和尹德赫大人一起用的,现在,舒舒觉罗氏父子二人还在包间里。”胤禛直接说道。

    胤祉被噎住了,总不能不厚道的把舒舒觉罗氏一家子给赶出来吧,若是这样做了,康熙绝对会抽他的。

    “掌柜,这里还有包间吗?”董鄂格格赶紧问道。

    “三爷已经没有了,包间都已经订出去了,您要不然在大堂用吧,在那边用屏风给您隔出来一个雅间?”掌柜也很无奈。

    由于康熙的御驾涌入城内,臣子们纷纷提前来这里订购了包间,二等的包间十日前都已经订购出去了。

    “你们怎么能这样?”董鄂格格尖声问道。

    “我真的没办法,总不能变出一个包间吧!”掌柜直接说道。

    董鄂格格被噎住了,心里格外的难受,觉得面前这些不给她的颜面。

    “四侧福晋,您觉得呢?”董鄂格格希望舒云能站在她这边了。

    “弟妹,我们也不会耽误太久!”胤祉赶紧问着舒云。

    “三爷,我无法做主,这边已经交给了掌柜们来做了,就会信任他们的!”舒云直接说道。

    胤祉愕然了,奴才们在他的眼里,基本都是听从主子的命令的。

    “老四,你怎么说?”胤祉看向了胤禛。

    胤祉认为自己吃了一顿午膳,还需要在胤禛的面前说好话,心里很是别扭呢。

    “好了,掌柜去开一个二等的包间吧。”胤禛看着胤祉,“三哥,你在这里多等待一会,我陪着舒云和孩子们先离开了,孩子们都已经困了!”

    胤祉听了胤禛的安排,不得不妥协了,只要能用了午膳就好了。

    胤禛带着妻儿们一起坐上了马车,心里才放松下来了。

    “三爷为什么这会才过来?”舒云纳闷了,在别的店铺用餐,应该也已经用完了。

    “呵呵,臣子们肯定把雅间都订走了,要不然,胤祉能过来?”胤禛冷笑起来。

    舒云愕然了:“臣子们实现得知,万岁爷要在这里住着了吗?”

    胤禛点点头:“皇阿玛提前说了,让他们提前订好了,刚刚抵达了城内,肯定无法安排这么多的人马,有些人还要在客栈居住呢。”

    话音落下,舒云无奈的笑起来:“所以,我的店铺就成了香饽饽了,难怪,掌柜说,最近的生意非常的好做。”

    “下次,你可以让人预留一些房间,等到咱们的人过来了,直接入住就好了!”胤禛教给舒云办法。

    在关外,胤禛有自己的院落,所以,他可以不用和别人挤客栈了?

    “好。”舒云点点头,“爷,您安排人进来了吗?”

    “已经安排好了,等明日就能过来了!”胤禛也有自己的人脉,所以,为了安排关外的人做事儿,就要有一个落脚的地方的。

    “好吧,我那边确实还有房间,不过是特意给悦来客栈的人准备的,相比而言,应该是很简陋了。”舒云直接说道。

    胤禛愣了,舒云真的提前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