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爱在长夜无尽时 > 358 你不能这么对我妈妈

358 你不能这么对我妈妈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晚上的担忧已经把舒恬折磨到崩溃,她根本顾不上什么体面什么形象,只想立刻见到孩子,然后狠狠甩他一巴掌!

    她的声音实在太大,厉函怕被孩子听了去,起身走到一旁的落地窗前才开口,“孩子在我这里。”

    “你现在在哪?”

    “在家。”

    舒恬拉开车门坐进去,二话不说发动车子,“我去找你。”

    “不用,孩子在这里很好。”他语气平静,好像根本就不把她的崩溃和担心放在眼里。

    舒恬忍无可忍,“厉函,你到底想要干什么?!”

    “跟我儿子相处。”他说完又讥讽的反问一句,“不然还能做什么?”

    他的声音落进耳朵里都成了一种折磨,舒恬屏住呼吸,让自己情绪放平再放平,“孩子从出生到现在都没有离开过我身边,他跟着你会拘谨会放不开,难受也不好意思跟你说,如果你真的是为了孩子好,就让我去接他,好吗?”

    她声音里已经有了几分乞求的意味,厉函听着,握着手机的五指不自觉收紧。

    她那份想要见到孩子的急迫心情他都懂,只是……

    “之前你口口声声要带孩子走,现在却让我理解你?”他故意把话说的很绝,尽管心里从未这么想过,“你也该体会一下我的感受。”

    说完,他便要挂断电话。

    听不到声音,舒恬整个精神都被他拉到极点,惊呼一声,“我错了!”

    男人胳膊顿住,又重新将电话送到耳边,一度怀疑是自己听错了,“你说什么?”

    “我错了,我不该那么气你,也不该激你,能不能先让我见到啸啸,就算你不让我带走他,只是看一眼行吗?”她担心的快要疯了,她跟厉函的关系还不明朗,孩子现在被夺走,当妈的就像被人掐住了喉咙一样。

    就在厉函快要心软的时候,她突然又道,“我不会干涉你的私生活,但是请你别让孩子掺和进来,不管你对那位黄小姐是什么感情,都不要强加给孩子,就当我求你了。”

    她怕这个怕那个,最怕的是厉函带着舒啸去见别的女人。

    到时候孩子该怎么想?舒恬都不敢想象那个场面。

    而这些话厉函听了却心寒,心再一次变得硬邦邦的,他冷嗤一声,“呵,你倒是会考虑。”

    “厉函……”

    “等到了合适的时间,我会让你们见面的。”男人语气生硬,一点商量的余地都没有。

    这一次,他连开口说话的机会都没给她,直接按下了挂断键。

    看着窗外随风飘动的枝叶,男人心情有些差,全都是因为她那句满不在意的话。

    不干涉不在乎他的私生活,是不打算要他不打算管他了是么?

    明明那天晚上她表现得那么在意,看到黄梓柔的时候,脸色都变了,现在却说出这么不痛不痒的话。

    他佩服。

    他要有一半这样看开的心态,这五年也不会过成这样子。

    罢了,随她去吧,孩子在她这里,起码这两天她扑腾不出太大的水花,至于那个孟时川,他根本就没放进过眼里。

    他们两口子之间的事情,跟外人没关系。

    厉函稍微缓解了一下心情后才又重新走回客厅,小娃坐在沙发上,仰头朝他看过来,“我妈妈说什么了?”

    “嘱咐我照顾好你。”

    “你骗你。”舒啸直勾勾的盯着他的眼睛,表情很臭屁,“我听出来了,我妈妈根本就不知道我被你接过来,对吗?”

    不得不说,四岁多的孩子思维还是很缜密的。

    厉函早知道他聪明,却没想到这么聪明,而且现在质问他的这语气,也可以说非常牛X了。

    男人蹲下身来跟他平视,如实说道,“我接你之前确实没跟你妈妈打招呼,但是我把你接走,你妈妈肯定是知道的。”

    话是这么说的没错,但是……

    “你不能这么对我妈妈。”小娃眼底写满了对舒恬的维护和爱,“她会担心我,我不想让她担心。”

    厉函听了心里动容不已,能教出这样一个听话懂事的孩子,全都是舒恬的功劳,她把他带的太好了,挑不出一点点毛病。

    “我刚才跟她说了,过两天就让她来接你。”

    舒啸撇撇嘴,“可是我现在就想回去。”

    “为什么?”老男人拧眉,有些闹心,语气里夹带着自己都没察觉的一份难过和委屈,“你不愿跟我在一起吗?”

    第一次跟儿子单独相处就被嫌弃成这样,他很有挫败感。

    特别是在他自认为已经将最耐心最温柔的一面展现出现,还遭到这样的打击后,就更加郁闷。

    兴许是他的难过太溢于脸上了,舒啸看到之后竟然有些不忍心说出那样的话了。

    其实这个叔叔……不,应该说是爸爸,也不是那么差,除了这些年来的缺席和空白,他对自己是很好很好的。

    就在小娃思考该怎么回答时,肚子忽然应景的叫了两声——

    ‘咕噜咕噜’

    不大不小,正好能听到。

    厉函就势问他,“饿了?要不要带你吃去吃点东西?”

    他抬起手腕看了眼时间,已经七点多了,也该吃早饭,关顾着跟舒恬生气,差点忘了孩子的伙食。

    小家伙别开视线,也不提刚才的话,‘勉强’点了点头,“好吧,那就先去吃东西。”

    厉函自然乐得答应,上楼换了身衣服,拉开客厅门口的柜子,视线在一排排昂贵的车钥匙上划过,本想开SUV,选来选去那是拿了迈巴赫的钥匙。

    跟儿子在一起嘛,就是得酷一点。

    一大一小并排着走进地下车库,钥匙按下去,车灯亮起来,就连车门也像是翅膀一样飞起来,厉函余光偷瞄旁边的小娃。

    看到他眼里的惊奇和欢喜就知道自己的计划得逞了,立刻将他扶进车里,自己也绕到主驾驶,“喜欢吗?”

    四岁多的孩子对这些哪里有见解,无非是觉得很好看,“还可以。”

    “想坐的话,以后叔叔天天载你。”这才是他真正想说的话。

    舒啸看着前面,心里隐隐激动又不想表现出来,别别扭扭的说了句,“我们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