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爱在长夜无尽时 > 319 半夜翻窗吻醒她

319 半夜翻窗吻醒她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厉函从医院离开后,坐进车子没有立刻发动车子开口,而是拨通了冯远哲的电话,电话响了一声就立刻被接起来,“喂,厉总?”

    “帮我重新调查孟时川,还有舒恬这五年来的踪迹也都仔细查,我要最详细的资料,包括她这个假身份。”男人话说的有些急促,像是发现了什么一样。

    冯远哲愣了下,一一记下,“好的厉总,还有什么别的吩咐吗?”

    厉函顿了顿,看着车头前的某一处,脑海却飞速运转着,半晌,薄唇吐出几个字,“派两个人去舒恬现住地守着,一有发现立刻跟我说,注意别暴露了。”

    “是。”

    挂了电话,男人仰头靠向身后的车椅背,双手插在额头前面,眼前像是放电影一样闪过刚才在病房中,舒恬和孟时川的一举一动。

    不对劲。

    非常不对劲。

    他一直认为舒恬和孟时川就算没有很深的交往,那么一定也关系不简单,可是今天一见,一切都跟他想象的有出入。

    他跟舒恬在一起过,因此也更加清楚如果舒恬喜欢一个人,全心全意的把自己交给对方会是什么样的状态。

    今天她面对孟时川,明显不是女朋友对待心爱男人的样子。

    她整个精力都在他身上,虽然不是什么好的反应,但是不论是什么样的情绪,都是因为他才起的变化。

    而孟时川呢,自始至终都没说过几句话,那种对待情敌的敌意是有的,并且非常明显,但是这样的敌意却很压抑。

    他这样克制的人姑且能气的动起手来,他不认为孟时川还会压抑着自己,唯一的解释就是他不得不压抑,因为他跟舒恬的关系并不能够支撑他这样的立场。

    他之前以为舒恬和他有猫腻,现在倒摸不准了,难道她还有什么别的更重要的事情瞒着自己?

    厉函觉得也不是没有可能,这五年她学聪明了很多,如果她跟孟时川没什么关系,那她肯定想要隐藏一个更大的事情。

    男人五指收拢抓了一下头顶的发丝,而后重重吐出一口气,她究竟还有多少事在瞒着自己?

    ……

    舒恬人在医院待着心里却不安宁,一想到这几天突如其来的变故,她就像是热火上的蚂蚁。

    夜幕降临,到了舒啸放学回家的时间,她更是坐不住,连忙看向一旁的孟时川,“要不你还是回去吧,舒啸和帮忙照看的阿姨单独在一起,我怕他会害怕。”

    虽然平时舒啸看着胆子很大,但是怎么时候都才四岁多的年龄,还是一个小朋友,突然间妈妈和叔叔都不在,他心里一定会特别紧张。

    “那你怎么办?”孟时川疼舒啸归疼,但心里最挂念的还是这个当妈妈的女人。

    舒恬摇头,“我没事,你快去吧,你在这里陪我我只能更加不放心,你回去还能帮我盯着点,再说了,我现在就在医院里,能出什么意外?”

    孟时川很犹豫,心里实在不想让她自己在这里,他不放心,但是看到她这么惶惶不安的样子,他说不出拒绝的话。

    孟时川终究还是退步,“行吧,那我回去看着舒啸,待会派两个人在门口守着。”

    舒恬一听便要拒绝,她一想到有人看着她的一举一动就别扭……

    “别拒绝我,如果不行,我就自己在这。”孟时川看出她心中所想,抢先说道,“我可不想被厉函钻了空子。”

    舒恬无奈的叹了声,知道他已经是让步,“行,听你的。”

    孟时川这才放心离开。

    不多时,病房门口多了两名穿着便衣但是身形高大的外国男人,两人一左一右站在病房门口,跟门神一样。

    舒恬叹了口气,躺回床上,看着头顶白花花的天花板,一颗心动荡的厉害,可惜她现在什么都做不了,这场车祸打破了她原本的计划,这让她变得十分被动,只能内心不断祈祷,千万不要让厉函发现孩子。

    舒恬脑袋昏昏沉沉,最近这两天也一直没有休息好,加之这次的意外,她身体疲乏到极限,躺着躺着便睡了过去。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护士最后今天给她将吊完水的针头拔下来后,已经快要十点。

    病房大部分熄了灯,她是单间,迷迷糊糊间,突然一阵凉风吹进来,她皱了下眉头,眼睛却没睁开,印象中记得门窗都是关好的。

    又过了一会儿,隐约间病床的另外一侧有些凹陷下去,舒恬索性背过身去,用被子将自己裹紧,蜷缩在一旁,小小一团,很没安全感的样子。

    已经是半夜,她格外的累,头晕的还有些恶心,真的是不想睁开眼,然而事与愿违,睡梦中她呼吸像是被堵住了一样,鼻子之间的温度也热起来,挨不住这种窒息的感觉,她本能的张开嘴想要喘息,不料才刚张开一点便被濡湿的触感填满……

    舒恬猛地惊醒,一双大眼警觉地睁开,黑暗中,她缓了两秒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一道漆黑的身影悬空覆在她身体正上方,而她的唇正被这人侵占。

    舒恬心中大惊,本能的挣扎起来,她卯足了劲儿一把推向男人的胸口处,似乎没料到她会突然起来,对方一个中心不稳真的跌到了床下。

    ‘乒乓’一阵不小的声响,舒恬立刻打开一侧的台灯,定眼一看,竟然是厉函。

    她还没来得及说话,门外响起敲门声,“Suran小姐,您没事吧?”

    想到那两名保镖,舒恬又转回视线看了眼打开的窗户和跌坐在地面上的男人,沉了片刻道,“没事,东西掉了。”

    “真的?”门外男人有些不信。

    舒恬加重语气,“嗯,真的。”

    “好的,那您有事随时喊我们。”

    话毕,舒恬抬手将台灯的强度拧到最低,勉强能够看到彼此的样子,她压低声音,用只有两人能听到的分贝道,“五年不见,我倒不知道厉总喜欢半夜翻窗干这种猥琐事了。”

    厉函轻轻扫了扫裤子,起身站起来,也不管她一嘴钢牙利齿,大掌朝她额角抚去,“还疼吗?”

    舒恬抬眸,太过惊诧甚至忘了躲开,昏暗的灯光衬的他眼底的情绪都温柔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