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爱在长夜无尽时 > 310 无法言说的爱

310 无法言说的爱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两个字孟时川不陌生,虽然从未和那个男人有过交集,却有种无时无刻都在博弈的错觉。

    他动作顿住,鲜少如此意外,“你说……谁?”

    “厉函,是他!”舒恬呜呜咽咽的哭起来,睫毛全被打湿,眼泪掉的很凶,“现在你知道了,满意了,可以收手了?”

    孟时川千算万算怎么都没算到竟然是厉函,震惊之余,他放开对舒恬的钳制,将手撤回来,还不等说话,脸上便迎来一记火辣的巴掌。

    ‘啪’的一声,在安静的楼道里格外响亮。

    舒恬泪水涔涔的望着他,眼泪模糊了双眼看不清他的长相,可心却无比清晰,“孟时川,你太让我失望了!”

    男人没有防备被打的脸微微偏过去几分,左边脸颊火辣辣的,能感觉到她用了多大的力气,口腔壁磕到牙齿上,嘴巴里很快充斥着一股血腥味。

    他用舌尖抵了一下破皮的地方,抬手摸了摸脸颊,歪过头邪笑了下,“厉函来了?”

    舒恬见他这幅表情,心里一紧,她拉紧衣领,眼睛赤红,“你也别说他,你刚才的所作所为跟他有什么不一样?如果我不说,如果我说了你不信,你要做什么?”

    孟时川没说话,无言以对。

    可舒恬却没打算给他逃避的机会,“你会在这昏暗的角落里侵犯我,会不顾我的意愿发泄自己的欲望!”

    他会么?

    孟时川不知道,他只知道在听到厉函这个名字的时候,他整个脑子都钝住了。

    “我以为五年的相处,你会相信我的为人,纵使不会也不应该是用这样的方式逼我,你对我失望?”舒恬强忍住鼻间的酸意,一字一句的说给他听,“我对你也很失望!”

    说完,她不再管他作何情绪,直接越过那人离开了安全通道,不多时,门开门关的声音响起,她回屋了。

    孟时川抬手狠狠按住太阳穴的位置逼迫自己冷静下来,可惜再多定力都是徒劳。

    他今晚犯了错,懊恼自己沉不住气,却又很清楚如果事情倒回去重演,他一定还是会出离了愤怒忍不住。

    可如果一开始就知道是厉函,他绝对不会动她半根头发!

    孟时川想到她刚才掉下的眼泪,想到她明明脆弱万分却故作坚强的模样,心里一角轰然塌陷,挥起一拳狠狠砸在墙壁上。

    ‘砰’的一下,五指关节泛红,他却像是没感受到一样,双眸充血的盯着空无一物的墙面。

    五年来的付出和克制都在今晚溃不成军,她那一巴掌不是打在他脸上,而是打在了他心上。

    太疼太疼。

    男人转过身靠着墙壁,身体顺着墙面颓然滑坐,几步距离他却不敢走进那间屋子,她受了惊吓,他不在她或许更自在吧。

    孟时川开始抽烟,一根接着一根,本身烟瘾不大的男人此时却上了邪,每一根都抽的很猛。

    五年过去,该出现的还是出现了,Z市和伦敦隔得那么远,他还是出现了,绕不过去,尽管他不想承认可那个男人就是舒恬之间有种莫名注定的感觉。

    男人眸色深深,不过绕不过去又怎样,这么多年,他也该正面面对了。

    厉函,孟时川心底默念这两个字,那就看看谁能笑到最后吧。

    ……

    舒恬走后,冯远哲回来跟他简单交代了两句,“舒小姐安全到家了。”

    厉函淡淡听着,还坐在她刚才躺过的床面上,“她有说什么吗?”

    冯远哲想到车上跟舒恬为数不多的交流,实在是不忍心再打击他,只是说了句,“舒小姐看起来心情不是很好。”

    心情……不好么?

    夹着烟的修长手指几不可查的颤了下,不开心也是正常吧,他对她做了那样的事情,她的反感和不配合写在脸上,心里恶心坏了吧。

    想到这,脑海便不由自主的浮现起她手机屏幕上那三个字,男人身上的郁结之气更重了些,转头吩咐道,“查一个叫孟时川的人,用最短的时间把资料送到我手上。”

    冯远哲一愣,继而颔首,“是,厉总。”

    “你先走吧。”他突然沉沉出声。

    冯远哲下意识看了眼门口,“那您……”

    “我今天住在这边。”头顶的光线落在难惹身上,跟窗外的夜色对比强烈,纤长的睫毛微微敛下,他声音里听不出情绪,“明天早上过来接我。”

    “是。”冯远哲虽然不解,可身为属下自然不好过多去问,转身离开的时候替他带上房门。

    偌大的房间只剩下厉函一人,一切都安静下来。

    他随手拿起床头刚才李兴岩给的资料,上面是一个白种男人的工作记录,从进入公司的时间到离开,而他名字那一栏显示赫然写着Davy这个英文名字。

    这就是舒恬负责的那个原告吧,工伤却得不到合理赔偿的男人。

    想来也可笑,五年后他们好不容易遇见,他投资的公司里却出现这样的情况,又正好被舒恬碰上,他在她面前总是有种作恶的感觉,即便这个恶人不是他。

    厉函扫了两眼又重新将资料放回去,仰头倒在床面上,眼睛因为屋顶的水晶灯微微眯起几分。

    他对她迷恋到什么程度呢?

    因为这间屋子里有她存在过的痕迹和味道,所以他都舍不得离开,明明有住的地方却非要跟宴会负责人说留在这里。

    他甚至还关了窗户,就怕这样的感觉会消失掉。

    厉函苦笑,倒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也变成了自己最鄙夷的那一类人,为爱情冲昏头脑,为了一个情字做尽傻事。

    男人抬起手臂放在额头上,明明暗暗的光线打在脸上显得他本就削刻的五官越发立体,他这五年活着跟死了没什么区别,可惜她不懂,又或者说,她不想再懂了。

    他做了错事,老天怎么惩罚他都可以,唯独不要让舒恬忘了他,爱上别人,他承受不了,爱情这条路上他走的很艰辛,如同一个风烛残年的老人横行沙漠,而舒恬是他唯一的水源,是他唯一的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