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 撩拨挑逗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说到底还是因为楚婧?”厉函上前一步将两人间最后的距离也缩减,伸手把眼前的小人揽进怀里,他唏嘘,“恬恬,给我点时间,我会处理好的。”

    “我不是没给过你,现在已经晚了。”男人的体温透过衣服传递过来,这是她曾经最贪恋的,现在要推开对她来说已经是煎熬,“我父母也不会同意我继续跟你在一起,厉函,我们都冷静点吧,你家里人也不会同意的。”

    曾经她以为这些问题能够克服,现在看来,是天方夜谭。

    男人喉咙滚动两下,声音嘶哑,“我不能没有你。”

    他对她的爱早就深入骨髓,现在让他突然停止,已经来不及了,那份想念疯狂滋长,会把他吞噬。

    “你这样只能让我也跟着你一起痛苦。”

    “我说过,不会让这样的情况再发生。”

    “你拿什么保证?你要我相信你,还是相信江楚婧的人品?这次是我爸,下次遭殃的会不会是我妈?”她说着情绪激动起来,拼命想要从他怀里挣脱出来。

    厉函双臂收紧,不让她离开自己半步,酒精上头不至于醉,却让人有说真话的冲动和勇气,“除了你,我爱不上别人了。”

    他的爱本就太匮乏,如今好不容易将积攒了这么久的热情给了她,再也没有多余的付诸他人了。

    舒恬就像是照进他黑暗生命中的一束光,这束光如果移走,以后将不会再有,所以不论怎样他都要抓住。

    像是溺水的人拽紧最后一根救命稻草般,他也在挽留这个给他无数温暖的女孩。

    舒恬因为这句话停住动作,毕竟是深爱过的男人,要说心里没有一丝波澜根本不可能,只是……她必须冷静。

    “厉函,长痛不如短痛,我们之间就这样吧,放彼此一条生路。”

    “你走了我就没有生路。”他终于松开她几分,抬手落在她细嫩的脸颊上,“我一路走来被无数人诟病,背叛,甚至是离开,我都挺了过来,唯独你,是我过不去的一道坎儿,我不知道怎么才能让你不这么痛苦,但是让我放开你,不可能。”

    最后三个字他说的又狠又重,像是咬紧了就能改变这一切。

    舒恬轻轻阖上眼眸,心里五味杂陈,“你强留我又是何必?”

    “哪怕只是这样看着你,我也足够了。”遇到舒恬之前,他从未想过有一天自己也会如此依赖一个人,然而一切都悄然改变,快到他发现时已经无法抽身离开。

    “厉函,你不要这么自私好吗?你有想过我吗,我夹在你和江楚婧之间会有多么痛苦,你考虑过吗?你离不开就要让我陪着你一起煎熬?”

    他回答不出,因为对他来说,只要有舒恬在身边,一切煎熬都不算是煎熬,他是自私的,这样的话无论如何也说不出口。

    沉默片刻,他往后退了一步,视线落在脚边的行李箱上,“你若执意要走,人可以离开,行李留下。”

    “凭什么?”舒恬弯腰将行李重新提在手中,“如果我不同意,难不成你还要软禁我?”

    “你知道以我的能力就算不限制你的自由,也一样可以让你哪里都去不了。”他说完短促的笑了下,“恬恬,你知道的,我不想这么对你。”

    “你说不想却都这么做了。”舒恬凄然的看着他,“你总说和好,却无法放下江楚婧。”

    “她病好就回新西兰,这段时间也不会在别墅里住,就你自己。”

    这种避重就轻的回答明显不是舒恬想要的,“我说的不是这个,你明白。”

    是,他明白,知道她想要的是什么,可是抛下江楚婧对他来说是背信弃义,他做不到,也无法面对因为他过世的江氏父母。

    “李婶。”他转身朝楼口喊。

    李婶早就在他上楼的那一刻站在下面等,就怕出现上次一样的情况,听到先生喊他,立刻走上来,“厉先生,有什么吩咐?”

    “把行李拿到衣帽间重新挂好。”他下巴朝舒恬手中的行李点了点。

    李婶看了一眼,有些作难,不等她纠结,舒恬便开口有些愠怒的道,“我们之间的事情,你不要拿李婶挡我。”

    她就是出来工作的,没有义务这样左右难受。

    李婶感激的看了她一眼,心疼不已,“舒小姐,先生是真的希望你留下来,这些日子你不在,先生的日子也不好过,人都瘦了一大圈。”

    这人就是贱,即使闹成现在这样,李婶这么一说,舒恬视线已经下意识看过去,男人原本就立体深邃的五官因为瘦了一圈更显突出,颧骨都有些显形,在医院的时候就消瘦了很多,此时更甚。

    短短时间,起码掉了十斤沉,舒恬看着心里也跟着难受。

    可是又能怎么样呢?现在脚下仿佛就是一盘死局,棋子不论往哪里落都不合适。

    舒恬深吸一口气,“那就麻烦李婶以后多照顾他了。”

    厉函拧眉,再开口声音已经往下压了语调,“李婶,行李拿进去。”

    “哎,好……”李婶这才万般不得已的将行李从舒恬身边拿开,一路拉着进了衣帽间,按照吩咐将衣服重新挂好叠好。

    舒恬又气又委屈,觉得自己来这一趟简直就是个笑话,顿时气的理智全无,上前一步拉住他的手将人直接拽进了卧室。

    ‘砰’

    房门摔上,她松开这人的腕子,伶俐的双眸紧盯着他,两只手也没闲着,顺着领间的扣子一路往下解开,“不让我走?觉得还没玩够是吗,好,我成全你!”

    她将大衣脱下来,然后是里面的毛衣,一直到打底的开衫,黑色的蕾丝内衣露出来一角,白皙的皮肤晃得厉函眼睛生疼,眼看着她要脱下来,先一步拽住她的胳膊,“舒恬,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我知道!”她笑,笑的眼泪流出来,眼底变得通红通红,“你不让我走,男人不让女人走能为了什么,感情我给不了你,身体我满足你就是了,你想要尽管来拿!”

    厉函难堪,面色青黑,她两句话便将他的用心良苦归结的一文不值,在激怒他这件事情上当真是天下第一。

    “你……”他刚要说话,却因为她一个大胆的动作噤了声。

    那只柔软的小手还带着凉意,就这么塞进他的衣服里,毫无章法的撩拨挑逗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