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爱在长夜无尽时 > 232 酒后吐真言

232 酒后吐真言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你我不需要打听,只要我愿意,你的一切就都不是秘密。”

    舒恬被他的大言不惭气到无语,“所以你想怎么样?”

    “不怎么样。”孟时川顿了下收回手,尽管已经克制着力道,女人娇嫩的下巴上仍然留下一道红痕,他几不可查的轻皱了下眉头,很快松开,“如果哪天过不下去了,你可以找我,我会帮你。”

    舒恬拧眉,不明白他为什么突然说这些,但也没有继续深问的打算,“谢谢,不劳孟先生费心。”

    孟时川盯着她看了一会儿,随手抬手将什么东西塞进了她的口袋,舒恬因为他的突然靠近吓得浑身汗毛都快立起来,好在这人只是做了这么一个动作并无其他,而后便直接转身离开。

    看着那道威猛的身形消失在路口后,她才指尖轻颤的摸出口袋里的东西,是另外一张名片,上面没有任何头衔和标明,只有一串私人号码。

    她猛地攥紧,名片棱角陷进掌心软肉中,有点扎人,她不明白孟时川在这个节骨眼上的这么做的原因,心里却越发不安起来。

    ……

    舒长磊康复检查做完之后,总算是了却了叶丽华和舒恬的一桩心事,恢复的情况很乐观,已经没什么问题,同样的,舒恬也不得不再一次面对厉函。

    她还有很多东西放在御景园一直没有去收,舒长磊这次病倒前前后后加起来的时间也不算短,她一直在逃避,总归是要有面对的这一天。

    舒恬本想白天去,心里实在没底,拖来拖去到了晚上,通过张瑞儿在张毕琨哪里的情报,今晚厉函是有应酬的,还是特别重要的一场饭局,估计要凌晨才回。

    她这才放心,拖着一个行李箱到了别墅。

    开门看到李婶,老人家心善立刻红了眼眶,张口竟是道歉,“对不起舒小姐,我……”

    舒恬不等她说完便抬手打断,“李婶,这不关你的事,不用道歉。”

    李婶当即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本来心里还高兴她可算回来了,可是看到她手里拎着的行李箱时,脸色微变,“舒小姐,这是准备……”

    “我今天过来收拾行李的,忘记跟你提前说一声了。”其实哪里是忘记,总归是怕李婶会告诉厉函。

    李婶站在一旁面容纠结,先生之前交代过舒小姐回来一定要跟他联系,可是眼下这情况……

    舒恬看出她的为难,宽慰的笑了下,“你跟他说就行。”

    她就是料定了他今天晚上脱不开身才过来的。

    李婶看着她提着箱子上楼,无奈的喟叹一声,拿起无线座机给厉函拨了过去。

    楼上,舒恬径直走到主卧门口,深吸一口气抬手推开门的瞬间,一股熟悉的气息席卷了她,算起来,她在这里生活了也有半年多的时间,这些时间足够让她习惯这里的一切。

    视线在卧室流转,从浴室到沙发,从沙发到床头,再到阳台,每一个地方都布满了她们之间的回忆,或好或坏都是他们之间才有的秘密。

    而这份回忆如今想起来,去让她痛苦不堪。

    舒恬连忙撇开视线,生怕自己多看多想一点都会舍不得如此离开,她就是犯贱,明知道江楚婧一天不解决就有无尽的问题,心里却还是无法阻止的爱着那个男人。

    她转身进了衣帽间,拿走了自己当初带过来的衣服和首饰,其他的一动没动,中间看到那条白色的睡裙,当初她跟江楚婧因此吵架,厉函又特意去买了一条一模一样的挂在上面,只不过她从来都没有再穿过。

    舒恬嘲弄的笑了下,其实哪里是一条裙子的问题,江楚婧本就没安好心。

    一件件的衣服和物品放进箱底,就像是把这段无疾而终的感情也放进了心底,舒恬还是忍不住红了眼眶,喉咙间的酸楚让她嗓子都灼痛起来。

    她并没有特别着急,跟这里的一切做着无声的告别。

    约莫过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她将行李箱重新扣好,最后深深的看了屋子一眼,正准备拉着箱子离开,卧室的门突然被人从外面拉开。

    转眸一看,一道熟悉的黑色身影跃入眸底。

    舒恬心头像是被铁锤狠狠砸了一下,太过惊讶甚至脚步不稳的往后退了两步,他、他怎么会回来,不是说有重要的应酬……

    厉函对上她惊讶万分的目光,很快顺着她的手落在那个银晃晃的行李箱上,男人眼底的神色一下子变得幽深暗沉,单单是这样迫人的视线已经是一种难捱的惩罚。

    卧室里的空气都在刹那凝结,半分钟不到的时间,舒恬已经手脚冰凉,想要强制性的使自己镇定下来,已是枉然。

    “厉、厉函?”她声音颤的厉害,足以看出她多么的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