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爱在长夜无尽时 > 230 我的人你也敢动

230 我的人你也敢动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或许是想到张兰程现在不算乐观的情况,男人那双锐利清明的眼底出现了一丝波动,审视江楚婧的同时也是对他自己的一种拷问。

    而江楚婧自始至终都保持着同样的表情,虽然有很小的变化,可对此时的厉函来说却来不及分辨。

    “阿函,这个要求不过分吧?我不会影响任何人,只要让我能陪陪她就好。”江楚婧步步紧逼,看似在请求实则她才是占据主导的那一个。

    厉函呼吸很沉,喉咙里吐出的字眼都带着压抑,“等你身体好一点的时候,会让你去。”

    直接拒绝不可能,答应……张兰程现在的状况也不允许,只能这样拖着。

    江楚婧自然也知道他不可能一口答应下来,能让他松口已经足够,“好,你放心,我肯定会配合治疗,为了自己也为了能早日见到我姥姥。”

    厉函没说话,转身离开病房,门关上,那种窒息的紧迫感才随之消散,面对江楚婧的病情,他从未有一刻如此心累,这时的他还不懂,如果责任成了包袱一切就都变质了。

    ……

    舒恬从医院回来之后就一直在家里陪着舒长磊,舒长磊在叶丽华饮食起居全面照顾下,恢复的还算不错,将近半个月的时间就恢复正常生活了。

    第四周的时候,舒恬突然接到了付清童的电话,这丫头上次一声不吭的去了国外留学,得知舒长磊的事情后二话不说就赶了回来。

    这么远的距离也不是闹着玩的,舒恬心里感动,便喊着她到家里来做客,吃完饭,舒恬开车送她,这人非要拉着她去酒吧,说好久不回来想坐坐。

    舒恬知道她有心事,也就爽快答应。

    酒吧位于j市的市中心位置,loribar,是一家不对外开放的会员制高档酒吧,酒水均是进口,单杯的价格也都在千数左右,非正常人能接受的范围。

    “这是我朋友入股的一家店,当初给了我一张卡,你尽管点就行。”付清童知道舒恬是个过日子的,将卡递给服务员,“记上面吧。”

    “好的女士。”

    舒恬看了一圈,要了一杯无酒精的鸡尾酒,她开车来的不想喝太多,付清童看了直呼不行,“大姐,我好不容易回来一次,你要不要这么驳面子啊,待会让会所给你喊个代驾就行了。”

        “可是……”

        “别可是了,伯父要是睡得早你就回我那边住,反正我也是自己,怕啥?”

        盛情难却,舒恬只好答应下来,由着她给自己换了一杯高酒精度数的鸡尾酒,还有一瓶进口的洋酒,名字她没记住,总之单价看着吓人。

        ‘啪哒’一声清脆的声响,两人举杯仰头饮进透明水晶杯里的辛辣液体,醇香的味道顺着食道一路进到胃里,回甘无穷。

        “果然,贵的东西永远不会出错。”付清童感慨一声,视线落在吧台那边穿着黑白色制服的帅气服务员上,“你看那些酒保,全都是名牌大学出来的,要么就是很有本事的调酒师。”

        “名牌大学的会做酒保?”

        “这有什么不行?”付清童嗤了声,“现在的人,只要有钱,什么都干,况且在这里上班也算是个正当职业。”

        舒恬你看着她的侧脸,头了。

        舒恬怕她着急,跟付清童打了声招呼便匆忙拿着手机小跑出了酒吧,她急着接电话也没注意,转身进了旁侧的一个安静拐角,“喂,妈。”

        “小恬这都快凌晨了,你在哪呢?”

        “我陪着童童出来坐了会儿,她有心事,我跟她聊两句,今天晚上先不回去了,我去她那边住,你跟爸都早睡。”

        “要不你接着小付到咱们家来睡吧?你俩挤挤,这么晚了别去打扰人家……”

        “没事的妈,童童家里就她自己一个人,你放心吧。”

        叶丽华看了眼时间,“行吧,那你俩注意安全,两个女孩子别太晚。”

        “嗯,知道了,晚安妈。”舒恬挂断电话刚要抬步往外走,还没等她从角落出去,忽然小路口蹿出来几个人。

        定眼一看,不过是二十岁左右的毛头小子,三个男孩架着一个身材娇小的女孩,女孩子明显喝多了,走路摇摇晃晃站不稳的模样。

    “在这能行吗,确定没监控?”其中一个染着黄毛的男孩开口问。

        被问得那个明显胆大很多,“没事,都提前看好了,放心吧!”

        话落,三个人,一个面向外站着望风,另两个竟然开始对姑娘上下其手起来,怀里那姑娘明显态度不乐意,不停的推拒,可惜手上没什么力气。

        舒恬四周看了眼,兴许是喝了酒也没考虑太多,径直走上前,“你们在干什么?”

        听到声音,几人都吓了一跳,黄毛男孩骂了句,“草,哪来的女人啊,差点把老子吓软了!”

        另外两人也朝她看过来,视线落在舒恬那张细腻无暇的面容上时,明显从愤怒变成了戏弄,“哟,还是个美女~”

        说着,他便伸手过来想要摸舒恬的下巴。

        舒恬嫌恶的皱起眉头,偏头躲开,“说话就说话,别动手动脚的。”

        “行啊,脾气还挺冲,比玩这个没反应的强!”说着,他一把撒开怀里的女人,朝舒恬走进两步,“美女,看你也喝了不少,怎么样,一块乐呵乐呵啊?”

        舒恬一把拂开他的手,语气冷下来,“别碰我!”

        “哟。”男人笑了下,借着酒劲儿不知天高地厚起来,“信不信老子在这里搞死你?”

        说完,他朝身边的同伙使了个眼色,后者心领神会,蹿上前来一把将她的肩膀扳住,刚才叫嚣的男人顺势捏住她的下颌,让她不得不被迫抬起头来。

        男人露骨的视线顺着她的身材一路看下去,落在她胸前的曲线上,难以自持的想要将手覆下来,感受那柔软的触觉。

        舒恬瞪大眼睛,用力晃动着身体,向往旁边躲无奈不论她怎么使劲儿都摆脱不了钳制,只能用语言恐吓他,“你们这么做是犯法的!”

        “这黑灯瞎火的谁也看不见,也没监控,怕什么?”男人丝毫不以为意,眼看着那双手就要落下来……

        然而就在此时,身后一股巨大的力道一下牵扯住了他,“我的人你也敢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