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 酣畅淋漓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婶来了这里时间也不算短,还是第一次看到厉函发这么大的火气,一时间也有些吓住了,“先、先生……”

    显然,厉函根本没有耐心听她说完,也不管她会如何看待,直接将舒恬带进了卧室,房门‘砰’的一声关上,巨响之下也反映了那颗怒气滔天的心。

    门关上,就只剩下两个人。

    舒恬上楼的时候不小心崴到了脚,原本就苍白的小脸因为疼痛更加苍白,可她什么都没说,强忍着站在他面前,骄傲的脊背都不肯弯一下,也就是这样的态度,才彻彻底底激怒了厉函。

    “我再给你一次机会,收回你刚才说的话。”男人锋利的眼眸之间酝酿着骇人的怒气。

    舒恬知道他现在就在爆发的边缘,可她却不肯低头,“厉函,我要离开你,离开关于你的一切。”

    他可以接受所有,唯独接受不了她的离开,这是厉函的死穴。

    如今,她口口声声这样说着,厉函脑袋里最后一根紧绷的理智也断裂了,“想要离开就不要找借口,我跟楚婧什么都没有清清白白,你要走?可以,把我伺候爽了,我就让你走!”

    舒恬看到他解衬衫纽扣的手,心里‘咯噔’一下,往后退了一步,唇瓣紧抿,“厉函,你别无耻。”

    他笑,动作不停,“我对你无耻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多这一次不算多。”

    很快,身上的衣服被他随手扔在了卧室的地毯上,男人精壮的上身暴露在空气中,腰间的腰带被他解开,大喇喇的挂着,好像走两步就会滑下来一样。

    舒恬看着他步步朝自己靠近,心里从来没有过的抵触,心里不愿意自然行为上也不会配合,他靠近她就后退,你来我往的牵扯着,之间的距离就这样不远不近的拉扯。

    似乎是被她这种抗拒惹恼,终于,在她后背靠到墙壁时,男人伸手将人拽进了怀里,紧接着舒恬便被按倒在了柔软的床铺中。

    “厉函,你放开我!”她的脸颊擦过他裸露的胸膛,那上面的温度烫的吓人,意识到他不是说说而已,脚底升起一股寒意。

    放开,离开。

    这似乎是今天她对自己说过最多的话,每一个字都扎在他的胸口上。

    “我说了,不可能。”男人邪佞的笑,强悍如斯,只用一只手便将她的两只细腕牢牢地固定在了头顶,身体死死压制着她的关节,动弹不得。

    他俯身去吻那张总是说出自己不爱听的话的小嘴,他吻,她就躲,每次都轻轻擦过亲而不得,耐心耗尽,他抬手掐住她的两颊,终于封住那张柔软的唇。

    舒恬只感觉落在自己脸上的手力度那么重,她的下颌都快要脱臼,与其说是吻,倒不如说是他的发泄,唇齿之间带着一股子狠劲儿,不知道咬到哪里氤出一丝血味。

    “唔……”舒恬用尽全身力气,无奈对手太强,他铁了心想要弄她,她就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

    男人灼烫的唇一路往下,顺着她的下巴到了白皙的脖颈,留下一个又一个暧昧的红痕,他一边吻她,一边伸手去解她的衣服,很快身上就只剩下蔽体的黑色内衣。

    肌肤接触到空气,舒恬混沌的脑袋被清明划破,她极度不配合的扭动着身子,“厉函,我不想跟你上床,你这是强奸!”

    “强奸?”他仿佛听到一个笑话,眼底的戏弄骇人,“好啊,你去告我,到时候我让函祎最好的律师接你的官司,保准把我自己告到身败名裂,怎么样?”

    “……”

    舒恬没料到他会这么说,一时之间被堵得说不出话,脸上青红交错,难以置信的看着他。

    这个男人向来是冷静沉稳的,这份冷静里甚至带着一丝不近人情的决绝,可现在,他却那么失控,对,失控,因为她的离开,他的情绪失去了控制,做出的事说出的话都不像是他的风格。

    脑海中闪过这样的认知,舒恬浸满酸涩的心底突然好受了几分,起码,她对他来说也不是那么无关紧要。

    他们在床上纠缠了很久,被子掉落在地毯上,身下的床单也被弄的皱皱巴巴,男人额头上泛起晶莹的汗水,顺着下颌低落在她的身上。

    舒恬还是没能阻止他,他毫不留情的扯掉了她所有的衣服,暴力且残忍,却又在最后关头低头轻轻吻上了她的眼皮,像是安抚。

    这样极端的行为快要把舒恬折磨疯了,她不懂,应该是说从来都没懂过他的心,她现在甚至不敢去想,她之前的那些自以为,那些自我感觉良好,都造就了今天的笑话。

    他爱她,但他最重视的人仍是江楚婧。

    只要一想到这点,不论有多少不舍留恋,舒恬都不敢回头。

    或许,如果这次只是她自己受了委屈,而舒长磊没有出事的话,她还会继续退步……

    温水煮青蛙,还不如当机立断。

    舒恬闭上眼睛,眼角有泪水没落,下一刻,两片烫人的唇便贴了上来,他将苦涩吞下,好像这样彼此才能好受一点。

    厉函从来没有如此无能为力的感觉,明明两人做着最亲密的事,可心与心之间的距离却那么远。

    身下的女人从开始的挣扎,到现在连企图抗拒的意思都没有,她心里仍然是不愿的,只是连反抗都觉得多余。

    舒恬不知道自己被折磨了多久,她拼命咬住下唇不发出一点声音,可身边的男人熟悉她身体每一个部位,一个动作就能让她松了口。

    最后的最后,舒恬只感觉身体一阵阵发烫,不是那种情欲之中的烫,而是实实在在的不舒服。

    她可能发烧了。

    迷迷糊糊间,她忍不住嘤咛,“厉函,你别这样,我好难受……”

    “放松宝贝,我会让你舒服的。”

    身后男人没有意识到她的异样,只留下这样一句话便全心投入到这场酣畅淋漓的情事中,直到情欲的热潮退去,身旁女人的身子依旧滚烫,他才意识到不对。

    伸手探向她额头的瞬间,眉心已经皱了起来,掌心下那炙热的温度让他再也无法伪装淡定,“舒恬?舒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