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 浴室旖旎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多时,里面传出来哗啦啦的水流声。

    厉函半躺在床上,余光扫向不远处的垃圾桶,刚才那条被两人争来争去的睡裙,此时已经孤零零的躺在里面,成为一件垃圾。

    他左想想,右想想,想了半天也没明白自己到底是哪一句话说错了,能把怒火牵到自己身上来。

    思考良久,最终还是放弃,直接拿过手机打给了令君泽。

    电话铃声响起不过几秒便被人接起来,令君泽今天正好没有手术,正坐在家里的壁炉旁边烤手,“怎么了,这个时间想起来给我打电话了?”

    厉函沉了两秒才开口,似乎有些难以启齿,“有件事想问你。”

    令君泽翻转手背的动作顿了下,有些意外的挑了眉,“你说。”

    厉函将刚才发生的事情大概跟他说了一下,特别是自己说过的话,都一五一十的复述给他听,“我说的这些难道有问题?”

    令君泽忍不住笑出声来,“这还没问题?”

    “哪里有问题?”

    “首先啊,你说的这些话,从你的立场上考虑的确没问题,但是从舒恬的立场上来想,就是很大的问题了。”令君泽现在都快成了厉函半个军师,下意识的就想为他操心,“你看啊,你觉得整件事是为了这条裙子,但是对舒恬来说,是江楚婧侵犯了她的个人隐私,随意动用了她的东西,她心里能好受吗?”

    他说的这些厉函都懂,可是……

    “事情没有严重到这个地步,只要没有下一次不就可以?”

    令君泽恨铁不成钢的摇头,“是啊,下不为例,那这一次就这么算了吗?这是两码事,况且舒恬在意的也不是这条裙子,她就是在意你对江楚婧的态度,人和动物是一样的,都有圈地意识,当有外来人侵略自己的空间时,不光是警告就可以,势必要驱逐出去。”

    所以舒恬在面对这件事情的时候,才会如此的态度坚决,才会说是她的底线问题,从根本上来说,她是觉得自己的领地遭到了侵犯。

    而这个领地不仅仅是空间,也包括人。

    江楚婧触发了她的危机意识,她才会有这么大的反应。

    厉函虽然不是完全理解,但也听进去令君泽的话,三十二岁的年龄让他跟一群精英开会容易,哄一个傻丫头却不擅长,不得不求助,“那我该怎么做?”

    “其实也不用做什么,就是她说什么,你就顺着说,千万别想说服她,女人在这方面的事情上比任何人都倔。”令君泽说完又不放心,忍不住嘱咐他,“她要是骂你,你也得顺着,明白吗?”

    厉函沉沉应了声,“嗯。”

    事情说完,他准备挂电话,令君泽急急忙忙喊住他,“阿函,人家小姑娘比你小了整整八岁,有什么事你都多担待着点,让着点,她能让江楚婧住进去已经是多少人都做不到的了。”

    当时令君泽知道舒恬同意之后十分意外,他以为她一定会斩钉截铁的拒绝,没想到竟然答应了,她做出这样的牺牲,说到底还不是为了厉函做出的让步。

    厉函动作一顿,脸色黑沉自嘲的笑了下,“你觉得我现在还没在让步吗?”

    他在舒恬面前别说是让步了,都快让到没底线的程度了。

    令君泽回想了下,他好像的确都挺惯着舒恬的,“行行,那这话我收回……”

    话未说完,电话那头已经被人挂断,看着通话结束的界面,令君泽忽然有点羡慕起他来,起码还有一个能够讨好的对象,不像他,连个可以做这件事的人选都没有。

    看着眼前烧着的壁炉,眼前却渐渐浮现出一张白净的小脸……

    厉函挂了电话没多久,舒恬便裹着浴袍从浴室走了出来,她头发又长又厚,还没擦干,只用一块毛巾捂着。

    她拿了吹风到浴室,不多时便有‘呼啦呼啦’的声音传出来。

    厉函沉了片刻,起身几步走到浴室门口,推开门的瞬间,氤氲着的热汽争先恐后的涌出来,白蒙蒙的一片,好似人间仙境。

    舒恬婷婷站在镜子前,白嫩的小脸像是剥开的鸡蛋,找不出一丝瑕疵。

    她一只手臂抬起来拿着吹风,另一只手有些费力的拨弄这发丝,厉函瞥了一眼,而后上前一步将吹风从她的手中拿过来。

    他一米八八,舒恬只有一米六七,两人以前以后的站着,她的身高完全挡不住他。

    温热的风从头顶吹过,比她自己吹也省力不少。

    男人竹节般纤长的手指穿过她的黑发,力度温柔的拨着还带着水珠的头发,眉眼之间的认真让人有一种,替她吹头发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的错觉。

    可即便是这样,舒恬还是往旁边挪开一步,转身想要将电吹风接过来,“我自己吹。”

    厉函将吹风的按钮关掉,杂音消失,浴室一下子安静下来,“我帮你。”

    舒恬还没完全消气,语气有些冲,“我自己能行。”

    四目相对,一个想发火憋着,一个想皱眉忍着,彼此脸上都浮着那份怒火却都在心照不宣的掩饰着。

    对视良久,厉函心头的火烧的更旺,却不是生气的火,而是想亲近的火。

    他一把拉过舒恬的后颈,另一只手抬起她的下巴,毫无征兆的俯身吻下去,灵活的舌撬开她的唇瓣,直接又强硬的直接闯进去,像他这个人一样。

    舒恬整个人都被他捞进怀里,而后又被他步步逼退,后腰抵在了身后的水池边上,有湿凉的水渍浸透了浴袍,让她清醒了几分。

    她下意识的伸手想要抵住身后的边缘,手指才刚刚碰到便被他一把捉住禁锢在身后。

    微凉的指尖桎梏着她手腕处跳动着的脉搏,像是一把锋利的匕首夹在这里,稍微一动便会血洒当场。

    他就是这样一个男人,一旦认真起来,整个空间全都会被他强大的气势填满,避无可避,逃无可逃。

    而舒恬只能瞪大眼了,被动接受着这突如其来的变化。

    最后,厉函张嘴咬住她的唇瓣微微用力,让她感觉到疼又不会破皮的力度,舒恬闷哼一声,正准备挣扎,他已经先一步放开了自己。

    舒恬抬手捂住自己被咬疼的地上,那里酥酥麻麻又红又涨,全部都是他留下的气息,“你干什么!”

    厉函没离开,而是低头抵着她的额头,这么近距离的盯着她的眼睛,压低的嗓音淡淡的,含着一丝沙哑,成熟男友特有的磁性,“什么?”

    舒恬望着他眼里星星点点的光亮,成功僵在原地,这么近的距离,呼吸之间都尽是旖旎,心跳快的超过了身体的复核,连带着身体里的力气都随着这一声声的跳动抽离。

    她快要站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