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 触及底线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没说让你在这里脱,我让你去屋里换下来……”

    “好了。”厉函打断两人的对话,看了一眼江楚婧身上的睡衣裙,“楚婧,你有想要的可以跟我说,不要擅自用别人的,只这一次,下不为例。”

    舒恬听到最后几个字,倏地的看向他,“只这一次?”

    她冷嘲的笑了下,“你让她把裙子还给我。”

    “恬恬。”厉函微微拧眉,“你喜欢我再派人给你送一件过来……”

    “那不一样!”舒恬抬高了音量,一字一句的道,“我的东西就是我的,再有十条相同的也不是这一条。”

    厉函不明白她为什么这么执拗,不过是一条裙子,他可以再给她买,伸手将人拉倒身边,低声安抚她,“你就当送给她了,好吗?”

    “我主动给那叫送,现在她招呼不打一声就穿上,这是逼着我不得不送。”舒恬的底线就在于此,她根本没办法妥协,也过不了自己这一关,今天是衣服,明天后天是不是就该要她的男人了?

    厉函把她当妹妹,这位江小姐恐怕是别有用心。

    就在气氛陷入冰点的时候,从刚才开始一直没说话的江楚婧,忽然身形晃了下,紧接着她低下头,声音失落的开口说道,“阿函,你别说舒小姐了,我不知道她会这么在意,的确是我不对,对不起,我给你换下来就是。”

    换下来就是?

    她穿了她的衣服,怎么好像是她做错了一样?

    舒恬真是佩服,一个人竟然能把立场转变的这么快,好像一切都是她的不对。

    江楚婧进了屋,将门反锁,舒恬和厉函站在原地没动,她在等江楚婧把衣服给她。

    厉函看着她分毫不让的模样,有些诧异,“恬恬,你怎么了?”

    舒恬正是在气头上,听到他还问自己,心里的那股无名火一下子烧起来,“我怎么了?这话你不应该问她吗?”

    厉函怎么说都是一个男人,思考问题的方式也偏于男性化,一件睡衣而已,她也没有穿过,楚婧穿了给她就好,下次别继续就可以了,何必闹的不愉快,以后她在家更难处。

    可对于舒恬来说,这不仅仅是一件衣服这么简单,她随意的出入她的个人空间,又拿了她的衣服穿,简直就是把这个家当成自己的,想干什么干什么了?

    她丝毫不觉得自己有任何可以让步,值得让步的地方,她的道歉也听不出一丝诚意,不过是说给厉函听罢了。

    江楚婧不一会儿便将睡衣换下来,她甚至还不忘叠好了才交到舒恬的手里。

    舒恬也没客气,拿过来之后,看着她的眼睛认真的开口,“江小姐,我不喜欢别人私自动我的东西,希望这是最后一次。”

    她话里有话,成心说给江楚婧听的,她的东西就是她的,轮不到她来做主,她觊觎!

    江楚婧眨了下眼,压住翻滚而起的妒意,“对不起。”

    舒恬没接话,转身进了卧室。

    厉函看了眼低垂着脑袋站在自己身前的女人,薄唇轻启,“楚婧……”

    “你不用安慰我。”江楚婧破天荒的打断了他的话,无比‘善解人意’的指了指舒恬离开的方向道,“舒小姐好像误会了,你快去安慰一下她吧。”

    “那你……”

    “我没事。”她笑下了,借由笑意藏住眼底的精光,“对不起啊,阿函。”

    厉函听到她一遍又一遍的道歉,终究还是于心不忍,抬手怕了拍她的肩头,“早点休息吧。”

    说完,他便转身离开,随之进了卧室。

    ‘砰’的一声门板关上,隔绝一切声音,江楚婧脸上的伪装也渐渐撕开,面具下的真情实感一点点显露出来。

    她死死盯着房间门,恨不能烧出两个洞来,好看看他们在里面究竟在做什么。

    江楚婧看了好一会儿才收回视线,她转身回了房间,身体靠在门板上,心里却并不平静,她要忍,要沉的住气,只有这样,才能将厉函重新抢回来!

    ……

    舒恬进了房间后,直接将睡衣团成一团扔进了垃圾桶里。

    厉函进来就看到一只衣袖耷拉在垃圾桶外面的框上,男人薄唇微抿,喊坐在床上面对着墙的小女人,“为什么扔了?”

    舒恬没理他,刚才在夜市上归来的好心情荡然无存,只剩下一腔无处发泄的郁闷。

    男人调高声调,又重复一遍,语气之中已经有了几分压迫,“问你话呢,为什么扔了?”

    舒恬气呼呼的转过头,“别人穿过的我怎么穿,这是睡衣又不是外套。”

    “既然你这样,你刚才为什么非要要回来。”在厉函的印象中,舒恬从来都不是一个会难为别人的人,以至于刚才她的偏执甚至让他感到意外。

    他不懂舒恬的想法,所以自然不甚理解。

    然而舒恬却不愿解释,他的这些话已经足够让她失去解释的心情。

    “我的东西我为什么不能要回来?”舒恬觉得好笑,“擅自拿别人的东西,还不允许我要回来了?”

    “舒恬,你不用跟我抠字眼。”

    “我没跟你抠字眼。”她咬唇,下巴颤动两下,强忍着心里翻涌而起的情绪,又道,“不管是衣服也好,别的也罢,我的就是我的,除非我乐意,否则我绝对不允许别人动一下。”

    更何况这个人本身对厉函就有其他想法,虽然只是揣测,可是作为女人对女人的了解,舒恬觉得自己没想错。

    “同在一个屋檐下,摩擦在所难免,你非要据理力争,对你有什么好处?”厉函跟她讲道理,想要排解她心里的情绪。

    可她根本就听不进去,“这件事是我的底线,别的我都能忍,但是触及到我底线的事,你让我怎么忍?”

    问完,舒恬又自顾摆摆手,不想继续往下深聊,再说下去又要吵架,“我们冷静一下,如果你站在我的立场上考虑,就不会这么劝我了。”

    说完,她直接起身进了浴室,反手将门带上,只留下磨砂玻璃上的一抹剪影给厉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