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爱在长夜无尽时 > 189 撩拨,悸动

189 撩拨,悸动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厉函~”她喊他,语气里的娇嗔自己都不知,“你差不多行了。”

    “不行,现在楚婧住进来,还有李婶在,两个浴霸照的我眼睛疼,都找不到机会跟你亲热。”

    浴霸……

    舒恬差点喷出来,幸灾乐祸的道,“那不都是你找的,你怪谁啊。”

    “怎么,你很开心?”男人掐了她的大腿一下,“开心也没用,白天都得给我补回来。”

    两人又在办公室闹了一会儿,快到上班的点,厉函才将她松开,她往办公室门口走,厉函想起身把她带到门口,不料才刚站起来脚下就打了个晃。

    他抬手扶了一下桌面,若有所思的喊她,“舒恬,你是不是最近吃胖了?”

    舒恬走到门口的脚步顿住,转过身不明所以的看着他,“怎么了?”

    男人指了指自己的腿面,“给我压麻了。”

    “……”舒恬咬唇,“谁胖了,是时间太久了才压麻了!”

    “没事,胖点也好,手感……”他话还没说完,原本站在面前的小女人已经一溜烟的拉开门蹿了出去,那身姿矫健的好像身后有洪水猛兽在追一样。

    厉函看着她消失在自己的视线中,转身走到办公室的落地窗前,向往日一样看着地下蚂蚁大小的车水马龙。

    他,是不是也该反思一下自己了?最近这表现,的确有点太耍流氓欺负人了啊……

    舒恬一溜烟蹿回办公室,同组的同事都没还没回来,只有张瑞儿一个人坐在办公后啃小零食,听到声响,她连忙将手里的零食收起来。

    抬眸一看是舒恬,立刻又摆出来,“哎呦我的妈,你吓死我了,我以为是魏主任呢……”

    “干啥啊,做贼了,这么心虚?”舒恬拍了她肩膀一下,顺势从她的盒子里面拿了一片薯片放进嘴里。

    “谁做贼了,这不是办公室吃东西不太好吗,我怕被说。”张瑞儿咔嚓咔嚓的咬着薯片,“你刚吃饭干啥去了,没见你人呢?”

    “去楼上了。”舒恬朝上面指了指,也不瞒着她,反正现在都知道了,瞒着倒显得做作。

    不过……

    “你怎么回来这么早,你不通常都是最晚到岗的吗?”吃完饭接杯咖啡是张瑞儿的必备行程,今天竟然能提前坐在这里磕零食?

    张瑞儿往嘴边递零食的动作顿了下,脸色变得有些不自然,“今天有事,有事……”

    她向来不会说谎,就连舒恬都能看得出来,这表情,这遮遮掩掩的行为,有猫腻啊。

    舒恬嗅到一丝不寻常的气息,“你该不会交男朋友了吧?”

    “咳咳……”张瑞儿被口水呛了一下,连忙摆手,“你别瞎说,我上哪儿找男朋友啊,天天两点一线的。”

    舒恬忽然意识到什么,“哎不对啊,我记得你不怎么爱吃小零食啊,今天竟然直接把零食带到公司来,不像是你的作风啊……”

    她边说边观察,趁张瑞儿一个不注意,直接将她手里的零食抢过来,看了一眼包装,还都是外文,绝对不是她自己买的。

    “说吧,谁送你的啊。”舒恬调笑着看她。

    张瑞儿支支吾吾的,半天都没编出来,兴许是被逼急了,脸红的跟个番茄似的,“哎呀,你别问了……”

    “怎么,还不能说啊?”

    张瑞儿轻轻推了她一把,索性趴在桌上,小声嘀咕了句,“你又不是不知道!”

    “我?”舒恬有点懵,指了指自己,“你不说,我怎么知道?”

    “你自己想。”

    舒恬被她说的摸不着头脑,想来想去也想不出个所以然来,“到底是谁啊,你告诉我吧,我又不跟别人说。”

    “张哼嗯……”

    “什么?”舒恬没听清,“你说啥?”

    “哎呀,张毕琨!”张瑞儿被她问的受不了,终于还是说出来。

    这下,换舒恬惊讶了,“啊?”

    虽然之前有意给张瑞儿介绍,但是后续可一直都没说,这不声不响的,什么时候两个人好上了?

    “你行啊,速度这么快。”

    “啧!”张瑞儿红着脸瞪她,“别瞎说啊,我们就是先接触一下。”

    舒恬竖起一根手指摇了摇,“你不懂,以我对张毕琨的了解,如果他不喜欢你,绝对不可能搭理你。”

    或许是跟在厉函身边也受影响,张毕琨虽然看着斯斯文文的,但实际内心也有比较阴暗的一面,是那种笑里藏刀的,你还觉得人家对你很温暖呢,实则他早就忘了你是谁了。

    这点,她颇有体会。

    “他怎么想到给你送吃的?”

    提起这个,张瑞儿也是欲哭无泪,挪了挪自己的身体,将办公桌下的一个不小的黑色箱子露出来,“你看。”

    整个一个箱子里面全部都塞满了各种进口小零食。

    舒恬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着实没想到张助理看起来一本正经,内心还住了一个小公主,竟然送零食大礼包……

    张瑞儿很快又重新挡住,又好笑又无奈的说,“昨天晚上我自己在家,家里没吃的了,我就发了条朋友圈抱怨,说现在要是有人带一份零食大礼包出现在我面前,我就让他做我男朋友……你也知道,我就是开个玩笑,谁成想今天他竟然直接给我带来了……”

    中午吃饭的时候,张毕琨让她去地下停车场一趟,结果从他那辆奥迪a8的后备箱,直接掏出了这么大的一个箱子,她现在回想一下都觉得好笑。

    “没想到啊,张毕琨还是行动派的。”舒恬心情不错,觉得自己撮合成了一件好事,“人家终点不在零食上,而是想做你男朋友呢。”

    “可是……”说到这,张瑞儿有些拿不准,“毕竟是上下属,他职位比我高这么多,我怕别人会风言风语。”

    舒恬安慰的拍了拍她的肩膀,“你是为自己谈恋爱又不是为了别人,如果喜欢就别怕,不然你以后会后悔。”

    张瑞儿一怔,总觉得这样的舒恬跟平时不一样,那么勇敢,她点头,“我知道了。”

    晚上下班后,舒恬就去办公室等厉函下班,他不停开会到了将近八点才结束,回家的路上,经过一个大学城,外面已经摆起了夜市。

    舒恬看着一个又一个小餐车,回忆涌上心头,忽然想下去逛逛,“厉函,咱俩去逛夜市吧。”

    开车的男人侧过脸看了一眼外面熙熙攘攘的人群,呜呜泱泱的挤在不算明亮的路灯下,哪里都算不上是乐趣,十分不理解,“这有什么好逛?”

    “一看你就是没逛过。”舒恬抬手拍了他胳膊一下,小狐狸似的朝他狡黠的眨了下眼睛,“今天就让你见识一下夜市的魅力,保证你来了一次还想第二次。”

    厉函没什么兴趣,不过见她兴致高涨也就勉强答应,将车子停在了路口的一个露天停车院里。

    几百万的豪车旁边停着几万的小车,看车的小伙子都愣了一下。

    厉函留了一张一百块,没有零钱,他也不当回事。

    舒恬拽着他进了人流中,车水马龙的街头,形形色色的人群摩肩接踵,脸清冷的夜里都多了一分烟火气,街边地面上摆放着各式各样的小玩意,吃的也只推一个餐车,不少人逛着吃着,看着那一张张的或年轻或开心的脸,连寒冷都褪去几分。

    舒恬好久不来逛,看哪里都新奇,走了一会儿,见身侧的男人没有任何反应,她仰头看去,那人大半张脸都在围巾里,露出高挺的鼻梁和深邃的眼窝,眉头是皱着的,可见他的不适应。

    舒恬想到他才刚结束会议,已经忙了一天,他天生又不喜欢太过人脑,可即便这样他还是愿意迁就自己来逛这样的街头。

    想到这些,心中悸动,舒恬敛下视线,目光落在那只垂在空气中的大手,她抿唇笑了下一把抓住,然后宝贝一样塞进自己的口袋,眼睛里像是藏了星星一样闪着笑着,“你不嫌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