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 乖,别气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厉函从无菌室出来后,迎面就看到舒恬走过来,她手上还带着自己刚送她的钻戒,在灯光下熠熠闪着,心里突然涌起一阵愧疚,他快步走向她,将人拥进怀里。

    “对不起。”

    舒恬被他突如其来的道歉说懵了,不想气氛太凝重,笑着拍了一下他的肩膀,“突然之间道歉,怎么了啊?”

    男人只是紧紧搂着她,什么都没说。

    对不起的有很多,对不起她才接受了他的表白,就要来陪她经历这些不愉快,对不起她要比别的情侣多那么多的烦恼,对不起她那么单纯善良的为他付出。

    心里觉得对不起她的地方,真的很多很多。

    他对江家对江楚婧的责任,对她来说何尝不是另一种压力。

    舒恬听着他的道歉,心头柔软成一片,力道轻抚的拍着男人的肩膀,“我没事的,我都理解。”

    厉函听着心里没有好受一点,反而更加自责,声音嘶哑,“你不该承受这些。”

    “既然我选择跟你在一起,就要接受你的全部啊。”舒恬柔声安慰着这个疲惫不堪的男人,“或许在接触这件事情之前,我脑子里面会有很多幻想,会有很多不理解,可是真正接触才发现,这是你不得已的责任,我不觉得有什么,反而为你坚持了这么久感到骄傲。”

    如果换做一个普通男人,或者就算是换做一个善良的男人,估计也不会做的比他更好了吧?

    既然这样,她又什么好责怪他,他也不想,比任何人都不想。

    厉函没说话,只是这样抱着她抱了很久,那种从身体内部散发出来的消极气息,舒恬还是第一次从他身上感受到,是那种她拼命想要安抚都安抚不了的消极。

    一整个下午厉函情绪一直都不是很高,江楚婧的病情不稳定,他也不能离开,守在无菌室外面,时间一点点流逝眼看着到了晚上饭点,舒恬便去厨房转了圈,看有什么能吃的东西。

    她拉开冰箱门,里面有不少新鲜的时蔬,下面的冷冻格里也有不少海产品和牛肉。

    时间比较紧迫也不好做太麻烦的,舒恬挑了一盒进口红虾,拿了几颗小油菜和鸡蛋,准备下碗面。

    她将食材放到流理台上,转身想找刀具,却瞥见门口站着的一抹暗影。

    舒恬吓了一跳,有些惊讶的往后退了一步,男人不是很高,一米七五左右,肤色比较暗沉,竖着短寸头,眼睛不大,嘴唇偏薄,整个人透着一股子狠厉劲儿。

    脑海里搜索了几遍,没有印象,是个没见过的人。

    似乎察觉她被吓了一跳,男人站在原地没动,视线落在流理台上的蔬菜上,缓了片刻才张口道,“您好舒小姐,我是李玮,厉先生的保镖。”

    保镖?

    厉函有几个保镖,却唯独没见过他跟着过。

    男人极会察言观色,一下便看出舒恬心中的疑惑,解释道,“平时除了保护厉先生,江小姐这边的事情也是我在负责。”

    舒恬恍然大悟,原来如此,怪不得他会出现在别墅里。

    她站直身子,微微一笑,“不好意思,之前没见过你,刚才吓了一跳,希望你别介意。”

    李玮连忙颔首低头,“您多虑了。”

    人都站在跟前了,舒恬顺嘴问他,“晚饭一起吃点吧,我正准备煮面。”

    闻言,李玮愣了一下,悄然朝舒恬看过去,她已经在低头洗菜,女人的皮肤很好很白,整个人都透着光的感觉,此时低眉顺目的样子让人看着就暖意融融。

    怪不得厉总会喜欢他,任何一个男人都不会不喜欢这样的女人吧。

    至于晚饭……

    李玮委婉拒绝,“我还不饿,谢谢舒小姐,暂时不用了。”

    舒恬大抵也知道他们的规矩,不再勉强。

    洗菜,炝锅,下面,简单的程序操作起来格外的得心应手,舒恬特意把瞎子都剥好了才丢进锅里,一会儿吃得时候也方便。

    做完了将面盛进碗里,她打电话给厉函,“过来餐厅吃饭吧,时间不早了。”

    十分钟后,厉函和令君泽一同进入餐厅,看着摆在桌面上的四碗面,令君泽目光微微怔了下,什么都没说,做到位置上便吃起来。

    忙了一下午,又是检查又是看报告,这会也的确饥肠辘辘。

    舒恬看只有他们两个,有些诧异,“桑桑呢?”

    令君泽夹面的筷子一顿,状似无所谓的应了声,“走了。”

    “走了?什么时候走的,我竟然没注意。”她一直在办公室里看着监控画面,竟然毫不知情,不过现在回想一下,确实有好一会儿没见到她人了。

    “院里有事,让她先回去了,晚上还有几个这块专业的医生过来,不用担心。”令君泽当然不会说田桑桑是被自己赶走的,这个节骨眼上大家已经心率憔悴,没必要再节外生枝。

    舒恬不疑有她,也没继续多问。

    吃完饭后,令君泽先去了无菌室看江楚婧的情况,餐厅就剩下厉函和舒恬两个人,她刚要端男人面前的碗,被他一把拽住手腕,“别收了,待会有人弄。”

    “没事,就顺手的事,反正我在这也帮不上别的忙……”

    说着她又要去拿,换来男人更大力气的钳制,舒恬微微蹙起,不解的看向坐在椅子上的男人。

    厉函抬腕看了眼腕表上的时间,语气有些沉,“你先回去吧,我让司机过来接你。”

    “我跟你一起。”

    “舒恬。”

    “我说了,我跟你一起。”她又重复一遍,调高的语调中有些不稳的颤着,鼻间涌上一股酸涩,她快速别开脸,不想让他再为自己操心。

    厉函闭上眼睛,喉咙滚动了下,有些压抑的牵过她的手,“不是不想让你在这里,只是怕你太累,后面的事情有我和令君泽,你回家等我好吗?”

    舒恬还想说什么,被他打断,“我知道你不会添麻烦,但你在这里我总是分心,回去等我,好吗?”

    舒恬犹豫的咬唇,想到他也才出院不久,本来应该好好休息两天,偏生又出了这样的事情,城北别墅离御景园那么远,他还要两头折腾。

    她在这里,他是会分心的,帮不上忙,还让他更累。

    半晌,舒恬终于妥协,虽然心里有些不甘愿,可也体谅他的心情,“那你不要忙到很晚,早点回家,我会等你回来再睡。”

    厉函朝她笑了下,“好,听你的。”

    半小时后,司机已经到了门口,舒恬这才知道他在跟她商量之前就打给司机了,不然不可能短短半小时就可以赶到。

    她气的回头瞪他,这人就是吃准了她会答应。

    厉函抬手宠溺的摸了摸她的头顶,“乖,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