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 意乱情迷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都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跟厉函在一起这么久,除了工作能力飞速提升,对于他一些‘隐晦的暗示’,舒恬的理解能力上升了不止一个档次。

    比如说他刚才那句话,明明是在正常不过的,可舒恬就是听出了他更深一层的含义。

    放在以前,她肯定是想都想不到。

    舒恬眼睛转了圈,故意装作听不懂的样子问他,“到底什么事儿啊?”

    她不会撒谎,表情更是骗不了人,那点小心思在厉函面前,他一眼就看出来她是在明知故问,浓密的眉毛微微挑起,双手缓在胸前,好整以暇的睨着她,“你确定要让我再说一遍?”

    舒恬仰着头,无比‘纯真’的望着他,“厉函你到底在说什么啊,我怎么听不懂呢?”

    “我说——”他俯下身子凑近她白皙好看的小耳朵,“我有事要跟你‘做’。”

    舒恬牙关紧咬,一颗心跳的快要从嗓子眼里蹦出来,刚吃的饭更是不消化了,“什么事……”

    话未说完,他便出声打断她,一语双关的折磨着她比纸还薄的脸皮,“做……爱做的事。”

    舒恬在能装此时也装不下去了,一把将手机的电视机遥控器扔到一边,拖鞋都来不及穿便朝二楼奔去。

    李婶在餐厅收拾完卫生,出来时正好撞见这幕,有些不解的问道,“舒小姐这是……”

    “没事。”厉函直起身来,看起来心情不错,“胆子小,去做她的缩头乌龟了。”

    “缩头乌龟?”李婶捉摸不透。

    厉函没再解释,只是轻笑了下,嘱咐她早点休息便上楼,留李婶一个人在原地纳闷。

    两个台阶并做一步,不过几步就走到主卧门前站定,男人抬手往下掰了一下门把,门没打开,意料之中,被她锁上了。

    他也不急,慢悠悠的抬起手敲了两下,“舒恬,开门。”

    “不开!你去客房睡!”舒恬没走远,就站在门口旁边,一双大眼紧张兮兮的盯着,生怕他会突然闯进来。

    其实不是排斥跟他做那事,反而很享受,只不过两人太久没亲密,加上他刚出院,即便不是什么大伤,她心里多少有些不放心。

    “我再说一遍,开门。”厉函重复一遍,语气较之前稍沉了些,听得人心里头虚得慌。

    舒恬强撑着劲儿,摇了摇头,也不管他根本就看不见,“我不开,你身体才好,不能剧烈……”

    ‘咔哒’一声,眼前门板外有响声传来,像是有什么东西插进钥匙孔。

    舒恬的话一下子停在嘴边,一双眼睛睁大再瞪大,慢动作回放似的看着门把凭空往下拧了版权,眼睁睁看着门被人从外面打开……

    他……什么时候拿的钥匙?!

    舒恬屏住呼吸,见他走进来,立刻吱吱呀呀的叫起来,“啊啊啊!”

    她就像是被猎人发现的小白兔,立刻上蹿下跳的满屋子跑,可惜实力悬殊太大,没蹦跶多久就被厉函压在床上,动弹不得。

    “跑啊,怎么不继续跑了,嗯?”追了她一会儿,厉函也有点微喘,想到自己刚才做的蠢事就气不打一处来。

    为了她,他还真是什么都做了,大半夜满屋子追着逮人也是头一遭。

    舒恬瞪他,“你放开我……”

    “成天就知道放开放开,什么时候能说一句想要?”老男人有点伤自尊,说话也放浪起来,虽然知道她是为自己考虑,但被自己的女人这么个躲法,多少还是会不爽。

    又不是没做过,这么个逃法,难道是他技术不行?

    这个想法刚在脑海中闪过便被厉函打消,不可能,她哪次不被自己弄得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绝对不会是因为这个。

    想不明白,厉函索性也不想了,看着被自己禁锢在身下的女人,心里那点欲念又开始高涨起来。

    也是奇了怪,无欲无求的过了三十二年,遇到她之后算是破了功,什么自制力,什么坐怀不乱,统统都是扯淡。

    卧室天花板上的水晶吊灯还开着,屋子里光线充足,哪怕只是一点点小瑕疵也能够被看清,可就是这样,看着舒恬这张巴掌大的脸,厉函竟找不出一丝一毫的毛病。

    实在是太顺眼了,怎么看都漂亮,每一个角度都能让他心荡神怡。

    舒恬撞进他深情的眸子,那双黑曜石一般的墨眸深处,像是绞着一个可以吞噬一切的旋涡,只要陷进去便会被轻易摄心。

    她情不自禁的跟着男人粗粒的指尖颤抖,白皙的皮肤像是被牛奶滋润过,在灯光下泛着健康光泽的亮度。

    厉函耐心的引导着她,极尽可能的给她所有可以享受的感官,看着她一点点在自己的指尖下迷失,心脏像是灌进了一股烫人的暖流,通过血管流经四肢,让他整个人都发热发胀起来。

    “恬恬,恬恬……”他轻柔的唤着她的名字,薄唇落在她身体的每一个角落,像是虔诚的教徒在做神圣的祭拜,让舒恬无法不动心。

    她整个人都在他制造的情欲海浪中颠婆,一会儿是濒临溺水的窒息,一会儿是海浪拍打过后的余震,而他是她唯一能够抓紧,给她安全感的人。

    “厉函……”她声音酥媚的喊着这两个字,落进耳朵听得人心里发颤发慌。

    “我在。”男人滚烫的汗水滴落在她锁骨处,小麦色的肌肤和奶白色的肌肤交织在一起,明明对比强烈,却又意外地和谐。

    仿佛他们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生而为了彼此。

    舒恬无措的揪紧他的手臂,柔嫩的掌心下,男人的身体硬的想一块烙铁一样,她偏开头,细腰不安分的扭了下,“你把灯关了。”

    关键时刻,她还有心嘱咐他这些,男人失笑,“你这样很美。”

    “不要,你去关……”舒恬话说到一半便噤声,身体在瞬间被填满,她猝不及防,唇间溢出一声娇媚的惊呼。

    那种经历过胆战心惊后的庆幸,那种拼命都要珍惜彼此的信念,在此刻都化成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情事。

    长夜漫漫,一切都像是开了闸一样,顷刻间便填满了两人的心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