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爱在长夜无尽时 > 169 恋爱中的老男人

169 恋爱中的老男人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令君泽惊呆,“变了变了,你真变了!”

    都说这人恋爱前后是两个样子,他之前不信,现在是深信不疑,这还是他认识的那个厉函吗,简直判若两人!

    厉函也不是那么为所谓,其实脸上也是火辣辣的,不过这人擅长了伪装自己的情绪,几乎看不出什么异样。

    跟每天享受舒恬悉心的照顾相比,这点脸皮算什么。

    令君泽彻底无语,转身要走,走到一半又忍不住嘱咐他,“别耽误太久,我这床位费很贵的。”

    说完,他抬脚就走,田桑桑还没从他刚才的责备中缓过神来,正站在原地发愣便听到令君泽的声音从病房外传来,“田桑桑!”

    她打了个激灵,赶紧跟出去。

    陈医生微微上前一步,挡了她一下,“对不起啊,害你挨骂。”

    田桑桑来不及多说,只能挤出一个笑容,“没事,回头再跟你说。”

    陈医生看着相继离开的两人,有点懵逼,不过既然来巡查还是要把该做的做好,不能被私人情绪影响工作。

    他拿过病情表,详细的记录着厉函的各项身体指标还有用药,笔尖在纸面上刷刷写着,留下一行有一行好看又潇洒的笔记。

    厉函看了这人一眼,带着眼睛,长相斯文,个子不是很高,看面相就能猜到是个医生,他敛下眼皮,不咸不淡的开口道,“喜欢谁都行,就是别喜欢田桑桑,你们的令院长不喜欢别人觊觎他的东西。”

    陈医生心中一惊,不知道这个男人到底是怎么看出自己喜欢田桑桑的,他明明已经很克制了。

    然而这一切还是逃不过厉函的眼睛,只要一个微表情,一个动作,他就能够判断出常人想不到的事情。

    只是他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

    不要觊觎令院长的东西,难道说令院长……喜欢桑桑?!

    ……

    令君泽腿长迈的步子又大,田桑桑几乎一路小跑才能勉强跟上他的速度,好不容易进了院长办公室,这人一边走一边将身上的白大褂脱下来,抬手就朝她扔过来。

    田桑桑来不及看清接住,一张小脸被砸了个正着。

    纯棉的白色大褂上,没有任何其他一样的味道,只残留着清洗过后干净的淡淡洗涤液味道。

    有点像薰衣草香,又好像不是,不仔细问根本问不出到味道。

    令君泽坐在沙发上,端起桌上的水杯就灌下去,除了解渴,更像是想用这水浇灭心底那一团无名火。

    田桑桑站在一旁动了也不敢动,生怕自己一个无心的举动再一次惹毛他,心里无限感叹,最近令院长真的变得好奇怪,好敏感……

    然而她越是不说话,令君泽就越烦,偌大的屋子里静悄悄的,让他有些微微不爽起来。

    良久,田桑桑腿都站的有些麻了,她这才低声询问道,“令院长,要是没有别的事,我就先出去了。”

    走走走,开口三个字就带个走字,她是多想远离他?

    令君泽气不打一处来,目光带着威胁投过去,像是在田桑桑的心里投了颗炸弹一样,“我让你走了?”

    没有是没有,可是他现在一句话不说,又不吩咐事情给她做,板着一张脸让她站在这,难道是准备当门神?

    田桑桑觉得自己的耐心真的是太好了,竟然没有冲上去撕碎那张欠扁的脸。

    令君泽看到她眼底燃烧起来的小火苗,丝毫不放在眼里,甚至轻蔑的笑了下,“医院培训的时候有没有说过,同事之间禁止恋爱,还记得吗?”

    田桑桑当然记得,只是现在说这些的理由是什么?她没有违反这条规定吧?

    思来想去,还是不解,田桑桑搞不懂,还是没忍住直接问他,“令院长,您到底是什么意思,不妨直说。”

    她这个人最害怕的就是拐弯抹角,倒不是说觉得对方怎样,而是怕自己根本就听不懂。

    比如,现在。

    令君泽歪了下头,似乎是又笑了一下,而后站起身来,大步走到她跟前,天然的身高优势促使他能够居高临下的睨着她,“你跟陈医生是怎么回事,还用我说出来?”

    “陈医生?”田桑桑一头雾水,“我和他怎么了?”

    “最近医院里都在传你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影响非常不好,你该不会告诉我你不知情。”显然,即便她说了,令君泽也是不会信的。

    田桑桑秀气的五官皱在一起,“我跟他就是普通同事关系,没有其他。”

    令君泽看向她眼底深处,并没有那份会让他感到生气的慌乱和遮掩,她应该没有说假话,只是苍蝇不叮无缝的蛋,有这样的传言出来就证明他们还是走的很近。

    令君泽牙根搓了搓,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如此介意,甚至有些微微失态,他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又恢复了那个平日里和煦却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模样,“最好是没有。”

    ……

    厉函就这样心安理得的又享受了三天帝王级待遇,到了周末,张毕琨亲自过来给他办理出院手续,公司的事情堆了一座小山那么高,实在是没办法再拖下去了。

    下午两点半,出院手续办好后,厉函揽着舒恬的肩膀走出医院,令君泽没下来,医院的二把手亲自相送,身后还站着各个科室的主人和专家,大有一副十里相送的感觉。

    舒恬知道他们有话要说,提前上了车子,透过车窗看着站在医院门口的男人,没了刚进医院时憔悴不堪,胡子拉碴的模样,换上了一身合适的西装,精神抖擞,气质非凡,举手投足之间都散发着成熟男人特有的魅力。

    身边不时有小护士经过,各个都不敢正眼去看,这人气场太强大,一般人还真的hold不住,不少都是红着脸直接跑开,出去几米远后又忍不住回过头来张望。

    舒恬撇撇嘴移开视线,心里却腹诽,真是走到哪里都这么妖孽惑众!

    不到十分钟,车后门再一次被拉开,紧接着一条修长遒劲的大长腿迈了进来,舒恬余光扫过他,“都处理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