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爱在长夜无尽时 > 162 喝到胃出血住院

162 喝到胃出血住院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裴昱嘴硬,“谁、谁喝多了,我……我还能喝……”

    他絮絮叨叨的说话,不光是经理听不懂,估计连他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经理看了一眼不远处朝这边偷看的服务员,不能让他继续丢丑,直接扶着他进了电梯。

    裴昱一米八多的大个子,又是个练家子,经理不过才一米七出头,一路踉踉跄跄将他扶进了卧室,好不容易躺下,不等他缓口气,床上的男人突然‘哇’的一声吐出来。

    “……”跟在裴昱身边这么久,会所经理还是第一次见他这副模样。

    连忙拿起房间的内线,打给保洁人员,等现场被收拾干净,已经半个小时之后。

    经理将门带上后,又原路折回包间,厉函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喝闷酒,看起来并无异样,起码要比裴昱刚才的状态好得多。

    “厉总,裴总喝多了我扶他上去休息了,您要不也去歇会吧?”

    包间里只有墙边上的壁灯开着,昏暗的灯光落在男人的肩膀上,厉函半垂着头,看不清他脸上的神情,但只是这样看着,就能感受到男人周身散发出的阴郁。

    经理站在门口等他回复,半分钟过去,这人才幽幽开口,“不用,出去。”

    男人声音有些嘶哑,喝太多酒导致。

    经理看着桌面上七歪八倒的酒瓶,还想坚持,“厉总,时间不早了,您……”

    “出去。”厉函打断他的话,语气之中已有不耐。

    他态度坚决,经理自然不好再多说,将门重新关上。

    包间里只剩他一个人,周遭的一切都静悄悄的,厉函靠向身后的沙发,抬手看了一眼腕表,凌晨三点四十五分,别墅那边看守的人没来消息,她应该是睡了。

    厉函仰起头,脑袋已经混混沌沌,胃里因为灌进去的酒隐隐作痛,可他却像没有知觉一样,一杯又一杯的倒满,喝下去。

    就让他放纵一次,醉了,就不会想起她看着自己时失望的眼神了。

    ……

    舒恬第二天早上不到六点就醒来,在地板上过了一夜,眼睛哭肿了,腿也酸胀疼痛,脑袋微微有些发烫,估计是在发烧。

    她缓了半天才从地面上站起来,鼓起勇气拉开门,别墅里冷静依旧,他昨晚没回来。

    说不清心里是什么感觉,失望吗,可又怕开门见到他不知如何面对,不失望吗,面对这一室冷清,她竟然有些浑身发凉。

    舒恬站在门口没动怔怔出神,突然,口袋里的手机疯狂的响起来,她身体一僵,以为是厉函打来,却不想竟是令君泽。

    这么早他找自己?

    舒恬下意识就猜到厉函,肯定跟他有关,不然令君泽不会这个时间跟她打电话,心里正琢磨着,对方已经挂断,然而没过几秒,他又再一次打过来。

    这么一刻不停的打给她,难道是厉函出了什么事?

    舒恬心里‘咯噔’一下,指尖已经落在了接通键上,“喂?”

    “舒恬,厉函昨晚没回家在红鼎喝了一晚的酒,现在人中毒酒精中毒,胃部出血已经昏迷了,我现在先给他打血清,你过来医院一趟……”

    酒精中毒,胃部出血,昏迷。

    三个词闯进舒恬的耳朵,震得她脑袋都懵懵的,一瞬间让她慌了神,下了一晚上的狠心又怎么样,听到他不好的消息,还是忍不住带了哭腔,“他现在人怎么样?”

    “没有意识,洗胃再说吧。”

    舒恬心脏猛地抽疼了一下,来不及换下身上的脏衣服便着急忙慌的下楼取了车钥匙,“令医生你等我,我马上就过去!”

    挂了短话,舒恬马不停蹄的去了车库,想到厉函现在正躺在医院里,连安全带都慌得系了好几次才对上卡扣。

    她这辈子没有开过快车,速度稍微快点她都觉得害怕,可现在仪表盘上的速度超过一百一十迈,她甚至没感到一丝恐惧,心里想的,脑子里念的都是那个男人。

    昨晚他没回来,就是去喝了一整晚的酒吗?喝到胃出血,喝到意识不清也要喝?

    舒恬眼眶倏地的红了一圈,抬手胡乱擦了一下,怕影响视力看不清前面的路,一想到他那么极端的虐待自己的身体,她就胸闷的喘不过气。

    原来,不止她一个人痛,他也痛的。

    早知道会变成这样,她不要什么骨气也不会赶他走。

    一路胆战心惊,好在总算是到了,舒恬直奔令君泽说的科室,刚出电梯就看到令君泽和一众医生护士推着厉函往病房去。

    她几步就跑到跟前,看着双目紧闭,脸色苍白的男人,舒恬心里像是被成千上万的蚂蚁密密麻麻的咬着。

    肩膀上落下一只温厚的大手,舒恬侧眸,哽咽着问,“他……没事吧?”

    “暂时没事,就是胃的情况不太好,最近都没办法吃东西,只能靠营养针和流食吊着。”令君泽见她哭的厉害,原本嘴里为好兄弟的责备怎么都说不出口,见她准备跟着进病房,侧身挡了她一下,“舒恬,你方便吗,我想跟你说两句话。”

    舒恬通红这一双眼看向他,而后又看向被推进病房的男人,犹豫几秒,小脑袋垂下点了点,“好。”

    令君泽无声叹息,一路带着她进了院长办公室。

    办公室内,田桑桑也在,正整理着什么,看到他们进来便将空间留给两人,临走前还拍了拍舒恬的肩膀安慰她。

    “坐吧。”令君泽倒了一杯热茶端到她面前的桌子上,“厉函情况不算特别严重,你不用太担心,他身体素质不错,经得住他折腾。”

    最后这半句话,明显是带着气的,气那个男人如此不在意自己的身体。

    舒恬双手放在腿面上搅在一起,没说话。

    “吵架了吧?”令君泽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不那么紧绷,怕舒恬会更加拘谨,大哥哥一样的安慰,“能让厉函买醉的事情,估计严重性很高,愿意跟我谈谈吗?”

    舒恬对上他的视线,睫毛颤的厉害,纠结半晌忐忑不安的开口问道,“令医生,你知道城北别墅里的那个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