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爱在长夜无尽时 > 140 我回来,再也不走了

140 我回来,再也不走了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美国这边,自从江楚婧得知自己身体情况稳定后,对治疗前所未有的积极起来,最后的结果需要做一次全身检查,这是她觉得最痛苦的事情,身体出入各种仪器对她来说是一种折磨,不过这次她却又痛又激动。

    最后检查结果出来,并没有让令她失望,她的身体指标很好,不需要每天关在这间小小的治疗房中,只要按时服药就可以控制。

    乔治将结果交给她,看着眼前喜极而泣的女人,安慰的拍了拍她的肩头,“恭喜你,楚婧。”

    这是他为数不多的喊她的中文名字,尽管发音还有些蹩脚,可还是让人心底燃起一阵感慨心酸。

    这些年,除了厉函来时,已经很久没有别人这么喊她的中文名字了。

    “谢谢你,乔治,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终于能够回国陪在厉函身边,去争取那些原本就属于她的东西了!

    江楚婧甚至等不及选择一个方便的时间,拿到结果后就让厉函派来的人定了最近的一个航班,飞往J市。

    抵达时,已经是凌晨时分,她身上穿着一件黑色的长款大衣,里面带着一件红色的毛衣,似乎在庆祝时隔这么多年再一次踏上这片土地。

    她戴了一顶黑色的羊毛毡帽,挡住半边脸露出好看的唇形和下巴,站在冬季萧瑟的机场外,别样惹眼。

    这次回来,江楚婧只拿了一个行李箱,里面装得不是衣服,也不是首饰,而是这些年来厉函送她的生日礼物,还有父母过世之前留下的东西。

    对她来说,在新西兰的五年都太难捱,每一件跟那里相关的东西都让她感到不舒服,所以她什么都没有带,将一切都留在那里,而她只要回来,就没有回去的打算。

    出了机场大门,助理提醒她走向街边的一辆黑色高端保姆车,“江小姐,这边请。”

    江楚婧深呼吸一口,走到车前,李玮下车帮她拉开车门,车厢内干干净净,座椅上连个皱褶都没有,相同的也没出现在那抹日思夜想的身影。

    她站在原地没动,眼眸微垂,整个人说不出的失落。

    他,终究还是没来。

    李玮身上只穿了一件薄西装,感受到车外的寒气,耐心的用手挡住车框,“江小姐,天气冷,您先上车吧。”

    厉先生交代过,这位江小姐身体还没完全恢复,千万不能着凉,或有别的闪失。

    江楚婧这才迈进车子,坐在后座上,车门关上,透过车窗看着街边形形色色的人群,不再是金发碧眼,而是黑头发黑瞳孔。

    五年,她已经五年没回来了。

    江楚婧紧紧闭上眼睛,挡住眼底涌起的暖意。

    五年能做什么?

    足以让厉函从一无所有走向巅峰,也让她从医学博士变成了枯槁病人。

    五年,2628000分钟,又漫长又短暂,人生中的十六分之一,离开时,她二十五岁,回来时,她已经三十岁,是她生命黄金时期的所有。

    江楚婧怨不得任何人,谁让她得了这个病,她无数次怪老天爷不公平却没有用。

    她是被命运选中的那个人,只能承受。

    而厉函,是她所有坚持的源头,是她现在的一切。

    车子一路朝城北别墅驶去,一路上车厢内都静悄悄的,怕发生意外,李玮并没有将隔音板升上去,不时观察后座女人的状况。

    一看两看,竟读出了她眼底的哀伤。

    这抹神色像极了曾经那个一无所有的自己,李玮不免动容,破例开口解释,“厉先生在别墅等您,很多事情需要安排,他不放心交给别人就自己亲自在别墅看着,所以才没来。”

    他以为江楚婧是介意厉函没来接她,才会如此的低落。

    殊不知,在江楚婧的心里,她悲伤的理由又何止这一个?

    只是听他这样讲,心里多少舒服了一些,抿唇扯出一抹虚弱的笑容,“我回来的急,他肯定操心不少。”

    李玮见她笑开,神色一怔,像是被电到一样,快速移开自己的视线,握着方向盘的双手不自觉紧了紧,“厉先生很在乎您。”

    江楚婧点点头,“是啊,我们青梅竹马,感情最好了。”

    车子开了将近一个半小时才到了别墅门口,车子停下后,江楚婧不等李玮帮自己开门便迫不及待的走了出去。

    昨天J市下了雪,地上还有一层积雪没化开,一股寒气扑面而来,而江楚婧却像是感觉不到一般,目光痴缠的看着站在门口,身姿挺拔的男人。

    他正跟身边的助理说着什么,双手抄在大衣口袋里,额前的头发也被夜风吹乱,只是那双眼睛却比这风更加凌厉。

    忽的,他视线看过来,触到她的时候明显愣了一下,不过很快他便朝这边走过来。

    男人腿长,步子迈的又大又稳,几步便站到了她跟前。

    厉函垂眸看着眼前娇弱的女人,一抹艳红色闯进眼底,她梳着整齐的短发,头上戴着一顶精致的毡帽,巴掌大的脸很瘦能看到有些凸出的颧骨,苍白的嘴唇上有口红留下的痕迹,浅粉色,倒是衬得她起色好了很多。

    厉函看着她和身后的景色,一时之间竟然有些缓不过神来,时隔五年,她再一次出现,他心底竟升起一种违和感。

    “阿函,我回来了。”江楚婧笑着说完便立刻红了眼眶,这句话曾经无数次出现在她的梦里,她的幻想中,如今终于有机会当面这么对他说,没有人知道她等了多么久。

    厉函抬手将她被风吹乱的发丝别到耳后,触到她泛着凉意的皮肤,心头也是一片酸涩,“回来就好。”

    说完,他正准备将手放下,忽然被她捉住,眼皮一抬便撞进女人缠恋的眸中,“我回来陪你,再也不走了,我们就像以前一样,天天在一起,好吗?”

    攥在女人掌心中的五指不知道是被风吹得还是怎么,僵的不能动弹,深邃的墨眸也在这片漆黑中迷离起来。

    江楚婧足够了解厉函,在他无声的沉默中,那颗炙热的心也渐渐冷却下来,她脸上的笑容马上就要保持不住了,“阿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