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爱在长夜无尽时 > 137 隐约的猫腻

137 隐约的猫腻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从御景园到城北别墅,尽管车速已经快到极限,可还是用了一个半小时的时间。

    城北别墅所在的楼盘正是一处高档的富人区,占据半山的位置却仅仅只有九座别墅,每一座都分为三部分,一个独立的单层建筑,还有一桩二层的复式,以及三层主楼别墅。

    每一家都有一处大面积的前后院,包括私人泳池,极其奢华。

    当年厉函之所以看中这栋别墅,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考虑到江楚婧的情况,这里不仅奢侈,更重要的是,这里也是整个J市空气绿化环境最好的地方。

    很多大人物以及高官都会来这里疗养,当初想买这栋别墅的人挤破头,拿着钱都排不上号。

    车子开到门口,大门识别后自动打开,刚一停下,一名男子立刻上前恭敬的打开车门,“厉先生。”

    男人叫李玮,三十二岁,中等身材,一米七五左右,脸色较暗,理着短寸平头,眼睛不大,嘴唇偏薄,整个人透着一股子狠厉劲儿。

    当年夺得过很多柔道锦标大赛的冠军,后来被公司骗,签了一份几乎可以算作卖肉的不平等条约,不仅赛事奖金拿不到还要白白替别人工作。

    厉函当初失业正值上升期,还是他亲自为他打了这起官司,大获全胜,从此之后,李玮也尽心尽力的跟着他。

    厉函微微颔首,表示听到,下车后直接走进别墅大门,视线环顾一圈,都是看的窗户的位置。

    全部都朝阳,对于江楚婧这种敏感体质的人来说,不是一件好事。

    “改动方案定了吗?”

    李玮立刻将手中的图纸递过去,“已经定了,您过目。”

    厉函接过来,仔细浏览过后指出其中几处,“卧室,书房,还有三楼上的小间都不要窗户,全部填起来。”

    “是。”李玮立刻将信息反馈给负责修改的设计师。

    厉函又在屋子里转了几圈,楼上楼下包括院子里都一一巡查,把不便的地方通知设计师,要求对方明天全部弄好。

    一切都安排好已经是一个小时之后,李玮看着身前的男人,由衷感叹,“江小姐的病情终于稳定了,恭喜您厉先生。”

    厉函听着只是微微挑了挑唇,却丝毫没有笑意,抬手拍了拍他的肩膀,“辛苦了。”

    李玮跟随厉函这么多年,多少也能察觉到他情绪上的变化,此时,看着男人明显不算愉悦的表情,有些不解。

    这么多年了,厉先生最希望的就是江小姐能够病好回国安顿下来,怎么事到如今反而愁容满面呢?

    ……

    厉函开车折回御景园已经是凌晨两点钟。

    车子停好,他想抽烟,想起自己在浴室前面堵她抽烟被说,伸出去的手又缩了回来。

    她不愿意,不抽也罢。

    下车走进别墅,客厅里静悄悄的,换了鞋子,他直接上了二楼卧室,走廊上的壁灯还开着,走的时候没来得及关,门推开,床上的小女人睡衣正酣,没有醒过来的痕迹。

    男人暗自松了一口气,绕开床畔走进衣帽间,穿衣脱衣,城市两头折腾了一个往返,身上又出了一些汗,他拿着睡衣到客房去冲澡,怕将她吵醒。

    十分钟后,男人换好睡衣走出来,头发还没干,转身进了卧室,却不其然对上一双黝黑的大眼睛。

    刚迈进屋门的一只脚生生顿住,看着半坐在床头睡眼惺忪的女人,厉函心底徒然生出几分心虚的感觉。

    像是背着妻子离家的男人被抓了现行,无处可遁。

    舒恬本睡得迷迷糊糊,半夜做梦梦见了之前跟孟时川一起遭遇的事情,直接吓醒过来,起来的第一反应就是伸手去摸一旁的男人,可惜却什么都没探到。

    她正准备下床找人,房间门就被他从外面推开了。

    松了一口气的同时,视线却注意到男人还在滴水的发丝上。

    “你去哪了?”女人的第六感总是异常敏感,一句话就问的厉函浑身都紧绷起来。

    他反身关上门,也借此动作还挡住自己眼底的慌乱,“去客房冲了个澡。”

    “冲澡?”舒恬眨了眨眼睛,想起什么,“你刚才不是洗过了?”

    “嗯,家里太热又出一身汗,重新冲了一下。”男人快步走过来,站在床头看着穿着白色睡衣的小女人,“怎么醒了?”

    舒恬抬手揉了下眼睛,“做了个噩梦。”

    见她神色无异,厉函坐在床边伸手将人揽进怀里,“没事,我就在旁边。”

    舒恬回抱住他,总感觉这人身上有一股浮着的气息,并不像是睡到一半起来的人,他眼底没有几分困顿睡意。

    不过她并没有将疑问说出口,自从有了上次的误会,她对于厉函的信任更深了一层,既然选择了,相互信任就是最重要的。

    厉函生怕她会发出质疑,因为任何的质疑他都没信心能够很好的遮掩过去,他不是一个擅长撒谎的人,更何况眼前这个女人是他最心爱的人。

    然而,当舒恬什么都不问时,他却并没有想象中的轻松,反而更加愧疚自责,面对她的信任,他显得那么的卑鄙……

    男人发丝上的水珠落在舒恬手背上,她微微推开他几分,抬手摸了摸,“你先把头发吹干吧,这样睡第二天起来会头疼。”

    厉函没动,目光痴恋的锁着她的身影,灼灼的视线让舒恬都有几分不好意思,忍不住问他,“怎么了?”

    “恬恬,你会一直陪在我身边吗?”他忽然发问,亲昵的喊着她的小名。

    舒恬不解他态度忽变,有些担心,“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

    “没有。”他动作未变,执拗的要一个答案,“回答我。”

    “我会。”舒恬没有任何犹豫的开口,心底却有些不安,抬手抚上他英俊的侧脸,“怎么突然问这个?”

    男人眼眸微垂,没说话,沉吟片刻,他重新将人拥进怀里,力道有些大,又怕吓着她,手臂不敢用力身体却绷得很紧。

    卧室内一时无言,半晌,他才松开舒恬,转身进了浴室吹干头发。

    嗡嗡的吹风声传进耳朵,透过玻璃模模糊糊的看着男人的身影,舒恬的困意却没了一大半。

    今天的厉函,很反常,尽管告诉自己不要多想不要多想,可脑子还是控制不住的运作,他到底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