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爱在长夜无尽时 > 126 他们的感情只是一场交易

126 他们的感情只是一场交易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说完这句话舒恬的眼泪便不受控制的从眼眶滑落,一滴又一滴,很快将男人胸口的衬衫打湿。

    那灼烫的温度像是火烧一般滚烫,厉函眼眶也微微红了几分,“你想我吗?”

    怎么可能不想。

    舒恬心底几乎立刻涌现出答案,只不过她没能说出口,不,应该是她没有办法说出口。

    她也好想就这样原谅他,他都已经不远千里找到了这里,已经如此风尘仆仆的令人心疼,原谅他吧。

    可是她一闭眼就能回想起蒋梦瑶发给自己的那张照片,还有她尖细的嗓音,她做不到!

    她从来都不是一个

    思及此,她还是从这个令自己无比眷恋的怀抱中,挣脱了出来。

    仰头,对上他专注的目光,舒恬心底的空洞也显露出来,最终,她还是开口打破这份看似平静的气氛,“厉函,你有没有什么想跟我说的。”

    男人眼窝很深,他从来都不会轻易泄露出自己的情绪,此时却遮都遮不住,锋利锐利所在他的眸底,“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

    四个字落进舒恬的耳朵,无尽的讽刺,击碎她最后残留的一寸希望。

    他现在竟然还能问出这样的话来?他有什么资格,什么立场来这样质问她?

    舒恬脸上的表情彻底冷下来,刚刚才聚集起来的温馨气氛在全部消失,“既然没什么要说,那你来是为了什么?”

    男人紧盯着她的视线动都没动,语气之间状似温和,实则有几分威胁的意思在里面,“带你回去。”

    “我不会跟你回去。”舒恬想也不想的回答,在话说清楚之前,她绝对不会稀里糊涂的跟他走。

    说她清高也好,别的也罢,她这个人就是这样,在感情里眼睛绝对容不下一粒沙子。

    然而这句话落进厉函的耳朵里便成了斩钉截铁的拒绝,他所有的担心,所有的牵挂,所有的焦虑,都败在她这一声不假思索的拒绝中。

    一颗坚硬无比的心被这一句话刺的生疼,想起上楼前张毕琨的话,他不想跟她急,一急起来她一定讨不到好处。

    伸手从西装裤带里掏出一盒香烟,抽出一根递到唇边点燃,动作连贯自然,这些天里重复了无数次。

    白色的烟雾升起,横隔在两人之间,男人的表情有些模糊,舒恬半垂着头,视线之中是他干净昂贵的黑色皮鞋。

    半晌,下巴忽然一阵钝痛,男人抬手捏起她的下巴,迫使她抬头对上他骇人的目光,说话之前,他抑制不住的咳了两声,似乎不是很舒服,“不跟我走,你想去哪,嗯?”

    舒恬只感觉被他捏住的地方那么的疼,抬手覆盖上男人的大掌心,却倔强的不肯求饶,声音也不自觉拔高几度,“不管去哪,我都不会跟你回去!”

    蒋梦瑶的事情他一个解释的字眼都没有,她为什么要跟他回去?

    他现在生气的态度,简直就是毫无道理!

    厉函只觉得自己最后的理智也随着她这句话而崩塌,去哪都不跟他走?

    翅膀是硬了。

    不过翅膀硬了又如何,他亲自丰的羽翼,他也可以亲手折断!

    舒恬只感觉周身的温度一下子降下来,源源不断的寒气和怒气从身侧男人身体里散发出来,她整个人都好像被冻在原地,心脏也不安的疯狂跳动起来。

    他蓦地俯身凑近她的唇,大掌还掐着她的下巴,不顾她的挣扎,用全部的力道征服,微微往上抬起几分,薄唇擦过她的唇角,“不跟我走总要有个原因,怎么,觉得官司打完了自己一身轻,不想继续待在我身边?”

    舒恬瞪大眼睛,浑身都被他尖锐的语言刺激的止不住颤抖起来,眼眶中的泪水颤颤巍巍,几次要掉出来被她生生忍着,生气失望到极点反而笑出来,“在你眼里,我就是这种人?”

    打完官司……

    她的离开,他真的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吗?

    还是说在他眼里,他跟蒋梦瑶的苟且根本不算什么,所以连解释的必要都没有?

    舒恬不知道,真的不知道了,开门看到他的那一瞬间,她害怕,恐惧,慌乱,可也有欣喜和感动,然而刚才的对话,却让她有了错觉,仿佛眼前这个男人,她从来都没有真正了解过。

    厉函盯着她的眸子里全都是浓重的失望和戾气,那种紧绷的感觉让他骨头都在疼,“不是的话,你就跟我好好解释。”

    解释给他听,为什么离开,为什么一声不响的让他找不到。

    舒恬听完却笑的更开,她一边笑一边摇头,脆弱的让人不忍心看第二眼,“厉函……厉函……”

    她一声声喊着他的名字,像是在叫他,又像是在喃喃自语,情绪在几秒内急剧变化了几次,最终激烈的挣扎起来,“你想让我解释什么,嗯?我解释,哈哈……你放开我,放开!”

    厉函看着身前的小女人一时哭一时笑,刚刚要干的泪痕又重新被新的沾染湿漉,她那么悲伤那么难过,可离开的那个人是她,不是他。

    舒恬挣脱不开,整个人都像是被禁锢住,就像她此时的情绪,拼命的想要找一个突破口,却像个无头苍蝇怎么都找不到。

    所有的负面情绪都在一瞬间到达极限,她再也忍不住,理性全失,不管不顾的吼出来,“你要原因是不是?好,我告诉你,因为我在我眼里,你现在跟唐泽辰没有任何区别,让我觉得没用,恶心,让我不想面对!你说的对,打完官司我就是要离开,你能怎么样?当初在一起是你说的,我跟你,你帮我赢了官司,这一切对你来说就是个交易,我现在只是兑现当时所说的,可以了吗?!”

    男人定定站着在没有一丝表情,那双深不见底如同寒潭的双眸一下子失去了所有的光彩。

    刚才,他心爱的女人,用那张总是笑着的小嘴对他说出了那么一段话,她说他恶心,把他比作她前夫那样的蛆虫,说他们的感情只是一场交易,始于他,终于她。

    多么讽刺。

    他所有的付出都因为这段话变得那么廉价,不值钱。

    心脏,那么,那么的疼,像是一点点被撕裂,最不想听到的,最不想见到的,还是这样发生了。

    “交易……吗?”蹙起的眉峰挑起讥讽的笑意,又在短短一秒之内消退。

    手臂,被他攥住,他转身,丝毫不顾她凌乱步伐几次差点跌倒,直接将她半拖半拽到床边,毫不留情的将她一把按了上去……

    舒恬大惊失色,看着男人站在床尾,单膝抵开她孱弱的两条细腿,俊脸阴沉的扯开衬衫扣子,然后是皮带,再然后是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