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爱在长夜无尽时 > 125 终于找到她

125 终于找到她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张毕琨看着他眼底泛起的寒光,心头都跟着颤了颤,犹豫再三还是斗着胆子小心嘱托,“厉总,舒小姐这么做可能也是事出有因,您先别太生气,听听她怎么说。”

    他说的委婉,可话里的意思厉函又怎么会听不懂,不善表达的男人不知道说什么,只是脚步顿了下,微微点头,一言不发的进了电梯。

    房卡上的数字是1603,她们住在十六层。

    电梯门关上,看着电梯显示屏里的数字一个个往上升,他的心跳也急剧加速,一声快过一声,‘咚咚’的好似敲击着耳膜了,让他有种使不上力气的虚脱感。

    这样的感觉,厉函还是第一次经历,一连几天精神压得太紧绷,突然要被放松开,反而不能平静。

    ‘叮咚’一声,电梯到达指定楼层。

    男人长步迈出去,根据楼层指示牌找到了1603。

    隔着一道门板,什么都看不见,可他却像是能看到屋子里的小人儿,目光灼灼一瞬不瞬的紧盯着。

    一连四天三晚,无数个小时,一刻不闲的寻找,从J市到H市,跨越千里,跨越两个季节,终于找到她。

    厉函视线发红发热,眼眶胀胀的,英俊立体的面容终于显露出一丝情绪,不过很快这抹情绪便被他压下。

    深呼吸,抬手,敲门,咚咚咚三声,里面没有动静。

    一秒,两秒,五秒……

    “您好,找谁?”一道无比熟悉的声音隔着门板传出,细细小小,软软糯糯,尽管看不到她的脸,也能想象出她现在说话的模样。

    真的……就在眼前。

    厉函身子往门旁边靠了靠,巧妙的避开猫眼能看到的距离,他在害怕,害怕她察觉是自己后,避而不见。

    门内,得不到回答,舒恬皱着眉头又问了一遍,“您好,请问您找谁?”

    门外,依旧静悄悄的,只是敲门声又重复了一遍,付清童见她站着不动,也走过来,问道,“谁啊?”

    “不知道,不说话。”

    “啊?”付清童挑了挑眉,性子大大咧咧,也不加思考,伸手便将门把旋开。

    也就是在这一秒,门外一股巨大的,不容置疑的力道将门彻底拉开,一道欣长的身影出现在门缝之中。

    舒恬看着眼前熟悉的面容,整个人都彻底呆在原地,所有的声音都哽在喉咙中,视线也就此凝结,除了他,周围的一切似乎都不存在了。

    心跳在一秒钟之内飙升到极点,而后又像是坐着过山车一下子跌到最低,她什么都感受不到了,唯一剩下的是鼻息之间男人身上强烈浓郁的凛冽气息。

    他穿着一件白色衬衫,袖口挽到臂弯处,笔直遒劲的双腿被西装裤恰到好处的包裹着,宽肩窄腰身姿挺拔,哪怕什么都不说,单单是站在那里就已经占据了她所有的视线。

    男人垂眸,视线落在女人那张紧绷且苍白的小脸上,那双幽深的墨眸中没有一丝丝的情绪,甚至连一点波动都不曾有过。

    可舒恬知道,他肯定生了很大的气,因为他找来了,在这个男人的世界里,只有在乎和不在乎两种,如果不在乎,他不会出现在这里。

    所有的呼吸都被剥夺,舒恬忘了反应,明明只有短短的十几秒,却好像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

    在梦里,在幻想里每天出现无数遍的男人,此时真真正正的站在了面前,他出现的那么从容不迫,那么胸有成竹,仿佛算准了她在这里,手到擒来!

    惊吓中缓过神后,舒恬第一反应就是关门!

    她动作极快的抚上门板,刚要用力却被人半路截住。

    再快,终究快不过他!

    手腕处脉搏跳动的地方被他握住,力道有些大,弄的她很痛,舒恬像是被踩到尾巴的毛,立刻炸了毛,拼命抵触反抗,利着嗓子叫喊,“你放开我!”

    男人不松,反而越握越紧,似乎在通过这样的方式感受她真真切切的存在,而不是一个幻像!

    两人的对峙付清童全部看在眼里,看到厉函这样强势,舒恬甚至红了眼眶,她也顾不上其他,两只手用力去掰男人的五指。

    只可惜纵使她拼尽力气也没有撼动半分,反倒被毫不客气的推出了房门。

    ‘砰’的一声巨响,门板差点磕到付清童的鼻间。

    她看着紧闭的房门,愣了几秒,然后便疯狂的用手砸,一下又一下,“姓厉的你给我出来!我不准你欺负小恬!有什么本事我们当面说,你敢不敢!?”

    厉函被她叫的心情郁结,眼前的又不肯好好配合,索性微微弯下腰,直接将人扛到肩头,大步流星的走进了卧室,直接将门反锁。

    舒恬脑袋充血,脸都红了个透,被放下来时刚准备往旁边跑,刚迈出去一步便被拽了回去。

    厉函的视线始终都在她的脸上,像是两把火苗在烤着她,看得她招架不住,大有一副要将她拆了重组的恨意。

    然而他并没有这么做,而是长臂一伸将她整个人都锁进了怀里。

    男人双臂的力气很重,带着一种决绝和极限的力道,像是要把她整个人都嵌进骨子里,跟他合二为一。

    舒恬被迫仰起头,身体动不了,被他严丝合缝的抱着,熟悉的气息瞬间将她包围,刚才那抵抗的力气一点点的从四肢抽离,她闻到了刺鼻的烟味,心里也不好受。

    “四天三夜,舒恬,为什么要离开我?”他嗓音嘶哑的不像话,更让她崩溃的是,这声音里竟然有些抑制不住的颤抖。

    他……哭了吗?

    看不到男人的脸,却能感受到这道高大身躯的颤栗。

    舒恬紧紧闭上眼,强迫自己不要继续想下去,她受不了,根本就受不了。

    她好心疼,不过才几天他就瘦了一圈,胡茬没刮干净,眼睛里也全都是血丝,她都看到了,可她也好难过,她有好多好多事想要问清楚……

    舒恬强逼着自己狠下心,肩膀往外挪了挪,“你先放开我。”

    他没说话,抱得更紧。

    舒恬几乎不能呼吸,本想表现得坚强一点,可再一次重复这句话,却忍不住哽咽起来,“你放开我……”

    短短四个字,似乎用尽了全身所有的力气。

    你放开我,其实,我一点都不希望你放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