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海上险情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到声音,男人的动作终于停住,他将舒恬从自己怀里放下来,却没有松开手,而是强硬的箍着她的肩膀,转过头正要看看是哪个不长眼的敢坏他的好事,没想到却看见孟时川神色不明的站在不远处的甲板上。

    他的人?

    今天一整晚孟时川一直再让这个女人喝酒,一副毫不在意的模样,他才会以为这个女人不过就是他的一个工具,可是现在怎么……

    舒恬第一次有种迫不及待想要见到孟时川的感觉,跟身边的男人相比,尽管孟时川也好不到哪里去,可她就是觉得这个男人不会强迫她。

    “我让你放开她,听见了吗?”漆黑的夜色中,游艇正好驶停在一处海面上。

    今晚风不算大,是个出海的好天气,可此时对上孟时川可怖的眼神,男人有一种毛骨悚然的凉意。

    他似乎被吓得不轻,刚想说笑着将舒恬松开,手还没来得拿下来,肩膀忽然一阵剧烈的疼痛,紧接着鼻间燃起一抹焦炭的气味。

    “啊!”男人痛呼一声,瞬间疼的跪倒在地上,没有受伤的手抱着另外一只血流不知的臂膀。

    舒恬身子僵直的站在原地,眼睁睁看着男人倒下,看着子弹穿过他的血骨,即便消了音,她还是听到了那‘咔呲’一声,她甚至能感受到子弹头破风而过的威力。

    差一点点,她就被打到。

    “你狗胆很大。”开枪的人,动都不动,很快又按下第二枪,似乎那枪口对着的不是一个人,只是一个靶子,“还有哪里碰她了?”

    “没有了,孟先生,真的没有了!”男人刚才的嚣张得意全部都没了,只剩下屁滚尿流的恐惧,“我错了,我不知道她是您的人,不然就是借我个胆子我也不敢啊!”

    “不知道?”听到这个回答,孟时川似乎是笑了一下,仿佛听到一个十分滑稽的答案,很快这抹笑意消失,他果断举起手臂,枪口,直接对准了男人的头!

    舒恬看的心惊,行动快思维一步,在他即将扣动扳机的一刹那上前一步,挡在了男人面前。

    “别开枪!”她双臂张开,呈保护姿态。

    孟时川瞳仁猛地一缩,刚用了点力气的食指立刻松开,手心里出了一层虚汗,“滚开!”

    身后,男人像是找了庇护者,跪在地上一把抱住舒恬的脚腕,“求求你救救我,我不想死,他会杀了我,他真的会……”

    舒恬回头狠狠瞪他,“拿开你的脏手!”

    男人又立刻缩回去,眼泪都快流出来。

    她脸色煞白的看向孟时川,吐出无比颤抖的三个字,“别开枪。”

    孟时川举着枪的手并没放下,海风吹过,无声的对峙,舒恬不敢看他眼里的杀气,轻轻阖上眼眸,嗓音艰涩,“求你。”

    一瞬间,游艇上的空气仿佛都凝结了,舒恬眼前什么都不存在了,她闭着眼睛想象着子弹穿膛过肚的疼痛和烧灼。

    然而一切都没发生,几秒后,她的手腕被人拽住,整个人被一股巨大的力道拖着往前走。

    睁开眼,看到孟时川挺扩的后背,她暗自松了口气,神经放松下来,恐慌和惊惧的感觉席卷了她,看着前面似乎没有尽头的甲板通道,眼泪不受控制的从眼眶中跌落。

    孟时川将她拽到了甲板最后面的栏杆处,一步之外就是波涛汹涌的海水。

    舒恬有些晕,强迫自己移开视线。

    “不让我杀他?”男人阴讽的声音从头顶洒下来,“很享受被他玩弄?”

    刺耳的字眼传进耳朵,舒恬却连生气都没有,她特别害怕,害怕自己顶嘴会让孟时川生气失控,一掌把她推进冰冷刺骨的海水里。

    蓝色的纱质长裙随风飘起,身后是一望无际的黑暗,天空中隐约能看到几多云彩略过并不是很清晰。

    女人低垂着脑袋,始终没有发出一点声音。

    孟时川抬手想要挑起她的下巴,不料却触到一手湿漉的液体。

    男人眉心一压,将她的脸抬起来,巴掌大的脸已经布满了纵横交错的泪痕,眼角还有晶莹的液体在往外溢。

    温热的眼泪顺着她小巧的下巴流进他的掌心,一下子变得滚烫起来。

    她哭了。

    大脑接受到这个讯号,第一反应竟然是松开她。

    舒恬整个人像是脱力一样一般,缓缓蹲下身子,呜呜咽咽的哭出声来,“呜呜,你到底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我救了你,你却恨不能把我折磨死,为什么……”

    “你刚才差点杀了我和那个男人,你怎么能杀人……”

    断断续续的声音从她嘴巴里传出,很小很细听得人心都被攥紧了一样的难受。

    孟时川看着自己脚边的一小团,眉头皱得更紧,站在原地烦躁的伸手去摸烟,这才想起来因为受伤医生已经禁止了他的吸烟。

    心,很烦躁。

    被这个女人哭的。

    一声一声,委屈的,愤怒的,不甘的,懊悔的,听得他心里发慌。

    不知道过了多久,舒恬蹲的脚都麻了,哭诉的声音渐渐停下来变成啜泣。

    孟时川重重吐出一口浊气,“我送你回去。”

    舒恬正准备抬手擦眼泪,听到这话不禁愣了一下,“什么?”

    “送你回去。”男人脾气不好的又重复一遍,好像下一秒就会反悔似的。

    舒恬咬唇,不知该信不该信,不过孟时川也没给她犹豫的时间,转身往前走,走了一段距离没听到身后的脚步,又顿住脚步回头看。

    小小的纤细的一只还在原地没动。

    “杵在那儿干什么,跟过来。”

    舒恬这才回过神,保持两三米的距离跟在他身后,小步往前走。

    事实证明,这次孟时川并没有骗她,没过多久,游艇重新驶回了岸边,那个被打伤的男人已经不知去处,刚才留在船板上的血迹也消失不见。

    舒恬不敢多看一眼,匆忙从游艇下来,顺着咖啡厅的路走出了大门。

    临了,孟时川拉住她的手腕,却在对上那双又红又肿的眼睛时将嘴边的话全部咽下,薄唇微微勾起,头低了几分刘海挡住他的神情,只听见一句,“算了,你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