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舆论倒戈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抬眸看去,两道欣长的身影从走廊里另一端走来,为首的正是厉函,一身深蓝色的西装,正经中带着一丝矜贵的气息,领带是她送的那一条,袖扣也是,完美的身材比例将西装演绎的恰到好处,那种浑然天成的气势逼得人不敢看她。

    张毕琨跟在厉函身后一步的位置,手里拿着两个文件夹,穿着一身黑色西装,扣子没系,敞开露出里面的白色衬衫,同色的领带,之前没仔细看还不觉得,现在认真打量一番才发现,原来张毕琨也是个一表人才的。

    他脸比厉函还小,头也小,眼睛又细又长,天生向上扬的微笑唇,柔和的长相跟他眼底的睿智锋利意外的和谐。

    厉函走到她跟前,见她一脸痴迷的看着自家秘书,脸色有点不满,“往哪儿看呢?”

    张瑞儿早就乖乖颔首喊了声‘厉总’,舒恬才回过神,也跟着喊了句,“厉总。”

    厉函应了声,站在原地没走,第一次跟总裁这么近距离接触,张瑞儿心里还是很怵的,很有眼力劲的说了声,“那我先回办公室了。”

    舒恬不好意思的,拉住她,“一块吧。”

    “啊?不用不用……”张瑞儿视线在几人之间转了圈,有点心慌,“你跟厉总不是有话要说吗,我就不打扰了……”

    “打扰什么啊,没事。”舒恬就是不让她走,她现在走了,就显得她要跟厉函怎么着似的。

    张毕琨本来是没注意张瑞儿,被这么一打岔才看向她胸前的工牌,别说,都姓张,是一家人。

    舒恬朝厉函眨眨眼,“你还有事吗,没有我们回办公室了。”

    张毕琨见厉函一副不打算开口,持续走高冷路线的模样,提醒了句,“厉总下来开会,不放心你,顺便过来看看。”

    舒恬点头,真是好一个‘顺便’啊。

    这时,厉函终于开口,“晚上下班等我一块回去。”

    “你不是要开会吗?”

    “等我开完。”厉函看了半天,忍了半天,最终还是没能忍住,抬手将她耳边的乱发拨到耳后,“我办公室有休息间。”

    话一出口,别说是舒恬了,就连张瑞儿脸都红了,倒不是别的,实在是太有遐想空间了……

    “咳,你快上去吧。”舒恬脸色不自然的拉了拉张瑞儿的胳膊,“走吧。”

    张瑞儿巴不得立刻消失,低头快步离开。

    舒恬等她转身后才瞪了厉函一眼,用口型说道,“不、要、脸~”

    男人挑眉不以为意,手臂快速勾过她的后颈,俯身凑上前咬了她下唇一口,“去吧。”

    舒恬:@#¥%&*

    好害羞

    ……

    唐泽辰在公司瞧着二郎腿洋洋得意的等着舒恬认输的时候,却等来了厉函承认舒恬这一则爆炸性新闻。

    地下车库,两人被围在车前,男人将女人的身体完全包裹进怀里,严丝合缝,完全保护的姿态,仅仅是站在那里便让人觉得无比强大。

    可他怀里的人,不是其他女人,正是他的前妻舒恬。

    办公室门突然被人从外面推开,蒋梦瑶闯进来,敲门都顾不上,“辰,你看到消息没有,舒恬她……”

    说到一半蒋梦瑶便收了声,因为她看到唐泽辰无比愤然的脸色就已经明了,他都看到了。

    唐泽辰身体里的郁气在一瞬间爆发,他猛地将办公室的门踹上,随后又将手中的手里狠狠摔在墙上,‘砰’的一声,手机瞬间四分五裂,破碎了一地。

    蒋梦瑶被他突然的爆发吓到,害怕的坐在沙发上,“辰,这是在公司,你冷静点。”

    “我怎么冷静!”唐泽辰冲她爆吼一声。

    厉函沉默了这么久,久到他都以为那个男人是要放弃舒恬躲起来了,没想到他却在舆论一片倒的情况下做出了这种回应。

    他一把夺过蒋梦瑶的手机,点开新闻拉到最下面看网友的评论,明明前几个小时还在骂舒恬,现在却变成了一半一半,有不少人都倒戈,开始骂他。

    ‘都已经递交了离婚诉讼了,她前夫还这么不要脸的颤着女方,也真的是倒霉……’

    ‘看这意思,厉函跟舒恬才是真爱啊,这个前夫到底是干嘛的,看到被人好了心里不平衡,所以出来找刺激吗?’

    ‘我现在感觉这个前夫戏有点多啊,人家两人好像也没做什么对不起的事,对了有谁知道他们到底为啥离婚吗?’

    ……

    一句又一句的评论看在眼里,唐泽辰又气又慌,气急败坏的咒骂着,“贱人,都是贱人!”

    蒋梦瑶看着心慌,生怕他一个不高兴也把她的手机给砸了。

    眼前的唐泽辰仿佛变了一个人,不再像之前一样风趣幽默风流倜傥,而是完全被愤怒气红了眼,就像一个什么都做得出来的狂徒暴力分子。

    她甚至害怕唐泽辰会把这份怒气殃及到她身上来。

    蒋梦瑶就看着他不停的发脾气,直到十几分钟过去,唐泽辰平静下来一点,她才说,“你先别光顾着生气了,事情都已经发生了,想想怎么解决吧。”

    “解决?!”唐泽车满目狠意,“厉函连这种话都说出来,他就没打算再冷眼旁观,看着他,他一定会对博宇出手。”

    毕竟在商场上混了这么多年,唐泽辰也不是十足的傻子,厉函这么做代表了什么,他还是心理有数的。

    他只是没想到,厉函竟然可以为了舒恬连名誉都不在乎!

    “厉函这么做,他就不怕自己被舒恬牵连?”蒋梦瑶还是不敢相信,舒恬竟然就这么把厉函给拿下了!

    唐泽辰阴测的笑了下,“你看他现在是怕的样子吗,他现在巴不得把我算计的渣都不剩,帮舒恬出口气呢。”

    蒋梦瑶皱起眉头,只感觉事情比她想的还要严重,这个厉函……她想起自己第一次在警局见到他的时候,英俊帅气,高大强壮,就连周身都有一股让人不敢靠近的高傲气质,他长的很完美,但这份完美下藏着一份锋利和沉着,城府很深。

    如果他真的要做些什么来算计唐泽辰,蒋梦瑶冥冥之中已经能看到几分结果,唐泽辰一定不是他的对手。

    那个男人,太可怕。

    可就是这样一个男人,却甘为舒恬付出这一切。

    蒋梦瑶双手不觉握紧,那种极度不平衡的感觉再一次出现,如果是她先认识厉函,他一定不会喜欢舒恬。

    舒恬有什么好?

    不风情,也没有她妩媚,男人不会喜欢一根木头,他们只喜欢她这种充满女人味的,只不过舒恬恰好认识了他而已。

    思及此,她不禁恶毒的说道,“她不过是离异的女人,就算厉函能接受,他家里人也绝对不会接受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