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 激烈争吵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吴梦凡犀利且不平的声音透过门板传出。

    舒恬眉头皱起,本来不想做背后偷听的小人,可是这会儿却挪不开脚步,毕竟是跟她有关。

    叶钧庭迟迟没有说话,一直都是吴梦凡一个人在说,最后男人才冷冷淡淡的开口,“说完了吗?”

    “叶律师你为什么不相信我!”吴梦凡发泄似的吼了一通后,兴许是物极必反,忽然平静下来,“我对你敬仰爱慕,你难道感觉不到吗?”

    叶钧庭再开口,声音里已有不耐,“我把你当做同事看待,没事的话,你可以出去了。”

    几秒钟后,办公室的门被人从里面大力推开,舒恬差点被砸到鼻梁,还好躲开。

    看到她,吴梦凡似乎有些惊讶,她眼眶还红着,很快又冷嘲热讽起来,“舒恬,你还好意思来,叶律师因为你走人你高兴了?站在这里偷听,你可真是落落大方啊!”

    舒恬没什么表情,“你在背后说就应该做好被别人听到的打算。”

    “你……”

    不等她说完,舒恬直接抬步离开。

    跟一个对你有成见的人争执,是最没必要的事情,因为不论你说什么,她都不会信。

    办公室内,叶钧庭正收拾东西,听到声音后,他头都不抬,“不是说了让你出去。”

    舒恬在他办公桌前站定,“叶律师,是我。”

    听到她的声音,叶钧庭身体明显僵了一下,抬头看向她,眼底夹杂着诧异和惊喜,“你怎么来了?”

    “听到你要离职的消息……”舒恬视线落在他办公桌的大纸箱上,里面已经整理好了他的个人物品,“能问一下你突然离职的原因吗?”

    叶钧庭手中动作一顿,笑容有些苦涩,“你是真不知道,还是装不知道?”

    舒恬心底‘咯噔’一下,果然是跟她预想的不错,这件事或许跟自己有关系。

    她脸色微沉,“你不妨直说。”

    叶钧庭直直望进她的眼底,“这次离职是厉总亲自下的指示,让我走人。”

    “什么?!”舒恬很震惊。

    叶钧庭仔细分辨着她脸上的情绪,不像是装的,装是无法装得这么逼真的,看来她是真的不知道。

    这么想着,他便松了口气,起码不是舒恬使绊子让他离开的,这就足够了。

    只不过,有一点他还是很疑惑,犹豫半天还是没忍住问出来,“舒恬,你是不是跟厉总认识?”

    舒恬不想骗人,更不想骗一个曾经在工作上对她有过诸多帮助的人,可是她没有选择,只能隐瞒,“不认识,怎么了?”

    叶钧庭摇了摇头,“没事,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凭男人的直觉,和对同性的了解,他总觉得厉函对舒恬不简单,如果两人认识,那么肯定关系不浅,如果不认识,也可能是厉函对舒恬单方面的有好感。

    不管怎么样,舒恬这个人已经入了厉函的眼了。

    简单说了几句话,舒恬心里已经有底,基本上可以确定叶钧庭的离职并不是他本人的意思,那么肯定就跟厉函脱不了干系。

    联想到之前两人曾经讨论过这个问题,她心底一股火像是被泼了汽油,迅速燃烧起来,二话不说直接找到了总裁办公室。

    为了掩人耳目,她从张毕琨的办公室进去,提前没打招呼,张毕琨想拦又不敢拦,只能在旁边劝,“舒小姐,厉总待会有个会议,您待会……”

    不等他说完,舒恬已经拉开了门,大步走进去直冲厉函的办公桌,砰的一下将手按上去,眉目之间怒气翻腾,“厉函,你把叶钧庭开除是什么意思?”

    厉函正在批示文件,因为她的一巴掌震下来,名字签歪了,正页都要重新打印审核翻工。

    他不悦的抬眸,“什么什么意思。”

    “哈,”舒恬怒极反笑,无语的环顾了一下四周,最终视线再一次落在他冷漠且俊美的面容上,“你凭什么把叶钧庭开除,就因为我说他跟我表白了?”

    越说,她越觉得无语,忍不住抬高音量质问他,“你有什么权利这么做!”

    “就凭我是他的上司,这个理由足够吗?”男人声音平静到可怕,似乎开除掉叶钧庭对他来说无关重要。

    舒恬理解不了他这样的漠然,甚至觉得绝情可怕,“你太独断专裁了,我跟叶钧庭之间什么都没发生,只是因为你不高兴就开掉他,简直没有道理!”

    “这是我的公司。”言外之意,我想怎么做,不需要道理,因为我就是这里的道理。

    舒恬无语到极点,根本就没办法跟他沟通,“行,你说了算,如果你要把叶钧庭开除,我也辞职不干了!”

    不得不说这句话对厉函来说还是有一定威慑力的,毕竟舒恬把这份工作看的有多重,他再清楚不过,她从来都不会拿工作开玩笑,这也是他欣赏她的原因之一。

    可是现在呢,她竟然为了叶钧庭辞职?

    男人眼中神情冷下来,钢笔‘啪’的一声放在桌面上,声音不大不小,落入耳中却威胁力十足,“为了叶钧庭你要辞职?”

    “他因为我被开除,我这么做只是一报还一报,我阻止不了你,我只能难为自己,这样做才不会那么愧疚!”她真正生气的是因为自己,害的别人失去一份热爱的事业。

    厉函冷笑,“你用这种态度跟我讲条件,你觉得我会答应吗。”

    态度态度,又是态度。

    舒恬听得烦了,逆反心理都被激发出来,“我不知道什么态度,我只知道是非对错。”

    说完,她转身就走,似乎一秒都不想多待下去。

    她从侧门离开,手刚碰到门把,胳膊被一股力道拽回去,身子被迫被扳过去面对着身后的男人,舒恬反应很激烈,双手用力的拍打着男人的胸膛和肩膀,一下一下,力道很重。

    厉函被她闹得心烦意乱,耐心全失,将要来脾气,忽然瞥见她泛起红晕的眼眶,胸口处正要燃烧起来的火苗瞬间被浇灭,他心中一慌,连忙攥住她的两只小手,俯身跟她平时,“你哭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