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 他的袒护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舒恬尽管心里有些没底,还是跟厉函回了公司,车子停在地下三层,舒恬解开安全带,转过头看着身边的男人,“那,我先上去了?”

    男人坐着,没动也没说话,只是将身上的安全带解开,黝黑的双眸一瞬不瞬的看着她。

    舒恬经不住他这样的‘折磨’,咽了下口水,指了指窗户外面,“我走了,你待会……唔!”

    话音未落,后颈突然能覆上一只温热宽厚的掌心,紧接着一股力道推着她向前,嘴唇被对方吻住,亲了又亲。

    他以前很少吻她,估计跟小时候的精力有关,可自从那次在漫山别墅外他亲了她之后,这个男人像是被解封了的猛兽,格外喜欢吻她。

    他总是把手放在她的后颈上,情动之时,拇指会慢慢摩擦她那块肌肤,让她无力承受。

    一吻作罢,舒恬已是气喘吁吁,双手无措的抵在男人的胸膛间,有些担心的问,“我嘴是不是又肿了?”

    继上次被他亲成香肠嘴后,她就有些后怕。

    男人勾出一抹浅笑,惜字如金,“没有。”

    舒恬这才安下心来,“我上去了,拜拜!”

    说完,伸手拉车门,下车,反手关上,动作一气呵成,行云流水,快不飞快的朝电梯口走去,仿佛身后有洪水猛兽在追。

    这模样倒让厉函想起来刚认识她那会儿。

    她也是这么躲他,避之不及,特别是知道了他的身份后,每次见到他眼底都带着一丝怯意,却不知道这样的神情会让他失控。

    在舒恬身上,他向来没什么自制力。

    十五分钟后,一颗烟抽完,厉函这才下车,步履沉稳的走进了电梯。

    一分不多,一分不少,没办法,她要求的,非要隔这么久才放心。

    想到这,男人薄唇边浮现出若隐似无的笑意,抬眸看到电梯镜子里的自己,又很快将嘴角压下来,恢复平常冷漠淡然的模样。

    ……

    舒恬走进办公室后,尽管没有人说什么,可气氛还有起了微妙的变化,她发现自己现在的抗压能力很好,以前觉得很难熬的,此时竟然有些习惯了。

    她做到办公位上,打开电脑,正要处理邮箱里的文件,张瑞儿一颗脑袋就凑了过来,“恬儿,茶水间走一趟?”

    说着,她还挑了挑眉,一副地下方交接的表情。

    舒恬才刚坐下,压低声音,“你就在这说吧,我刚来就出去,不好。”

    尽管现在几乎所有人都知道她们关系好,可她还是不想让张瑞儿因为自己也被大家孤立。

    不过显然,张瑞儿也不是很在意。

    她声音很小,凑在舒恬的耳朵边说了句,“你知道吗,刘薇被停职了。”

    “啊?!”舒恬还是惊到了,“这么突然?”

    “是啊,不过上面给的通报上说是因为渎职,我的妈啊,因为渎职被停职的,她还是第一个,算很严重了,我估计公司调查完,她也得走人。”

    “为什么啊?”

    “就你坠楼那事儿啊,对方是她接待的原告,中间好像有些猫腻,我们也不清楚,反正公司把她停职了。”张瑞儿撇撇嘴,有些唏嘘,“真是一切归零啊,哎。”

    “不过啊……”说到这,张瑞儿顿了下,有些犹豫的开口道,“我竟然被大会表扬了。”

    “表扬?”

    “也是因为你那事,就表彰一下我的同事爱还是勇敢什么的,你懂得。”张瑞儿说着还摇了摇头,“明明叶律师做的比我多,但夸我夸得特别狠,我从入职到现在第一次承受这么多赞美。”

    “……”这下舒恬明白了,刘薇或许工作上是有纰漏,但怎么说都是管理层了,公司就算革职也要在调查结果后,现在直接停职,估计也是厉函的意思,叶钧庭就更不用说了。

    舒恬无奈又好像,之前竟然一直没发现他是这么幼稚的人。

    “行啊,你自己也多注意,现在都比较敏感。”舒恬嘱咐她。

    张瑞儿点点头,看向她,“你过你跟厉总真的没什么?”

    “你觉得呢?”舒恬心里咯噔一下,面上却很淡定,反问她,“厉总能看上我?”

    这么一问,张瑞儿也觉得有些天方夜谭,“虽然你很好,但我总觉得厉总不是一般人能hold住的,他在我心里不是人,是神。”

    舒恬没接话,却暗暗腹诽,神?你是没见过他禽兽起来的样子。

    两人正说着话,办公室忽然被人从外面推开,叶钧庭走进来,视线在办公室内环绕一圈,最终落在舒恬身上,“舒恬,你出来。”

    被点名的正聊天的某人,虎躯一震,立刻跟着走出去。

    办公室走廊拐角处,叶钧庭微微打量了她一样,“来上班怎么没跟我说一声,身体怎么样?”

    舒恬笑笑,“没事儿,轻微脑震荡,这会儿不影响了。”

    叶钧庭在听到‘脑震荡’这三个字后,眉心拧成一个川字,“亏你现在还能笑得出来,一点也不知道害怕。”

    “害怕啊,当时那个情况,我也来不及多想。”舒恬将怀里的资料递给他,“这些事我之前整理的,后面还有一些在邮箱里,我下午核对完了拿给你。”

    叶钧庭接过来却没看,而是对她说,“你才刚好,不用这么急,慢慢弄。”

    “没事,我既然来上班就肯定没问题,而且我也想快点把这个官司跟下来。”她对李伟有很大的同情因素在里面,对范铭更是有种想接触的迫切感。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量力而为。”叶钧庭说着,忽然看到她头发下额角处有个凝结的暗痂,他下意识往前站了一步,抬手想撩开她的头发看一下。

    舒恬眉心微蹙,吓了一跳,猛地往后退了步,一双大眼写满警惕的看着他。

    叶钧庭这才意识到自己的动作有些轻浮,双眸因为她如此抗拒的表现暗了几分,随便找了个借口,“你头发上有东西。”

    舒恬抬手摸了摸,也觉得尴尬,“哦,谢谢。”

    眼见着她要不自在,叶钧庭掩下眼底的失望,故作轻松的开起玩笑,“看你吓的,光天化日的还担心我对你做什么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