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爱在长夜无尽时 > 610 老男人的管制

610 老男人的管制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610 老男人的管制

    这一场算不上是喝酒的酒局,最终以唐磊的昏睡作为结束,回去的路上,车厢内静悄悄的,只有身侧副驾驶上男人偶尔传来的呼吸声。

    丝丝酒气萦绕在两人之间,密闭的车厢忽然变得有些压抑,孟时川降下自己这一侧的玻璃,只开了一条缝,让外面带着凉意的夜风吹进来。

    他不该酒驾的,可是在今天这样的情绪下,他也不想叫代驾,准确的说,是不希望任何外人来打破他此时难得的心理平衡。

    虽然对方只是一个十八岁的孩子,但是不得不说,跟唐磊说了这些后,他心里也得到了片刻的缓歇。

    他迫不及待的想要将自己跟唐婉的关系公示于众,哪怕现在并不允许,能告诉她最疼爱的弟弟也是好的。

    好在,这个孩子并没有责怪他。

    孟时川将车子开回了医院,下车前,他叫醒了唐磊,后者明显已经睡得迷迷糊糊,整个过程都很听话,让下车就下车,让进电梯就进电梯,非常的省心。

    孟时川最后将人安排在了病房旁边的一间屋子里,三十多岁从来没有照顾过人,唯一的柔情也都给了舒恬和舒啸,现在让他照顾一个男孩子,有点难度。

    看着人倒在床上,也只是将一旁的被子扯过来替他盖上便离开了屋子。

    孟时川今晚还要回公司一趟,时差原因,国外那边还有会议需要忙,路过唐婉病房下意识停下脚步,透过门上的玻璃朝里面看去,没想到唐宁竟然不在。

    空荡的病房只有床上那一抹娇小的身影,他拧了拧眉头,控制着力道轻轻推门进去,哪怕知道她现在处于昏迷状态,可还是下意识的控制着,生怕会吵醒她。

    病房里没开灯,只有床头的显示屏亮着,借着这微弱的光亮,孟时川坐在一旁的折叠椅上,视线之中被枕间柔弱的面容充满。

    最近他好像很少这样仔细的盯着她看了,现在这样一看又忍不住心底揪疼起来,她好像变得更加羸弱了,那张苍白的小脸像是要变成透明的一样,毫无生气,越发沉重。

    这样的唐婉跟初见时的那个唐婉天差地别,她从来都不该是这样的。

    男人大半张脸都隐匿在黑暗中,明暗交错衬的那张脸越发英气逼人,白天那么意气风发的人到了深夜,坐在病床边,褪去一身浮华功利,也只剩下无言的孤寂。

    或许是夜色太深,或许是周遭太过安静,脑海里竟不自由自主的浮现出一个问题——

    如果当时没有遇见唐婉,他会是怎样的?

    离开j市回到英国,在属于他的地盘上做着跟之前相差无几的事情,大概是不会再有任何的心思想要抓住一段感情了吧。

    他对感情一直都很不屑,直到遇见舒恬,只可惜这个女人已经有了心上人,有了归属,他从未得到过也谈不上失去,只是觉得空荡。

    像是心底被挖开了一个洞,冷风呼啸一股脑的往里涌。

    而就在这样的时候,老天让他遇到了唐婉,在机场,在酒吧,在那个她替他当下子弹的门口……一切都是那么的恰到好处而又不可思议,将他心底那空缺的地方填补。

    爱情这个东西可遇不可求,孟时川从来没想过自己会遇见,可现实就是这样发生了。

    如果唐婉醒了,他会说什么,会做什么?

    孟时川其实一点想法都没有,他甚至故意避开这个问题不去想,只有一件事是确定的,那就是再也不要放她离开。

    不管是j市还是英国。

    窗外夜色悄然吞没着一切白天的景色,万籁俱静,月上枝头,心里那汹涌的情绪就越发明显。

    男人轻轻阖上眸子,克制着,收敛着,再次睁开眼时,他微微俯身凑近,在女孩干涸的唇瓣上落下蜻蜓点水般的一吻。

    “晚安。”

    而在他看不到的地方,那带着指夹的食指却猛不丁动了一下,稍纵即逝。

    ——

    一晃半个月过去,舒恬身上的伤已经全部恢复,其实在第三天,她就已经出院了,令君泽那边的检查显示只要静养即可,不需要住院观查。

    回到家后,她本是想快点去忙花店的事情,毕竟之前已经跟姚滨如那边计划过,可每次不是这事就是那事,她都不好意思了,这样做生意换做是谁都会有微词。

    舒恬想第二周就正常去花店,不料早上起床收拾完准备出门的时候,却被厉函直接拦下来。

    “你干什么去?”

    舒恬被他问的有些莫名,“我去花店啊。”

    “不行。”

    “??”

    厉函想都不想便脱口而出,“你伤还没好。”

    舒恬看着站在自己眼前独自打着领带的男人,咬了咬牙,尽量不想发脾气,“我没事,君泽哥也说了,静养一周足够了。”

    “他说起码一周,保险起见,怎么也要两周。”

    “……”舒恬一阵无语,知道他是关心自己,却也忍不住有些懊恼,“你不让我去上班,你自己倒是去了,我在家多无聊啊。”

    “我开完董事会就回来,你想干什么我都可以陪你。”

    “……”

    舒恬,完败。

    于是,就这样又过了一周,舒恬心想,她可终于能出门了,却不成想因为前一天晚上洗澡稍微有点着凉,再一次被某人非常不讲道理的拦在了家里。

    算算她已经将近半个月没出门了,舒恬忍无可忍,还是爆发了,直呼其名,“厉函你到底什么意思?”

    某个坐在餐厅喝咖啡的男人非常悠闲的开口,“你身体还没好。”

    “我身体很好!很、好、你懂吗!”

    面对她的怄火,厉函选择视而不见,“你感冒了。”

    听到这个回答,她无语又好笑,“但这并不妨碍我出门。”

    “不行就是不行,你今天必须在家,明天好点再出去。”她一边说着一边已经站起来,准备往客厅走。

    舒恬看着那道不可理喻的身影,没反抗也没顶嘴,只是转身回到了楼上,再次下来时,已经换好了外出的衣服。

    厉函本是在查阅今天发来的报表,听见楼梯传来的‘砰砰咚咚’明显带着火气的脚步声,抬头看去,立刻不悦的拧紧了眉头。

    fl "buding765" 微x号,看更多好看的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