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爱在长夜无尽时 > 608 最怕你忘记我

608 最怕你忘记我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还在生病,他自然不会太过分,不过看到他俯身凑近稳下来,舒恬心里还是一阵悸动,等他起身,看着这张近在咫尺的俊颜,唇角牵起几分,“我失忆那么久,照顾我很辛苦吧?”

    “是。”厉函没反驳,而是这样应承下来,“所以等你好了要补偿我。”

    舒恬忍俊不禁,想说什么却又不知道说什么好,“你还很真的……”

    “真的什么?”

    她笑道,“真的应下来啊,我就是客气客气。”

    厉函摩挲着掌心下的小脸,力道很轻,刻意避开她受伤的地方,“照顾你我从没觉得累,你把我忘了让我比较累。”

    他什么都可以不在乎,对他来说舒恬已经是他生命中的一部分,照顾她,多少辛苦付出他都无所谓,最怕最怕的就是被她遗忘。

    看着她空洞的眼神,他无计可施,这样的感觉令他恐惧又疲惫。

    “还好。”舒恬有些动容,眼眶染上红晕,“还好我没有一直想不起来。”

    厉函不想看她哭,故意逗她,“你忘得一干二净有什么可害怕的。”

    “可是我的心好空。”舒恬撇了撇嘴,努力忍住鼻间泛起的酸意,“是那种不论你怎么回想,怎么努力都填补不起来的空荡,有些时候也会心痛,却找不到心痛的理由。”

    厉函心疼不已,当然知道她的感受,从每次进到病房看见她孤单身影的时候,就知道她内心一定也非常煎熬。

    “我知道,我都知道。”男人拇指摩挲着她有些凉意的手背,带着安抚的力道,“都过去了,等你好了,我们立刻办婚礼。”

    婚礼??

    舒恬脑子有点不够用了,怎么忽然说到这上面了。

    厉函却没有半点玩笑的意思,“我都想好了,这件事已经拖了太久,我不能……”

    话音未落,就在他准备将自己的想法一吐为快时,病房门忽然被一股巨大的力道从外面推开。

    只听‘砰’的一声,门板直接弹到了墙壁上,被反弹回来竟然再一次合上了,下一秒,站在外面的人再次伸手拉开,一脸惊讶的从外面走了进来。

    令君泽很少有这么不淡定的时候,此时直接拽住厉函的袖子,猛地一扯,“阿函,我听裴昱说舒恬恢复记忆了?”

    他惊讶到连舒恬醒了都没察觉。

    厉函倒是没什么反应,将自己的手臂撤回来,应了声,“嗯,她不是早就给你发了。”

    当时吃饭的时候,裴昱就已经忍不住编辑了。

    令君泽摆摆手,“我刚才在开会处理方案,刚才休息才看到……哎哎这不是重点,你还没回答我,舒恬真的恢复记忆了?”

    “真的。”

    “君泽哥,我都记起来了。”舒恬忽然开口。

    令君泽吓的一个哆嗦,这才发现人已经醒了,立刻走上前几步,将自己失态的样子掩掉几分,“咳……你醒了啊,身体没事吧?听说你记忆回复了,等头上的伤好一点我再安排给你检查。”

    “好,谢谢。”

    令君泽实在是太高兴,喜不自禁的笑起来,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喜当爹了。

    厉函实在看不下去,二话不说直接将人扯出了病房,“你干什么?”

    “我干什么了我?我这不是为你们俩高兴吗!”令君泽说起来还觉得自己特别有利理,想到在y国的种种,还有回国后的治疗,有一种难以克制的激动,“舒恬也算是我一直看着的病人了,不管是出于公还是处于私,她能恢复我打心里高兴。”

    作为一名从业经历如此丰富的医生,令君泽太明白尽人事听天命这个道理了,生死有命,富贵在天,有很多人即便你做了最大的努力,却还是无法有一个圆满的结果,所以在治疗中,他也都是这么劝自己,不然这些年这么多生死,他早就承受不住生命所带来的沉重力量。

    可是面对舒恬,他没办法做到完全的不在意,那是他的朋友,是他兄弟的老婆,即使他从未说过,可是内心里他比任何人都渴望。

    对别人来说,舒恬能不能恢复只是一个结果,可对他来说,是治疗过程中无数次的选择。

    这一切都掌握在他手里,所幸现在因为这一场意外,她找回了那些丢失的记忆。

    他松了口气,终于放下了那块始终悬着的石头。

    厉函也只是故意打趣他,怎么会不知道令君泽的压力,只是两个大男人都不善言语,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心里的这份感受。

    “阿函,我为你高兴。”到头来,也只是这样一句略显苍白的祝贺。

    “我知道,辛苦你了。”厉函扯出一抹笑意,兄弟之间不必多言,都明白。

    “我刚才那样让舒恬看见,毁了我一直以来的形象,哎……”令君泽长叹一声,到了这个时候还不忘关乎形象问题。、

    闻言,厉函微微挑起眉头,“我老婆你那么在意干什么?”

    令君泽咋舌,“你别这么敏感行不行?好歹舒恬喊我一声哥,多少我也心疼她啊!”

    没想到厉函一点都不零钱,直言不讳的回绝了他这份‘好意’,“不用你瞎忙和,有空操心这些回去多补点觉,黑眼圈快落地上了,不怕吓着你家田医生?”

    说完,他便立刻转身朝病房内走去,令君泽气的直咬牙,“嘿~!”

    看着那道欣长的身影消失在门口,令君泽又忍不住失笑,抬头看向一旁的铝金门框,借着反光瞅了瞅自己的脸。

    别说,这黑眼圈还真有些严重。

    他虽然年龄不小,可保养一直都不错,保健品和医学护理也都非常合理且适当的进行着,但是这一连几个月的操心让他憔悴了不少,好多时候,他都是直接睡在办公室的。

    还好,舒恬这边的情况暂时已经解决了,剩下的就是唐婉那边了。

    想到唐婉,令君泽又是一阵叹息,她的情况非一朝一夕能够找到解决办法的,想要治疗成功,需要花费大量的精力和时间,绝非小事。

    路漫漫,还有很长的一段路需要摸索前进,只希望那个男人不要先崩溃。

    给力小说 "xinwu799" 微信号,看更多好看的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