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爱在长夜无尽时 > 602 够呛能走着出去

602 够呛能走着出去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舒啸看着第一次表情如此严肃的老爸,嘴巴一咧,想哭却又拼命忍住不哭,眼睛红红,鼻头红红,声音颤抖的问,“爸爸,妈妈怎么了……”

    萝卜头点大的孩子,这次是真的被吓到了,生怕舒恬会有个什么意外。

    厉函沉沉闭上眼睛,牵过孩子的小手,整个人已经愤怒到极致,却为了不让孩子更加害怕而拼命压抑着,“没事,妈妈没事,一会儿医生叔叔来了给妈妈治疗,妈妈就会醒了。”

    舒啸点点头,眼底的晶莹泪珠摇摇欲坠,“妈妈出事的时候说不让我下车,我就没有下车,可是我看着妈妈被车子拖着走,都是因为我,我没能保护好妈妈……”

    说着说着,那颗小小的脆弱的心好似再也承受不住方才可怕的一幕,终于哭了出来。

    厉函将萝卜头点大的小身体拥进怀里,心疼不已,“不怪啸啸,你听妈妈的话不下车是对的,你做的很好。”

    舒啸自责不已,脑袋扎进那宽厚的怀抱里,小手不停的擦着脸上的泪水,“可是我没能保护好妈妈。

    厉函听得揪心不已,稍微扯开一些距离,双手捧起孩子的脸颊,“啸啸,看着爸爸,你已经做的很好了,这件事不怪你,坏人会得到惩罚,你不用难过好吗?”

    眼睁睁的看着舒恬被甩到车下,哪怕孩子心理承受能力再强大,终究还是受不住的,厉函只能慢慢安抚着他的情绪,另一边也让司机过来,打算待会儿先将舒啸安顿在叶丽华和舒长磊那边。

    现在这个情况,孩子继续在医院,只会加重他心里的不安。

    没过多久,司机开车到楼下,厉函亲自将小娃送到车里,临上车前看到孩子那惶恐的目光,知道他现在肯定特别害怕车子。

    可是没办法,舒恬还没醒,他不能离开医院,只能叮嘱他,“啸啸乖,司机叔叔送你回去,一会儿就能见到姥姥姥爷了。”

    舒啸吸吸鼻子,听话的令人心疼,“我知道了,爸爸你快去照顾妈妈吧。”

    他越是这样,厉函心里就越难受,吻了吻那小小的额头,看着车子一点点消失在视线中,直到完全不见才转身离开。

    再一次回到急诊室,病床旁边已经站了七八个穿着白大褂的医生,其中一人里面套着蓝色衬衫,是人民医院的院长。

    见他过来,院长立刻伸手迎过去,“厉先生,您过来了。”

    厉函与他轻轻交握一下,视线立刻回到病床上的那抹小身影上,“我太太情况怎么样?”

    两人还没结婚,但他出口便是我太太,院长抬手擦了擦额头上的汗,压力山大,“在您来之前已经让专业负责的人帮舒小姐处理过了,现在伤口已经不出血,检查结果也出来了,结果上面显示有轻微的脑震荡,多处软骨组织挫伤,以及左臂手肘处韧带拉伤,情况不严重,但比较遭罪,最好是能住院观查几天。”

    平时忙的见不到个人的院长,此时正十分恭敬的说着报告内容,后面跟着的科室主任悄悄互相对视一眼,不禁感叹,这厉先生到底是什么人物。

    厉函听着那一项项伤势,好像是疼在了自己身上一样,深吸口气,不想波及到无辜的人,薄唇浅浅吩咐,“不用,待会令氏医院的人会过来接。”

    院长自然是知道他不会在这边住院的,心底暗暗松了口气,留下两名医生两名护士在病房守着,自己则出去接应令氏医院那边的人了。

    这幅忙前忙后,亲力亲为的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厉函才是院长。

    等待的时间,厉函坐在病床旁边的椅子上,看着那张血色全无的小脸,心脏还无法停止那剧烈的跳动。

    回想起刚才在家里接到医院的电话,整个人都傻掉了,车祸两个字落进耳朵李,脑袋‘砰’的一下子炸开,什么都不知道了。

    他本是等着她接了舒啸回来吃饭的,眼看着时间马上就要到了,心情不错的在客厅里等着,却不想人没等来,等来的竟然是这样的坏消息。

    来不及换衣服,来不及考虑别的,回过神来的第一时间,他拿起车钥匙,一路闯红灯飙车赶到了医院。

    不知道她是什么情况,也不知道人伤的严不严重,保存着最后一丝理智跟令君泽通了电话,之后便像是木了一样赶了过来。

    想想这一路飙车,他没出事儿已经是幸运。

    还好,没有特别大的损伤,还好啸啸没事。

    就在厉函浑身发冷的后怕时,口袋里的电话忽然响起来,掏出来拿到眼前一看,是裴昱打过来的。

    出事之后,他立刻找了裴昱这边的关系,让他务必将那一对狗男女以最快的速度找到。

    都是普通的小市民,想要找到两人非常容易,不出半小时,裴昱那边已经有了消息。

    “厉函哥,人找到了,在小区的地下停车库堵住了,现在已经扣在我办公室了。”彼时,裴昱正坐在红鼎会所的总裁办公室的转椅上,他手里拿着一个限量的名牌打火机,悠然的看着被保镖控制住坐在地上的两人,“一个男的,一个女的,已经快吓得尿裤子了,你看怎么处理?”

    那被抓住的两口子听到最后半句,浑身都起了鸡皮疙瘩,‘怎么处理’,这四个字怎么听怎么都像是要把它们做掉似的。

    两人对视一眼,几乎吓破了胆,恐惧到极点,女人控制不住的失声尖叫起来,“你、你你们要对我做什么?!这是法治社会,你绑架你犯法了!你还想干什么?!”

    裴昱正等着厉函那边回复,突然耳边传来这么一声尖锐刺耳的叫声,忍不住‘啧’了声,目光不悦的看声音来源过去,对着女人身后的两名壮汉歪了下头,“吵死了,给老子把她这张贱嘴堵上。”

    “是,裴总!”壮汉立刻从口袋里摸出一块黑色的布,也不知道是干什么用的,团成一团往女人嘴巴里塞。

    “唔唔唔!”女人拼命晃动着脑袋不想配合,无奈根本抵不过对方力气,最终也只能是被塞住嘴巴,口舌不清的哼叫着。

    快来看 "xinwu799" 微信公众号,看更多好看的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