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爱在长夜无尽时 > 574 败在这个女人手里

574 败在这个女人手里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唐婉再一次醒来的时候,眼前只有黑漆漆的一片,脑海里闪过之前发生的一切,身体很快紧绷起来,她尝试着动了一下腿脚,不出意外的被绳子束缚着。

    眼睛慢慢适应了黑暗,她渐渐看清这是一间没有窗户全部封闭的小屋,十平米的空间,非常逼仄,兴许是因为没有任何桌椅家具,才有了一丝喘息的空间。

    耳边静悄悄的,她嘴上也封着一块胶布,从来都只在电视剧里看到过的情景,此时却真的发生在了她身上。

    有生之年,她从未想过会有这么一天。

    舒啸呢?

    那个孩子安全了吗?

    几乎在这个念头闪过脑海的同一瞬间,眼前的门被人从外面打开,走廊上明亮的灯光照进来,落在她脸上竟是刺激的让她想要流泪。

    紧紧阖上眸子,等到稍微适应了一下才再一次张开。

    为首走进来的是一个一米七二左右的男人,因为躺在地上,唐婉必须非常费劲的仰起头才能看清这人的脸。

    第一眼看上去就发现了那道横穿额头和左脸的长长刀疤,那伤口似乎并没有形成太久,看起来有些红肿,也让他这张本来就凶狠的脸更加狰狞。

    他皮肤很不好,黝黑且坑洼,脸很大,比盘子还要大,短寸圆头,贼眉鼠眼,俺身上下都是猥琐和戾气。

    这让唐婉想起,之前在网上看到的那些杀人犯的照片,个个都是满目阴森,令人不寒而栗。

    “醒了啊?”男人蹲下身子,抬手捏起她的下巴,力道之大像是要将她的骨头一并捏碎似的,“我记得你,替孟时川挡了一枪的那个女人。”

    唐婉瞪大眼睛,这才将两件事情联想到一起。

    原来这帮人就是上次想要暗杀孟时川的那些人吗?

    一想到那贯穿血肉的子弹,她身体抑制不住的轻轻颤抖,到底是二十二岁的年纪,在这样一群穷凶极恶的人面前,总归害怕。

    男人朝身后的一名小喽啰使了个眼色,后者立刻上前将她嘴上的胶布撕开。

    ‘唰’的一下,她嘴唇和脸侧立刻火辣辣的疼起来。

    “你们是谁?”唐婉警惕的看着几人,目光之中有胆怯也有警觉。

    “不愧是孟时川看上的女人,别说,这心里素质还真不错,哈哈哈哈!”男人粗犷的笑声回荡在房间,玩味的打量着她,“只可惜啊,你落进我手里了……”

    “谁说我是他的女人了。”唐婉搞清楚这几人针对的目光后,立刻为自己开脱,“我根本压根没关系。”

    男人脸上阴险的笑容因为她的话僵了片刻,不过他很快便摇头,“想骗我?抓你的时候你可是亲口说过,你是他的女人……”

    “这话你都信?”不等他说完,唐婉强压住心里的慌乱,定定望着那双狭小的眼睛,“我那么说只是因为我是孩子的干妈,不想让你们把孩子带走,仅此而已。”

    唐婉眼看着刀疤男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小,到最后,干脆全都消失在那张肥厚的脸上,他还在摇头,止不过言谈举止上却并没刚才那么胸有成竹,“你觉得我会相信你?”

    “你不会,但是——”说到这,她故意顿住,连自己都没想到的会演戏,“孟时川从来都不会爱上任何一个女人,不是吗?”

    她没有肯定的说什么,甚至还‘趣味十足’的反问着,但这句话却让每个人心里都沉郁起来。

    因为他们知道,孟时川那个男人太是了,他们从来就没见过他对谁上心过,唯一六年前那位舒小姐,只是那个女人他们不敢动,那是厉函的老婆,他可不想因为个人恩怨在惹上另外一尊大佛。

    而舒啸也只是走投无路的一步臭棋,能绑到唐婉是意料之外,但他们也调查过这个女人,跟在孟时川身边有短时日了,并且在q市的时候他们也有眼线跟踪,的确关系不一般。

    只是她现在这么说,且让人心底动乱不安起来。

    刀疤男啐了口,起身将身后的两名男人招呼过来,“不承认是吧,给我打!”

    话音落下,男人的拳头和脚掌像是雨点一般砸在了唐婉的身上,胸口,后背,肩膀,腰身……全身上下每一个地方都遭受到了这种暴行的践踏。

    唐婉从来都不知道,原来一个男人卯足了劲儿打人会这么这么疼,那高高抬起重重落下的拳头几乎变成了锤头,生生挨下她甚至感觉五官都错了位。

    到底是健康平安长大的女孩,根本就经受不住这样的暴揍,还没持续十分钟,唐婉已经快要痛得昏死过去。

    刀疤男这才让两人收手,居高临下的睨着她,“不承认没关系,我有的是方法证明,不用过多久,孟时川就会主动联系我们,到时候就算你否认你也没用!”

    留下这样一句话,刀疤男便转身离开了这间小小的屋子。

    脚步声从耳边响起,由大及小,最终全然消失,而那房门也再一次关上,隔绝了所有的光线和声音。

    一切又恢复死寂,可唐婉却无法平静下来。

    危难之际,能想到的第一个人竟然是他。

    知道她失踪,他会着急吗?该怎么处理呢?有没有找她?还是报了警?

    唐婉想到他再q市那决然的眼神,曾经气愤委屈于他的冷漠绝情,可此时此刻却希望他更加冷漠一些,才不会被这些人威胁,牵着鼻子走。

    ……

    警方的人一直都不予余力的追踪这唐婉的下落,只是对方明显也是老手,期间有很多相同的车子在监控盲区的时候出现,他们必须每一条线路都去查找。

    不过是一次寻常见面,谁都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就连厉函都被打了一个措手不及。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等待的时间无疑是最漫长的,孟时川将自己关在警局的接待室里,到了晚上七点,还是没有消息。

    他起身从椅子上站起来,活动了一下几乎麻木的身体,刚一推开门却撞见要抬手敲门的舒恬。

    男人脚步一顿,身后浓密的烟雾飘出来,他还顾忌孩子,随手带上。

    “我先带啸啸回去,厉函在这边协助警方处理,等明天一早我再过来。”舒恬声音低底,生怕会惊扰到眼前这个努力压抑着自己的男人。

    “嗯。”孟时川应了声,第一次面对舒恬的时候脑海里想的却是另外一个人。

    他侧身绕开两人要离开,被舒恬牵着的小娃却忽然开口喊他,“叔叔!我是唐阿姨被坏蛋带走的时候,有句话让我告诉你。”

    孟时川就这样钉在原地,他转头看向嫩呼呼的小萝卜头,似乎意识到什么喉咙有些干涩,“……什么?”

    “她说,她很喜欢你,哪怕为了你在意的人做这些也值得。”

    轰的一声,不是爆炸,也不是哪里损坏,是他心底某一角塌陷的声音。

    男人高大的身形晃了晃,眼前闪过那张美好的小脸,而后瞬间陷入一阵短暂的黑暗。

    他扯了扯唇,却因为干涩裂开氤出一道血痕。

    完了,孟时川。

    你一定会败在这个女人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