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爱在长夜无尽时 > 539 我配不上你

539 我配不上你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不过去!”舒恬十分抗拒他的接近,“你出去,出去好不好,我想自己一个人待着……”

    这个时候,她情绪波动这么大,厉函怎么可能放心她一个人待着。

    不容置喙的开口道,“有什么事情你出来再说,不管你是怎么想,你都可以告诉我。”

    “我不想出去。”她这幅样子为什么要出去?

    那大片你的烧伤痕迹虽然是在她的背部,可舒恬却觉得跟在脸上没什么不同。

    不仅仅是丑陋,还是分的……恶心!

    “听话,你先出来,我保证不会靠近你,好吗?”

    “我不想出去!”舒恬情绪激动起来,她就像是被逼到了墙角的猫,张牙舞爪的防备着一切,崩溃的大吼,“为什么非要逼着我出去?我就待在这里不可以吗,我自己一个人不可以吗?!面对你只会让我觉得更难看,一想到我曾经用这伤痕累累的后背面对着你,我就恨不能立刻消失在你面前!”

    “躲得了一时,你想躲一辈子吗!”厉函也沉下语气,尽管痛心疾首,可还是要骂醒她,“还是你觉得在这间小小的厕所里,你身上的伤口就可以愈合?”

    沉着的眸子触上她惊惧万分的视线,他终究不忍心,长叹一声,“我知道你一时之间难以接受,我们可以慢慢来,现在只是治疗初期,以后蛮蛮都会好的。”

    “你骗我。”舒恬摇头,一双黑白分明的眼睛里很快盈满泪水,“我不会好了,对不对?”

    “会。”厉函不假思索的肯定道,“只要我答应你,就一定会做到。”

    “可是烧伤是最难完全康复的,就算是植皮也不可能恢复如初,我的损伤面积这么大,怎么可能好起来……”

    她越说越觉得绝望,整个人都如坠冰窖,寒冷的气息从脚底蹿起传遍她全身上下,那双紧攥着领口衣服的手也渐渐失去力气。

    一觉醒来,记忆丧失,就连身体都变成这副鬼样子,没有人能接受这具残破的身体,她也是人,是女人,又怎么会毫无波澜。

    浑身的力气仿佛被抽走,舒恬双手捂住脸颊,靠着身后冰凉的瓷砖墙面慢慢滑了下去,眼泪从她的指缝中溢出来,那么颤抖无助的呢喃,“我到底该怎么办……”

    厉函见她置身在巨大的冲击力回不过神,再也没有一丝犹豫,走到她身边,直接将人竖直抱了起来,双手揽住她腿窝,让她能够半趴在自己身上,不会轻易碰到她后背的伤口。

    “啊!”舒恬没有防备,顿时剧烈的挣扎起来,“放开我,放我下去!”

    厉函快步走到床边,动作轻柔的将她放在了病床上,弯腰俯身双手撑在她脑袋两侧,“恬恬,冷静下来,你不是一个人,你身边有很多爱你的人陪着你,等着你,我们都会陪你走下去。”

    他不是一个习惯说温情话的人,可自从她病了之后,厉函对于爱意的表达比之前敞开了很多,经历过生死之后也看开了很多,许多话如果当下不说,或许以后后悔都没机会了。

    正如现在,她茫然不知所措,面对这样一团糟的生活还丧失了部分记忆,正是需要他作为坚强后盾的时候。

    “冷静?我怎么冷静,难道我应该很平静的告诉你们我很好,我没事吗?我也不想给任何人添麻烦,可是我真的做不到……”她哭出来,眼泪顺着眼角落进鬓角的发丝中,很快消失不见。

    厉函心疼不已,低头轻轻吻住她的眼角,“所有人都在想办法,君泽是,我也是,为了能把你的病治好,大家都在努力,没有让你现在必须接受,但是答应我,不要放弃,好吗?”

    舒恬感受着脸侧薄唇温热的温度,她哭得更凶,咬紧牙关没发出一丝声音,只是肩膀在不停的抖动,那拼命咬牙死撑却又脆弱到不堪一击的模样,让厉函的心快要被捏爆。

    “别哭了,你一哭我心里就闪电雷鸣,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舒恬强忍着呜咽开口,“看着这么一个我,你难道就不觉得恶心吗?”

    他那么优秀,那么高大帅气,每天却在病房里陪着这样一个丑陋不堪的女人,换做是普通男人大抵也受不了。

    听到她这么问,厉函抬起手来,让她看到自己眼底最诚挚热烈的感情,“你受伤也有我的原因,是我没保护好你,才会让你遭受这些,要说恶心,看到你如此痛苦,我更恶心我自己。”

    他苦涩的挑起唇角,却没有一丝笑意,“恬恬,我爱你,不论你美丽还是丑陋,不论你健康还是残缺,对我来说,只要是你就够了,当我得知你活着的那一刻,我的世界才勉强撑住,如果没有你,我早就崩溃坍塌,一塌糊涂。”

    这些话他从来没对任何一个人说过,小心翼翼的埋藏在自己心底,爱惜着,保护着,唯恐会有人再来破坏。

    舒恬喉咙像是吞了一整颗酸柠檬,哪怕只是一个字都像是要划破嗓子般艰涩,她好不容易才找回自己的声音,泪水模糊了眼前的一切,也模糊了他的脸,她的声音是那么的绝望,“可是我也忘了你。”

    闻言,坚强如厉函也忍不住红了眼眶,他在她额头落下一吻,轻柔万分,像是在亲吻着一件珍爱无比的易碎品,“如果能让你连同那些伤害和不愉快的回忆一起忘记,我不在乎。”

    那盘录像带一只都是厉函心里的一根刺,还不是在意她被玷污侮辱,而是每每想起都恨自己的无能,她那么洁身自好,那么美好,如果记起来一定承受不了,索性不如忘记,也算是对他唯一的安慰。

    舒恬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自己现在的心情,可那份通过眼神和语言传递的浓烈爱意,她切实的感受到了,那么浓烈又令人震撼,没有人会不心动,然而她如今这幅鬼样子,又能配得上谁呢?怕是旁的人看一眼都要起一层鸡皮疙瘩吧。

    她哭着摇头,“我配不上你,放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