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 意外爆发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切变故不过发生在一秒之内,‘噗’的一声,hawk高大的身形晃动了下,根据他身体受力的情况来看,子弹打入了他的左肩膀,不至于致命,他是可以采取报复行为的。

    厉函一颗心死死被捏住,胸口又闷又痛,他目眦欲裂,大喝一声,“舒恬!”

    舒恬只是感到子弹带起一阵风从脸侧飞过去,紧接着原本禁锢着她的大手猛地松了力气,他身上大半力气都靠在了她的肩头,一股血腥味从空气中弥漫开来。

    队长以为是他反应不及时,刚要补第二枪,舒恬的身体却挡了上来,他最害怕的就是hawk现在开一枪要了她的命,然而出乎意料的是,不过几秒,hawk便丢掉了手枪,整个人朝地面栽去。

    队长瞅准时机,立刻扑了过去,直接用身体将他整个人死死压在了地上。

    舒恬甚至都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生死面前,局面瞬息万变,这句话一点也不不错。

    厉函快步走上前,一把将还愣在原地的小女人扯进怀里,双臂的力气几乎将她整个人都嵌进身体里,他呼吸之间带着轻微的颤抖,“太好了你没事,是我来晚了,对不起。”

    天知道,刚才队长开枪的时候,他眼看着几乎要晕过去,如果她真的在自己眼前发生意外,这辈子他都不会原谅自己。

    好在她没事,好在他还有机会能抱抱她。

    舒恬脸上身上都被泥土染黑,整个人都是脏兮兮的,突然被救,竟然还有些缓不过神来,愣愣的看着眼前这张熟悉的俊颜,眼底的小心翼翼和不确定让人心痛,“阿函?”

    “是我,我来了。”厉函低头在她头顶落下重重一吻,没说几句话,他便重新松开她,“你去那边的石头后面躲着,待会我就去找你。”

    队长还在跟受伤的hawk缠斗,现在还不是谈情说爱的时候。

    舒恬一把拽住他的手,想说什么却又觉得这样的情境下,说什么都无用,话到嘴边最终也只剩下对他的关切,“不要受伤,答应我。”

    厉函扯出一抹笑容,掌心从脸颊划过捧起,飞快的吻了她的唇角一下,“放心。”

    舒恬也知道这个时候不能在添麻烦,按照他说过的走到石头后面,蹲下身子,几乎全部藏了起来。

    厉函看着她走过去之后,这才折身朝队长那边走去,黑褐色的泥土地上,已经残留了不少暗红色的鲜血,只是这血被泥土的颜色中和更像是黑色。

    hawk整个人都被死死压住,左边肩膀的伤让他脸色苍白疼痛难忍,纵使这样,看见厉函朝这边走过来,他还是拼尽全力咬紧了牙将腰间的匕首拔除,趁队长不备狠狠刺进了他的大腿。

    锋刀入肉,那短刀的刀头带着波浪的刀齿,刺进去几乎将肉都绞烂,队长低吼一声,也就在这个空档,hawk将他手里的枪夺了下来,反手将短刀架在他脖子动脉一侧,目光如炬的看着走进的厉函,“站在那,再进一步我就杀了他!”

    人质从舒恬变成了队长,厉函冷冷勾唇,讥讽万分的看着他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投降吧,你已经是一条丧家之犬。”

    hawk因为他的话目光骤暗,开了刃的刀口直接刺进队长的肉里,鲜血顺着留下来,浸出一片红花,触目惊心。

    他似是根本意识不到现在的处境,痴痴笑起来,“丧家之犬咬人才最疼啊!”

    厉函冷眼看着他癫狂的样子,用不了多久就会有警察包围过来,他这样的挣扎根本毫无作用,不过是在慢性死亡。

    “所以你就绑架着人质,连独自一个人面对我的勇气都没有?”

    闻言,hawk情绪忽然激动起来,他眼睛瞪圆,死死盯着厉函,恨不能用视线在他身上烧出一个洞,“你连自己的女人都保护不好,有什么资格教训我?!”

    厉函眉心微蹙,握着枪的手卯足了力气,他知道对方是在故意激怒自己,所以更要保持冷静。

    队长的性命还在他手里,千万不能失去理智。

    “被迫得到她又如何,她是我女人这个事实无论如何都不会改变。”厉函不留余力的拆穿他所有的借口和掩饰,“而你,只是一个懦夫。”

    “我不是!”hawk大吼一声,就连躲在百米开外石头后面的舒恬都听到了,他很少会大声讲话,更别说是像现在一样失去控制的大喊大叫。

    她坐在地上双手护住膝盖,身体微弓的时候感受到缠在身上的那一块硬硬的东西。

    舒恬将衣服撩起来,视线落在那黑色的匣子上,方才没有好好注意,现在倒是看清了,虽然勒的很紧,但是只有一个扣,并且还不是死扣。

    她不禁愣住,这样一枚炸弹别说是专业防暴队的人,就连她自己也可以摘掉,更何况现在还是在没有启动的情况下。

    舒恬余光朝不远处三人看了一眼,下一秒,她便动手开始拆着身上的东西。

    线路错综复杂,但是主扣那里却只有两条,其中一条是活的,一条是死的,很轻易就可以分辨的出。

    厉函看着本是想要激怒自己到头来却反被自己激怒的hawk,他不动声色的跟队长对视一眼,这十几天早已建立默契,此时此刻什么都不用说,彼此已经明了心意。

    兴许是因为走投无路,hawk的情绪波动很大,这对于队长来说是再好不过的动手时机。

    厉函心中已经冷静下来,面上却还佯装生气的模样,“如果你不是懦夫,就不要躲在别人后面,来啊,直接面对我啊,你敢么?!”

    “你才是懦夫!”hawk双目冲血,曾经一桩桩一件件令他不堪回首的往事都浮上了心头,他不能输,绝对不可以!

    队长清晰的感觉到紧贴着自己脖子的刀尖儿开了那么一毫米,电光火石指间,几乎没有任何犹豫的立刻用劲儿扳主了他的胳膊。

    hawk左边肩膀受伤,就算右胳膊再有力气也抵不住队长的劲儿大。

    可人在绝望关头所迸发出来的能量,足以让他忘记伤痛,哪怕到了这一步,他竟还是不肯放弃,左闪右躲的避开队长的攻击,甚至还不忘跟他肢体纠缠在一起,让厉函无法瞄准射击。

    队长本是想控制住他,把人活着带回去审问,但是一来二去被绕开,心里的耐性也一点点磨没,他快很准的握住他流血不止的伤口使劲儿往里扣了一下。

    哪怕是常人也受不住,更何况本就血肉模糊,hawk整张脸都疼的毫无血色,手上的力道松懈片刻,队长直接握紧拳头朝他的腹部击打过去。

    hawk看到他伸过来的拳头,像是想起什么,奋力往旁边躲却还是晚了一步……

    一声闷响后,hawk倒向了,随着他倒下一同响起的,还有石头后面巨大的爆炸声。

    厉函往前冲的脚步就这样顿住,几秒过后,他问道有烧焦的味道从身后传来,转身看去,那一片竟已经是黑乎乎的一大片。

    “舒恬!”他爆吼一声,情绪紧绷到极点身体承受不住,一口鲜血竟从他嘴巴里吐出。